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 范佩西、迪亚比和沙皇各入一球
keaneng - 10/17/2009 10:31:00 PM
范范继续进球~~状态不错!!!
jermaine - 10/17/2009 10:34:00 PM
教授应该是保护我靠。。。上沙皇了。。。 恩,期待屠杀
hale - 10/17/2009 10:34:00 PM
小老虎下,沙皇上
剑心23 - 10/17/2009 10:34:00 PM
:default1: 沙皇上了。。。操,老虎下了。。。。。。
totxxx - 10/17/2009 10:34:00 PM
我靠 果然受伤了.] 顶 沙皇
ArsenalTiti - 10/17/2009 10:35:00 PM
W14下了 沙皇上了 笑得好可爱 不知道小老虎怎么了
不懂我的心 - 10/17/2009 10:36:00 PM
老虎真成玻璃了
jermaine - 10/17/2009 10:36:00 PM
BOWYER追人背后放铲也不给牌了? 裁判威武。。
jermaine - 10/17/2009 10:39:00 PM
满诺内果然悲剧了。
剑心23 - 10/17/2009 10:40:00 PM
我日。。。。。。。。。。2:1了。。。让鲍耶那垃圾捡一个,靠!!!!!!
不懂我的心 - 10/17/2009 10:40:00 PM
裁判弱智啊
别挡住阳光 - 10/17/2009 10:40:00 PM
草!那后卫怎么不顶人!
jermaine - 10/17/2009 10:43:00 PM
二爷销魂的解围,吉布斯没卡住。。。   加油啊。。。。
keaneng - 10/17/2009 10:44:00 PM
被进一球,怎么回事,什么都看不到!晕!
鹿丸 - 10/17/2009 10:44:00 PM
早说不要轻易拔高慢诺内,门将这个位置没个几年出不来,卡西那样的天才不常见
别挡住阳光 - 10/17/2009 10:47:00 PM
吉布斯太娘了
剑心23 - 10/17/2009 10:51:00 PM
半场结束,比分不够保险啊,下半场不能松懈,小曼还是嫩了点,经验不够。。。。。。裁判是SB!!!!!!!!!
活着为什么 - 10/17/2009 10:52:00 PM
领先后太漫不经心了,,,门将还是太嫩了
小本经营 - 10/17/2009 10:52:00 PM
非常感谢
剑心23 - 10/17/2009 10:55:00 PM
客气了。。。小事一桩!!!:default17:
鹿丸 - 10/17/2009 10:56:00 PM
没把握接也不击出,虽然迪亚比解围没出禁区,但失球的责任大部分还是在慢诺内,吉布斯把主动权让给慢诺内是说得通的,要不容易引起混乱,慢诺内在自己的控制范围还是没搞定
小本经营 - 10/17/2009 10:57:00 PM
领先后漫不经心,被进球清醒清醒也好 另外 新浪真是烂的没法看
jermaine - 10/17/2009 10:58:00 PM
看QQ啊。。。 满诺内喜欢出击,解围不远是大毛病。
Noriping - 10/17/2009 10:59:00 PM
他刺和他联都2:0,他军0:1落后
Noriping - 10/17/2009 11:00:00 PM
我现在QQ 和SINA都开着 SINA画面质量好点,但是时不时卡 还是QQ好一些,起码很流畅
stussy574 - 10/17/2009 11:00:00 PM
杯具的门将.....小吉啊小吉.....一个位置出问题如果在对强队和欧冠那可是大问题的了~~不过伯明翰也很拼的...杨总在看着呢~~ 下半场多进几个啊...:default11:
Noriping - 10/17/2009 11:01:00 PM
去年的 2:2 沃尔考特和麦克法登各进俩 最后那克里希失误的点球也是麦克法登罚进 估计下半场麦克还要发威
Noriping - 10/17/2009 11:02:00 PM
那个失球我个人感觉不算冲撞门将 可以参考上轮曼联队桑德兰 琼斯进福斯特那球
剑心23 - 10/17/2009 11:07:00 PM
下半场开始,,,加油。。。。
jermaine - 10/17/2009 11:10:00 PM
车子已经输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主场3比1力克伯明翰 范佩西、迪亚比和沙皇各入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