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 范佩西、迪亚比和沙皇各入一球
hale - 10/17/2009 10:16:00 PM
多谢啦 QQ不错,新浪根本不能看
hale - 10/17/2009 10:18:00 PM
范配西!!!
ArsenalTiti - 10/17/2009 10:18:00 PM
V11进球了~~~
Marcowang - 10/17/2009 10:18:00 PM
新浪真他妈差!!!!!小老虎貌似又重伤~~~~:default11:
鹿丸 - 10/17/2009 10:18:00 PM
泛泛销魂
剑心23 - 10/17/2009 10:18:00 PM
我操,真漂亮。。。。。。。。。。。宋要表扬,要表扬啊。。。。。小范的金左脚,那块地方是属于他的!!!真漂亮!!!!!!!!!!!!:default7: :default11:
逆风 - 10/17/2009 10:18:00 PM
http://sports.qq.com/pllive/arsenal/index.htm
ArsenalTiti - 10/17/2009 10:18:00 PM
2-0~~~~
Marcowang - 10/17/2009 10:18:00 PM
范佩西!!!!!!!!!!!!!!!
jermaine - 10/17/2009 10:18:00 PM
SONG的直传,,RVP.。帅。。 RVP在跳舞么。。哈哈。。。 宋太棒了,二爷情何以堪。。
REDONI - 10/17/2009 10:19:00 PM
谁给个UK地区能看的地址,谢谢:default11:
Marcowang - 10/17/2009 10:19:00 PM
鹿丸也看得新浪?
roger663 - 10/17/2009 10:19:00 PM
今天论坛怎么这么慢。 庆祝范范进球!!
hale - 10/17/2009 10:19:00 PM
迪亚比2:0
Marcowang - 10/17/2009 10:20:00 PM
2-0 迪亚比!!
totxxx - 10/17/2009 10:20:00 PM
2个了. 我也
jermaine - 10/17/2009 10:20:00 PM
二爷此刻泪流满面啊。。。。 JJ的助攻。。
yoyo@arsenal - 10/17/2009 10:20:00 PM
怎么回事啊 缓冲一直0状态 哭 谁又进了?
别挡住阳光 - 10/17/2009 10:20:00 PM
haha 好!2:0
stussy574 - 10/17/2009 10:20:00 PM
....从新浪转QQ卡着卡着就2:0...汗
鹿丸 - 10/17/2009 10:21:00 PM
JJ指挥埃布分球,我日,屠城,爽
roger663 - 10/17/2009 10:21:00 PM
搞死伯明翰那帮野人!!!!!!!!!!!!!!!!!!!
剑心23 - 10/17/2009 10:22:00 PM
杀。。。。。。。往死里弄。。。。。。。
Marcowang - 10/17/2009 10:22:00 PM
http://www.zqnow.com/ 据说看起来这个不卡
jermaine - 10/17/2009 10:23:00 PM
原帖由 yoyo@arsenal 于 2009-10-17 22:20:00 发表 怎么回事啊 缓冲一直0状态 哭 谁又进了?
http://sports.qq.com/pllive/arsenal/index.htm 这个不能看?
roger663 - 10/17/2009 10:25:00 PM
论坛卡死,比直播还卡
不懂我的心 - 10/17/2009 10:26:00 PM
真TMD卡啊
keaneng - 10/17/2009 10:26:00 PM
3分钟内进两球,不错~~
剑心23 - 10/17/2009 10:30:00 PM
刚刚我发的那个QQ地址非常流畅,看到现在没有出现卡的状况,还没有看的朋友试试吧!
gkgly - 10/17/2009 10:30:00 PM
悲剧了。。。。。。。。。我看不鸟比赛。。。。。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 范佩西、迪亚比和沙皇各入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