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 范佩西、迪亚比和沙皇各入一球
不懂我的心 - 10/17/2009 9:35:00 PM
薄命汗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keaneng - 10/17/2009 9:46:00 PM
车子死了,今晚我们要向前进逼!!!
剑心23 - 10/17/2009 9:49:00 PM
海鲜输了。。。哈:default7: 。。。。。。我们要加油啊!!!!!!:default11:
杜加里 - 10/17/2009 9:53:00 PM
门将:曼诺内   后卫:埃布、加拉斯、维尔马伦、吉布斯   前卫: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宋、迪亚比、罗西基   前锋:范佩西
catkingj - 10/17/2009 9:53:00 PM
monnone eboue gallas vermaelen gibbs song diaby cesc rosicky theo robin --------- almunia sagna silvestre traore jack arshavin
杜加里 - 10/17/2009 9:54:00 PM
六个替补?少了一个?
鹿丸 - 10/17/2009 9:59:00 PM
血洗啊
钢铁斯基 - 10/17/2009 10:00:00 PM
看不了新浪,只能看大家的文字直播了:oldem12:
阿仙与奴奴 - 10/17/2009 10:03:00 PM
MD,sina特慢,怎么看啊!?:default14:
keaneng - 10/17/2009 10:03:00 PM
直播连不上,哪位有连上的???分享地址~~
hale - 10/17/2009 10:05:00 PM
新浪太卡了:default8:
jermaine - 10/17/2009 10:06:00 PM
性浪那该死的信号。。我擦。。 谁给个地址啊,我今天特意跑道网吧来看。
鹿丸 - 10/17/2009 10:06:00 PM
实在是卡
剑心23 - 10/17/2009 10:06:00 PM
JJ。。。。。。。。。可惜踢次了。。。:default3:
hale - 10/17/2009 10:07:00 PM
除了新浪还有别的看的地方吗?
jermaine - 10/17/2009 10:07:00 PM
看10秒卡50秒。。 性浪威武。。
Noriping - 10/17/2009 10:07:00 PM
新浪卧槽你二大业
jermaine - 10/17/2009 10:08:00 PM
经常直接断信号,我日。
剑心23 - 10/17/2009 10:08:00 PM
http://sports.qq.com/pllive/arsenal/index.htm   用这个吧,QQ直播! 新浪卡得不行,我10M的网速,照卡,靠!QQ不卡!!!
剑心23 - 10/17/2009 10:09:00 PM
薄命汉动作好大,操。。。老虎倒地了。。。。。。。。。:default1:
阿仙与奴奴 - 10/17/2009 10:10:00 PM
今天怎么就剩四郎在网播了?平时好多信号源的啊!:default1:
剑心23 - 10/17/2009 10:11:00 PM
沙皇都在热身了。。。操,垃圾球队!
剑心23 - 10/17/2009 10:11:00 PM
JJ和小范第二次配合了,可惜,JJ又没踢中部位!!!:default10:
鹿丸 - 10/17/2009 10:12:00 PM
谢谢前面的兄弟,我日死新郎
jermaine - 10/17/2009 10:12:00 PM
伯明翰,我CNM。。。。
剑心23 - 10/17/2009 10:13:00 PM
老虎这一下真漂亮,看来没什么大碍!!!加油!!!
jermaine - 10/17/2009 10:13:00 PM
QQ直播不错。。谢谢那位兄弟了。。
yoyo@arsenal - 10/17/2009 10:14:00 PM
谢谢
剑心23 - 10/17/2009 10:14:00 PM
JJ三次射门了。。。:default12:
jermaine - 10/17/2009 10:15:00 PM
裁判还不出牌。。。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 范佩西、迪亚比和沙皇各入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