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联赛杯 阿森纳2-0西布朗 对手半场红牌 瓦特、贝拉破门
上海Edison - 9/23/2009 1:00:00 AM
等到比赛 没直播就睡觉...好累哦...
stussy574 - 9/23/2009 1:23:00 AM
至少也有ARSENALTV直播吧.....有人帮忙找下ARSENALTV的连接吗??
stussy574 - 9/23/2009 1:24:00 AM
还没有具体的连接。。。。难到不能看小妖了??
不懂我的心 - 9/23/2009 1:36:00 AM
希望别白等
stussy574 - 9/23/2009 1:42:00 AM
还有一个小时。。。。小妖啊。。。
不懂我的心 - 9/23/2009 1:43:00 AM
正在演对狗子的比赛
REDONI - 9/23/2009 1:45: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9-23 1:23:00 发表 至少也有ARSENALTV直播吧.....有人帮忙找下ARSENALTV的连接吗??
ARSENAL TV 10PM才会有画面放出
captainqing - 9/23/2009 1:51:00 AM
现在玩着FM 等小妖们的表演
stussy574 - 9/23/2009 1:54:00 AM
啊。。。。继续等,就一个信号??
keaneng - 9/23/2009 2:06:00 AM
justin tv 的我这里只能播放一会,然后会停止要你成为VIP会员才能再观看,大家也是这样吗??:default8:
譕敵 - 9/23/2009 2:20:00 AM
太好了,希望能看!! 要不然就白熬夜了..
REDONI - 9/23/2009 2:22: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9-23 2:06:00 发表 justin tv 的我这里只能播放一会,然后会停止要你成为VIP会员才能再观看,大家也是这样吗??:default8:  
不要吓我啊,多久会出来提示?:default13:
Noriping - 9/23/2009 2:26:00 AM
干脆12小时后下载录像看算了
keaneng - 9/23/2009 2:38:00 AM
快就10秒左右,慢就几十秒,然后出现‘已超出你所在国家的流量,请升级xxxxxx' 我在马来西亚的....,可能所在国家问题吧......:default8:
个牛是 - 9/23/2009 2:38:00 AM
载入播放器后点击左下角播放按钮,右下角全屏按钮|出现"弹出框"则人数超额,选择其他频道...
captainqing - 9/23/2009 2:39:00 AM
完了 好像看不了 要什么流量
hardnainai - 9/23/2009 2:40:00 AM
中国的成都也是
37°2 - 9/23/2009 2:44:00 AM
阿森纳阵容(442):53号斯泽斯尼/28号吉布斯、18号西尔维斯特、6号森德罗斯、42号吉尔伯特/30号特拉奥雷、35号科奎林、16号拉姆塞、19号威尔希尔/51号苏努、54号沃特 替补:49号希亚、12号贝拉、33号巴拉奇特、34号巴特利、37号伊斯特蒙德、41号弗里姆庞、48号兰达尔 西布罗姆维奇阵容(442):1号基利/36号贾拉、5号巴内特、3号奥尔森、22号祖维隆/14号托马斯、7号科伦、17号多兰斯、20号特谢拉/16号卢克·摩尔、31号考克斯 替补:19号卡森、9号本德纳、15号伍德、18号里德、21号姆卢布、23号梅特、24号马蒂斯
hardnainai - 9/23/2009 2:44:00 AM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53-斯泽斯尼;42-吉尔伯特,6-森德罗斯,18-希尔维斯特,30-特劳雷;19-威尔谢尔,35-康克林,16-拉姆塞,28-吉布斯;51-苏努,54-瓦特
REDONI - 9/23/2009 2:46:00 AM
BBC RADIO有播:default3:
stussy574 - 9/23/2009 2:47:00 AM
给个新的地址大伙。。。
keaneng - 9/23/2009 2:48:00 AM
那就晕死了,期待有其它频道!!! 难道看几秒停.....
REDONI - 9/23/2009 2:49:00 AM
已经坚持了5分钟了,不过还是对曼狗的比赛
Arsally - 9/23/2009 2:50:00 AM
求链接。。
上海Edison - 9/23/2009 2:51:00 AM
小A...我去睡了...明天期待有录像下载 555
stussy574 - 9/23/2009 2:52:00 AM
只有文字直播??
个牛是 - 9/23/2009 2:52:00 AM
救命啊 就被他一家独大吗
captainqing - 9/23/2009 2:52:00 AM
开球没 我这里还是看不了啊
Arsally - 9/23/2009 2:52:00 AM
edison... 晚安~~,我再等等看呃。。
stussy574 - 9/23/2009 2:52: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9-23 2:50:00 发表 求链接。。
球链接*2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联赛杯 阿森纳2-0西布朗 对手半场红牌 瓦特、贝拉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