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剑心23 - 10/17/2009 11:13:00 PM
沙皇。。。。。。:default8: :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10/17/2009 11:15:00 PM
有不卡的地址吗
jermaine - 10/17/2009 11:17:00 PM
点球。。。。。。。。。。。
jermaine - 10/17/2009 11:18:00 PM
这个,许久不见的禁区任意球。。。
jermaine - 10/17/2009 11:19:00 PM
有打门柱最多这个统计么。。。。RVP再次悲剧
hale - 10/17/2009 11:20:00 PM
门杠啊
剑心23 - 10/17/2009 11:20:00 PM
我日。。。横梁。。。。。。。好清脆的一声。。。。。:default3:
剑心23 - 10/17/2009 11:23:00 PM
要争取再进一球。。。
keaneng - 10/17/2009 11:31:00 PM
至少要再进多一球才保险啊!
hale - 10/17/2009 11:33:00 PM
萨尼亚上,罗西基下
jermaine - 10/17/2009 11:36:00 PM
药水,架啦,差点有来了。
jermaine - 10/17/2009 11:45:00 PM
沙皇。。。。。。。。。。。。。。。。。。。
鹿丸 - 10/17/2009 11:45:00 PM
沙皇啊啊啊啊啊
hale - 10/17/2009 11:45:00 PM
沙皇!!!
keaneng - 10/17/2009 11:45:00 PM
沙文锁定胜局!!!
隋阳鸷鸟 - 10/17/2009 11:46:00 PM
阿尔沙文 OK
alex_gunner - 10/17/2009 11:46:00 PM
别TM瞎叫啊一个个 沙皇干毛了?
jermaine - 10/17/2009 11:46:00 PM
不枉我今天特意出来看比赛啊。。。。
可以安心回家睡觉了。
隋阳鸷鸟 - 10/17/2009 11:47:00 PM
最好那边博尔顿在进曼联一个就OK了!
隋阳鸷鸟 - 10/17/2009 11:48:00 PM
博尔顿围着曼联打呀,我多么希望博尔顿在进一个呀,我现在是博尔顿的球迷,在进曼X一个!
jermaine - 10/17/2009 11:51:00 PM
小捷克上来打3分钟。额
hale - 10/17/2009 11:51:00 PM
小威胁上了
jermaine - 10/17/2009 11:54:00 PM
RVP有玩扣球。
keaneng - 10/17/2009 11:55:00 PM
终于拿下了!向前进!!
michael.wolf - 10/17/2009 11:55:00 PM
今天超卡什么都没看到
Marcowang - 10/17/2009 11:57:00 PM
基本没看到什么 3-1赢了就好 范佩西连续4场进球 算上荷兰的球最近7场进了6个 牛逼啊
不懂我的心 - 10/17/2009 11:57:00 PM
第四了
小本经营 - 10/17/2009 11:57:00 PM
迪亚比今天踢得不错
stussy574 - 10/17/2009 11:59:00 PM
沙皇哪脚隐秘性很高啊..出脚快~~~~:default7: 范范:default4: :default4:还有宋真的越来越好了....
小本经营 - 10/17/2009 11:59:00 PM
全队的状态很一般,FIFA后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