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1利物浦 梅里达、本特纳破门
春风笑 - 10/29/2009 5:13:00 AM
發現所有中場都比D2強,爲什麽D2還鐵打的主力,真不明白:default9:
keaneng - 10/29/2009 5:22:00 AM
74分钟换人...
keaneng - 10/29/2009 5:23:00 AM
算75分钟,boss我中了~~
boss - 10/29/2009 5:23:00 AM
马克·兰德尔换下克雷格·埃斯蒙德 瓦特换下本特纳
boss - 10/29/2009 5:24:00 AM
呵呵 是的。 原来贝拉还在养伤啊:default8:
keaneng - 10/29/2009 5:26:00 AM
瓦特啊!可惜了..
LOVE阿仙奴 - 10/29/2009 5:28:00 AM
MD,后防又玩火了。:default1: :default1:
keaneng - 10/29/2009 5:28:00 AM
这几脚解围看到也晕,分分钟给对方机会进球!
boss - 10/29/2009 5:29:00 AM
再进一球啊 我猜比分是3:1的:default6:
keaneng - 10/29/2009 5:32:00 AM
不要抛离我嘛~~
boss - 10/29/2009 5:33:00 AM
好久没rp进帐了:default6:
keaneng - 10/29/2009 5:35:00 AM
coqoelin 呵呵...
keaneng - 10/29/2009 5:40:00 AM
哈哈!车子4-0 , RP+1
boss - 10/29/2009 5:42:00 AM
哥们牛啊:default7:
keaneng - 10/29/2009 5:42:00 AM
2-1拿下了!
LOVE阿仙奴 - 10/29/2009 5:43:00 AM
终于赢了。:default12: :default12:
活着为什么 - 10/29/2009 5:43:00 AM
下半场真一个乱啊,,现在真是领先了控制不住球了,看的心惊胆颤的。。
不在状态 - 10/29/2009 5:44:00 AM
想看漂亮足球? 来看阿森纳2队 和女队啊 哇哈哈 这球看得比做爱还爽啊
keaneng - 10/29/2009 5:45:00 AM
离你还有一段路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0/29/2009 5:48:00 A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哈哈,拿下啊!!!
Allen3 - 10/29/2009 5:56:00 AM
青年队比赛看的就是刺激 :default4:
gkgly - 10/29/2009 6:03:00 AM
联赛杯没啥压力,我看球都比较轻松惬意
chengao - 10/29/2009 6:36:00 AM
本场总结: 中前场球员个个都比较出色,传递配合流畅。本本有时比较独球,个头高大,所以在他那里容易丢球,但是进的球还是相当精彩的,感觉还是中锋适应他,不解教授为什么坚持让他打右边。拉姆赛,和纳斯里踢得最出彩,把中场打里得仅仅有条,特别是纳斯里 复出的感觉真好,应该可以打主力了。 关于后方,就不如前场那么出彩了,这也是我厂一贯得毛病,重攻轻守。目前来看这两个中卫都不值得足够的信任,在联赛中使用的话比较阿危险,希望在冬季能买个好的中卫替补过来。个人感觉,右后卫Gibert踢得更好,向前插和防守的机会把握得更好,比较稳妥,把巴贝耳给防住了。而Gibbs太冒进了,特别是上半场,左边基本是老吉在帮他防,还是改造成左中场比较好。后卫们也都喜欢玩技术,不喜欢打脚,虽然我打实况也是这样,可在危险了,解围还是果断点好,看得我胆战心惊! 门将没出现失误,但也没犯错误,只能说是中规中举! 以上纯属个人看球观点! PS:赛后采访,当场最佳是拉姆赛,香槟! 预祝下场拿下德比 痛击落水热狗 巩固第三的位置!|yxh028 不过今天我们的表现却似比红军好很多,对得起这个胜利!
helenclieanch - 10/29/2009 8:14:00 AM
回头把朋友拍的照弄上来给大家看看。。
Arsally - 10/29/2009 8:36:00 A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10-29 8:14:00 发表 回头把朋友拍的照弄上来给大家看看。。
helen回伦敦了?嘿嘿。。:default4: 期待照片儿哦~~
怪兽叔叔 - 10/29/2009 8:58:00 AM
本特纳对失球负一定的责任...
不懂我的心 - 10/29/2009 10:35:00 AM
错过了精彩的比赛
AsenalA - 10/29/2009 10:44:00 AM
提的精彩!!我喜欢这样的节奏 我喜欢这样的胜利!!!当胜利成为习惯~~~
junichi - 10/29/2009 10:52:00 AM
有没有进球视频?
暗之王子 - 10/29/2009 11:24:00 AM
谁放视频啊 找不到视频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1利物浦 梅里达、本特纳破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