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9/26/2009 11:59:00 AM
原帖由 litianyang 于 2009-9-25 11:27:00 发表
“阿尔沙文依旧因伤高挂免战牌的情况下”
提个意见:lz开这种贴能不能注意一下时效性,官网已经宣布阿尔沙文复出,是不是也应该第一时间改过来呢?
对论坛有点小失望! |
就是就是
Noriping - 9/26/2009 12:38:00 PM
上赛季就是汉格兰德一个角球头球灭了阿森纳的
Arsally - 9/26/2009 1:09:00 PM
耶 小老虎和沙沙终于回来了。。阿森纳加油哇~~!
上海Edison - 9/26/2009 3:54:00 PM
富勒姆還是挺厲害的...我廠加油~~~
lottoon - 9/26/2009 7:33:00 PM
阿姆你还是不要上了,省的我担心
stussy574 - 9/26/2009 8:07:00 PM
O~~~YEAH~~~今晚有得看球了..锁定广东体育~~阿森纳加油!!!!!!!!!!!!!:default7:
xlfour1 - 9/26/2009 8:57:00 PM
阿穆估计是被冻结了
zck6550 - 9/26/2009 9:47:00 PM
期待老虎复出演出 来个进球吧
zck6550 - 9/26/2009 9:54:00 PM
阿姆真的杯具了?
不懂我的心 - 9/26/2009 10:54:00 PM
维根半场1-0领先车子
Forward - 9/26/2009 11:37:00 PM
期待阿沙文!
xlfour1 - 9/26/2009 11:38:00 PM
切儿戏红牌了,我的菠菜杯具了:oldem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09 11:54:00 PM
派上最强攻击组合。
DIABY这种人也起不到太多防守作用,不如用ROSICKY,以顺畅的攻击,以攻代守
想和你去吹吹风 - 9/26/2009 11:55:00 PM
温格冷处理ALMUNIA
stussy574 - 9/27/2009 12:04:00 AM
不知今晚的沙皇状态如何....:default11:
keaneng - 9/27/2009 12:05:00 AM
车子死了!维根这场嗑药了~~!哈哈~~:default7:
hardnainai - 9/27/2009 12:05:00 AM
切儿戏 输球 先庆贺以下
lanros - 9/27/2009 12:08:00 AM
上视体育到底放不放啊?
:default6:
pires84917 - 9/27/2009 12:09:00 AM
我擦,韦根今天打了鸡血吧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2:09:00 AM
首发出了没
xlfour1 - 9/27/2009 12:11:00 AM
首发有了吗?
lanros - 9/27/2009 12:14:00 AM
阿森纳:451
门将:曼诺尼
后卫:萨尼亚、加拉斯、维尔玛伦、克里希
前卫:本特纳、迪亚比、宋、法布雷加斯、阿沙文
前锋:范佩西
替补:斯克塞兹尼、罗西基、贝拉、拉姆塞、西尔维斯特、吉布斯、埃布
lanros - 9/27/2009 12:15:00 AM
希望Vela有机会上哦,:default5: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2:17:00 AM
老虎没进替补。。
Allen3 - 9/27/2009 12:18:00 AM
小老虎依然不见踪影
看来现在连替补席都要力争一下了
钢铁斯基 - 9/27/2009 12:18:00 AM
对曼诺尼还是不放心
Ars.havin - 9/27/2009 12:22:00 AM
居然有迪亚比在场。。。。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2:23: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09-9-27 0:22:00 发表
居然有迪亚比在场。。。。 |
意料之中啦
xlfour1 - 9/27/2009 12:25:00 AM
又见呕心的迪亚比~
lanros - 9/27/2009 12:28:00 AM
马上就要开始了,上视有直播,担心了半天
: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