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10/29/2009 4:35:00 AM
大伙 有知道知道贝拉为啥上不了的么:oldem2:
LOVE阿仙奴 - 10/29/2009 4:35:00 AM
竟然没人随意打一脚。
Bcole - 10/29/2009 4:38:00 AM
大本要么下场,要么给我回中间做中锋去,DUDU打去左,N8过去右!
Bcole - 10/29/2009 4:38:00 AM
今晚好像很少人的样子喔!!
活着为什么 - 10/29/2009 4:39:00 AM
estmond给人眼前一亮。。B52还是老毛病,传球成功率太低,,哎,,多么希望他能突然开窍
hardnainai - 10/29/2009 4:40:00 AM
大本比上个赛季糙了N个档次
boss - 10/29/2009 4:40:00 AM
替补前锋还有谁:default9: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29/2009 4:40: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贝拉怎么连大名单都没进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29/2009 4:40:00 AM
瓦特!!!
hardnainai - 10/29/2009 4:42:00 AM
预防流感
Arsally - 10/29/2009 4:43:00 AM
小本本发挥的不好呀,,加油呀~~
hardnainai - 10/29/2009 4:43:00 AM
其他场次:
切尔西2:0
曼城2:1
蓝色 - 10/29/2009 4:44:00 AM
看、、笨笨踢球真流汗
keaneng - 10/29/2009 4:44:00 AM
总比分应该是3-2 ,:default11:
hardnainai - 10/29/2009 4:46:00 AM
总比分5:1
gkgly - 10/29/2009 4:46:00 AM
下半场再来2个世界波。。。。。。。不过是都是我们
hardnainai - 10/29/2009 4:48:00 AM
好像住在海底世界。。。: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Bcole - 10/29/2009 4:50:00 AM
不会3场都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追和吧?!!!
boss - 10/29/2009 4:50:00 AM
阿森纳下半场再进两个。。
蓝色 - 10/29/2009 4:51:00 AM
贝拉和维而谢尔怎么没上场?
LOVE阿仙奴 - 10/29/2009 4:52:00 AM
我厂的后招应该不多吧,期待下半场的出色发挥。:default11: :default11:
LOVE阿仙奴 - 10/29/2009 4:57:00 AM
大本进了。
keaneng - 10/29/2009 4:57:00 AM
大本终于进了!!!
boss - 10/29/2009 4:58:00 AM
大本给你们回应了
keaneng - 10/29/2009 4:58:00 AM
混乱的配合中得到机会,哈哈!
Jonas - 10/29/2009 4:59:00 AM
那个吉尔伯特,那么差,为什么还不解约让他走人了?!
keaneng - 10/29/2009 5:05:00 AM
法比安差点禁区外手球,吃红卡就完了
tomcat - 10/29/2009 5:06:00 AM
左边给打爆了
boss - 10/29/2009 5:08:00 AM
瓦特换杜杜:default9: :default9:
keaneng - 10/29/2009 5:12:00 AM
大本进球后,沙文和法队也呼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