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富勒姆0-1阿森纳 小法助攻 范佩西破门 曼诺尼闪耀全场
漫步者 - 9/27/2009 1:16:00 AM
showhand了啊, 一定要胜啊
roger663 - 9/27/2009 1:16:00 AM
晕,今天人真少啊
roger663 - 9/27/2009 1:17:00 AM
克里希个婊子养的又失位了
漫步者 - 9/27/2009 1:18:00 AM
要是输了以后就不玩菠菜了
罗宾塞斯克 - 9/27/2009 1:21:00 AM
替补都没有个可用的中锋。。。以后怎么混。。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22:00 AM
替补没杜杜?
roger663 - 9/27/2009 1:23:00 AM
看了半天,才明白是波彩,倒
Ars.havin - 9/27/2009 1:23:00 AM
半场最佳是曼诺内。 最差的人选是迪亚比,法布雷加斯
beefly - 9/27/2009 1:23:00 AM
小法上半场状态也够差的
roger663 - 9/27/2009 1:24:00 AM
问题是迪亚比当卧底,克里希经常失位,这球怎么打?
钢铁斯基 - 9/27/2009 1:24:00 AM
曼诺尼表现不错
xlfour1 - 9/27/2009 1:25:00 AM
中场有点凌乱。。。D2能下去吗?
活着为什么 - 9/27/2009 1:25:00 AM
小法和D2传球失误太多了,,还好意大利的门将质量还是有保障的
roger663 - 9/27/2009 1:25:00 AM
最差还要加上克里希
stussy574 - 9/27/2009 1:25:00 AM
怎么感觉沙皇还是有点累啊......换下D2吧...我要看JJ~~~~
roger663 - 9/27/2009 1:26:00 AM
左边路完全成了富勒姆的走廊
顺其自然 - 9/27/2009 1:26:00 AM
上半场最有威胁的镜头大都是富勒姆的,这踢的什么啊,下半场必须改变
Ars.havin - 9/27/2009 1:26: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9-27 1:25:00 发表 小法一如既往的心不在焉 小饭一如既往的有心无力
、 说的好。 半场最差是迪亚比还是法布雷加斯。
LEONMOM - 9/27/2009 1:27:00 AM
上半埸都沒看見云佩斯..(除了罰球)
Noriping - 9/27/2009 1:27:00 AM
最差法布 严重失常 迪亚比是正常表现
roger663 - 9/27/2009 1:28:00 AM
集体萎靡,周中联赛杯都基本没上啊,怎么状态这么差
xlfour1 - 9/27/2009 1:28:00 AM
克里希再不好好练练防守,估计也要被冻结了
不懂我的心 - 9/27/2009 1:28:00 AM
迪亚比发挥太正常了 只能期待罗JJ勒
stussy574 - 9/27/2009 1:29:00 AM
下半场要加油啊~~~~~~~~~~~~~~~~车子今晚失分..我们要拿分的!!!!!!加油!!!!!!!
keaneng - 9/27/2009 1:30:00 AM
换JJ上吧!上半场的失误不是一般的少!!:default1:
Ars.havin - 9/27/2009 1:31: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09-9-27 1:27:00 发表 最差法布 严重失常 迪亚比是正常表现
对头。 严重支持!!
roger663 - 9/27/2009 1:38:00 AM
冠军,做梦吧,前四都要烧高香了
roger663 - 9/27/2009 1:42:00 AM
富勒姆的攻防演练吗?
roger663 - 9/27/2009 1:46:00 AM
温格脑残,不知道换人吗?????????
lanros - 9/27/2009 1:46:00 AM
:default5: :default5: 范范终于进球了,,哈哈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富勒姆0-1阿森纳 小法助攻 范佩西破门 曼诺尼闪耀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