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roger663 - 9/27/2009 1:47:00 AM
范范进球了!!!!!!!!!!!!!!!!!!!!!!!!!!!!
keaneng - 9/27/2009 1:47:00 AM
范范!!!!!!!!!!!!
roger663 - 9/27/2009 1:47:00 AM
GOAL!!!!!!!!!!!!!!!!!!!!!!!!!!!!!!!!!!!!!!!!!!!!!!!!!!!!!!!!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47:00 AM
范范进球了
keaneng - 9/27/2009 1:47:00 AM
好球!!
Allen3 - 9/27/2009 1:47:00 AM
F4和RVP终于闪光了
RVP好像也习惯右脚铲射远角了
totxxx - 9/27/2009 1:49:00 AM
:default11: :default11: V11
顺其自然 - 9/27/2009 1:49:00 AM
v11!!!!!!!!!!!!!!!!!!!!!
stussy574 - 9/27/2009 1:50:00 AM
范范~~~~终于....终于~~~~~~:default7: 加油~~~~
Allen3 - 9/27/2009 1:51:00 AM
又是克利希传球失误造成险情
艹
keaneng - 9/27/2009 1:52:00 AM
曼诺尼基本可代替阿木了!!!
lanros - 9/27/2009 1:52:00 AM
我们的左右两个后卫,算是彻底脑残了
:default6:
顺其自然 - 9/27/2009 1:53:00 AM
很好,克里希的传球失误直接导致差点失球,太渣了
Jonas - 9/27/2009 1:53:00 AM
我看见C22真的想吐了!!妈的!!给人一晃就过去了!!!
lanros - 9/27/2009 1:56:00 AM
:default6: 换沙皇吧,今天他完全没有感觉,身体似乎也不适应
让硬了的JJ上
lanros - 9/27/2009 1:59:00 AM
小法队长不是白当的啊,真的很拼,很拼
:default3:
roger663 - 9/27/2009 1:59:00 AM
温格不知道怎么想的,左后卫怎么不买人,想想当年的阿什利科尔,再看看现在的克里希,累牛满面
顺其自然 - 9/27/2009 2:01:00 AM
60多分钟了,温格不考虑换下小法休息一下,顺便把D2这个本厂毒瘤赶下去?
lanros - 9/27/2009 2:02:00 AM
JJ要上了:default5:
keaneng - 9/27/2009 2:02:00 AM
领先一球不保险啊!再进多两球啊!!!:default11: :default11:
roger663 - 9/27/2009 2:03:00 AM
温格终于舍得换人了,临场指挥真是烂
Jonas - 9/27/2009 2:03:00 AM
妈的!!!再这样!!输定了!!!
keaneng - 9/27/2009 2:03:00 AM
沙文完全不在状态,罗JJ上了!!
mengxianteng - 9/27/2009 2:03:00 AM
BOSS下半场一开始就该把他换下来.
R7怎么把沙皇换下来了...
另外...今天C22又被打爆了.: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roger663 - 9/27/2009 2:04:00 AM
不换迪亚比??!!脑子有毛病吗?还是眼瞎了
lanros - 9/27/2009 2:04:00 AM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9-27 2:01:00 发表
60多分钟了,温格不考虑换下小法休息一下,顺便把D2这个本厂毒瘤赶下去? |
这个时候换小法,无语!
顺其自然 - 9/27/2009 2:05:00 AM
F4 阿沙文不在状态,换罗JJ拉姆塞吧,也该让小法休息下了
C22这种样子注定在国家队被埃弗拉压制一辈子
顺其自然 - 9/27/2009 2:07:00 AM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9-9-27 2:04:00 发表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9-27 2:01:00 发表
60多分钟了,温格不考虑换下小法休息一下,顺便把D2这个本厂毒瘤赶下去? |
这个时候换小法,无语! |
罗jj换小法,有问题么
lanros - 9/27/2009 2:09:00 AM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9-27 2:07:00 发表
原帖由 lanros 于 2009-9-27 2:0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顺其自然 于 2009-9-27 2:01:00 发表
60多分钟了,温格不考虑换下小法休息一下,顺便把D2这个本厂毒瘤赶下去? |
这个时候...... |
这个问题不需要争论,大家看得清楚的很,你看温格会不会换
roger663 - 9/27/2009 2:09:00 AM
温格真要把球员都用到残吗?赶紧冬天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