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利物浦 梅里达、本特纳破门
Ars.havin - 10/29/2009 3:39:00 AM
阿森纳:442   门将:法比安斯基   后卫:吉尔伯特、森德罗斯、西尔维斯特、吉布斯   前卫:伊斯特蒙德、拉姆塞、梅里达、纳斯里   前锋:本特纳、达席尔瓦   替补:斯克塞斯尼、巴特利、科奎林、弗利姆彭、兰代尔、苏奴、瓦特   利物浦:442   门将:卡瓦利艾里   后卫:德根、斯科特尔、吉尔吉亚科斯、因苏亚   前卫:库伊特、斯普林、普莱西斯、巴贝尔   前锋:沃洛宁、恩戈格   替补:雷纳、阿奎拉尼、贝纳永、达比、多塞纳、埃克莱斯顿、阿亚拉
Noriping - 10/29/2009 3:40:00 AM
两队全是替补啊:default5:
hardnainai - 10/29/2009 3:44:00 AM
广东体育普通话解说   非常好
Ars.havin - 10/29/2009 3:47:00 AM
前卫:伊斯特蒙德、拉姆塞、梅里达、纳斯里
Arsally - 10/29/2009 3:49:00 AM
来报到哈~~
Jonas - 10/29/2009 3:50:00 AM
这场比赛后防线很令人担心啊!!
hale - 10/29/2009 3:50:00 AM
卡佩罗又来看我们的比赛了嘛
keaneng - 10/29/2009 3:52:00 AM
开踢啦!这阵容要赢下没问题~
keaneng - 10/29/2009 3:53:00 AM
晕了,我看的这个没解说,只有呼喊声....
tomcat - 10/29/2009 4:05:00 AM
广体的没粤语 杯具
keaneng - 10/29/2009 4:08:00 AM
大本啊,真可惜!!!
keaneng - 10/29/2009 4:09:00 AM
美利达!!!
hale - 10/29/2009 4:09:00 AM
梅里达这脚漂亮啊
不在状态 - 10/29/2009 4:10:00 AM
美丽达 漂亮 哇哈哈
tomcat - 10/29/2009 4:10:00 AM
梅里达进了太漂亮了
boss - 10/29/2009 4:13:00 AM
看到法布也为同乡鼓掌:default12:
keaneng - 10/29/2009 4:14:00 AM
法队都起身鼓掌~~
boss - 10/29/2009 4:15:00 AM
大本脚下功夫 还显粗糙:default8:
tomcat - 10/29/2009 4:17:00 AM
悲剧 不过射得很漂亮
keaneng - 10/29/2009 4:17:00 AM
又是远射,给扳平了。。。。
boss - 10/29/2009 4:17:00 AM
因苏亚 世界波:default8:
keaneng - 10/29/2009 4:18:00 AM
一走开就听到解说在大喊,就知不妙了!
boss - 10/29/2009 4:20:00 AM
看球的 不妨猜一下温格这次多少分钟换人:oldem4: 我先70分钟吧:oldem7:
boss - 10/29/2009 4:27:00 AM
这几脚传球配合漂亮啊
Jonas - 10/29/2009 4:28:00 AM
大本真是一坨屎啊!!!!
keaneng - 10/29/2009 4:29:00 AM
75 分
keaneng - 10/29/2009 4:33:00 AM
这球直接射门比较好吧!托雷斯之类的就进了!
boss - 10/29/2009 4:33:00 AM
总是在右路打起进攻啊。。
不在状态 - 10/29/2009 4:34:00 AM
球到底在哪 哇哈哈
keaneng - 10/29/2009 4:34:00 AM
门前超混乱....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利物浦 梅里达、本特纳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