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利物浦 梅里达、本特纳破门
Arsally - 10/29/2009 11:31:00 AM
其实我怎麽觉得踢得不是很好呀。。双方都是:oldem7: 利物浦就是逼抢,我们就是一被逼抢就丢球。。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利物浦 梅里达、本特纳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