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0-1阿森纳 小法助攻 范佩西破门 曼诺尼闪耀全场
bcw - 9/27/2009 12:29:00 AM
小老虎为什么没进大名单
roger663 - 9/27/2009 12:31:00 AM
GO,ARSENAL!!!拿下富勒姆
roger663 - 9/27/2009 12:32:00 AM
晕,迪亚比居然继续首发???!!!!!!!!!
keaneng - 9/27/2009 12:34:00 AM
开踢了~~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2:36:00 AM
开始了
Vicky - 9/27/2009 12:37:00 AM
督战一场
roger663 - 9/27/2009 12:38:00 AM
防守继续筛子
roger663 - 9/27/2009 12:40:00 AM
防守想狗屎,中场丢球无数
顺其自然 - 9/27/2009 12:43:00 AM
整体丢球太多了
lanros - 9/27/2009 12:46:00 AM
:default9: 很撞了一下
roger663 - 9/27/2009 12:46:00 AM
加拉斯受伤,希望问题不大,否则麻烦了
keaneng - 9/27/2009 12:46:00 AM
加拉和门将互撞了!晕死.....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2:46:00 AM
加拉不会有事吧
顺其自然 - 9/27/2009 12:47:00 AM
应该是肋部撞了下有点岔气吧,希望没事
keaneng - 9/27/2009 12:48:00 AM
沙文发型可爱~~:default1:
lanros - 9/27/2009 12:50:00 AM
大本顶到前面去了,似乎作用不怎么样 :default6:
keaneng - 9/27/2009 12:50:00 AM
有水准的扑救~~~!真险!
顺其自然 - 9/27/2009 12:51:00 AM
真tm险啊,打起精神来啊
roger663 - 9/27/2009 12:52:00 AM
哎,这防守水平,本赛季又继续交学费了
lanros - 9/27/2009 12:56:00 AM
Song越踢越好,Sagna现在简直一坨屎 :default6:
keaneng - 9/27/2009 12:56:00 AM
沙文门前这球啊!!!可惜了..
keaneng - 9/27/2009 1:01:00 AM
又见一记早发自由球,送黄卡不错~~
roger663 - 9/27/2009 1:02:00 AM
迪亚比就是一毒瘤!!脑袋里面都是屎
lanros - 9/27/2009 1:02:00 AM
范范争取进一个 :default5:
Eazzy - 9/27/2009 1:09:00 AM
沙皇拿球太少了!
lanros - 9/27/2009 1:10:00 AM
Mannone表现不错,今天 :default6:  克里希垃圾,迪亚比更垃圾
roger663 - 9/27/2009 1:10:00 AM
被富勒姆打得这么狼狈,真是看得郁闷
roger663 - 9/27/2009 1:10:00 AM
克里希个垃圾,艹!!!!!!!!!!!
roger663 - 9/27/2009 1:13:00 AM
看得我直打瞌睡
roger663 - 9/27/2009 1:14:00 AM
温格下半场一定要换人才行,不能等到60分钟以后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0-1阿森纳 小法助攻 范佩西破门 曼诺尼闪耀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