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10/30/2009 5:57:00 PM
这个阵容不错!加上本特纳最近状态一直不错,下半场可以上去再冲一冲
BigClown - 10/30/2009 6:00:00 PM
拔刺,是必须的~:default2:
tomleong577200 - 10/30/2009 6:01:00 PM
我要N8~~
johnchen01 - 10/30/2009 6:22:00 PM
熱刺的陣容不完整..趁機大力打擊
钟爱枪手 - 10/30/2009 7:41:00 PM
热狗一般都是烤的比较好吃,这次竟然在家门口,那就生吃了算了,免得碍手碍脚!!!
xlfour1 - 10/30/2009 9:04:00 PM
三崎渡二你的RP行不?:oldem7:
appo1981 - 10/31/2009 9:47:00 AM
北伦敦德比: 英超11轮:阿森纳 - 热刺
比赛时间:2009-10-31 20:45 星期六 北京时间
97体育直播:新浪直播1、
上海体育(sopcast)、
上海体育(pplive)、
上海体育(uusee)
比赛场地:酋长体育场是直译,全称为埃米尔球场(EmiratesStadium)或阿联酋航空体育场。
比赛看点
1 比赛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赢得了北伦敦德比,谁便可以在北伦敦这块土地上骄傲的昂首挺胸,这一点在阿森纳主场还在海布里的时候更加明显,因为海布里球场距离白鹿巷仅几英里之邀,街坊邻居可能相互之间就是支持着不同的球队。生在北伦敦,不是支持阿森纳的红白色,便是支持托特纳姆热刺的白色。抛开历史恩怨不谈,老雷和教授也都希望拿下本场比赛后走出低谷,重新进入正轨,也可以借比赛证明自己的执教能力。
2 上场比赛阿森纳队卖出赫莱布后买来的替身纳斯里季前赛训练受伤后首次出现在了一线队比赛的替补席上,但是并没有替补出场,对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会否成为他本赛季第一次的正式比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3 热刺将有五名主力不能上场,面临阿森纳将会凶多吉少,而他们能否像利物浦一样触底反弹,鼓足勇气,也是一大看点。
4 阿森纳队连续两场被追平,球员们能否痛定思痛,保持九十分钟的专著,而温格能否改变自己被诟病已久的定时换人的策略,也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向。
伤情:
阿森纳队:法比安斯基(刚恢复训练),沃尔科特(膝盖),乔鲁(骨折),罗西基(肌肉)
热刺队:伍德盖特,列侬(左脚踝),莱德利金(流感和大腿旧伤),摩德里奇(腓骨骨折)另外,迪福红牌停赛。
预计首发:
阿森纳队:曼诺内/萨尼亚,加拉,威尔玛轮,克里希/宋,迪亚比,小法/阿沙文,范佩西,本特纳
热刺队:戈麦斯/科尔卢卡,巴松,道森,埃克托/赫德尔斯通,杰纳斯,本特利,吉奥瓦尼/克劳奇,罗比基恩
appo1981 - 10/31/2009 9:51:00 AM
首发 不知道怎么样
个人预测 阿森纳2-1热刺
:default12:
大好头颅 - 10/31/2009 10:01:00 AM
老大,比赛贴已经开过了,在置顶上面呢
不过你的帖子做得很不错。。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10:49:00 AM
从目前积分榜的情况看,周末的这场北伦敦德比是近年来两队状态最为接近的一次对话。少赛一场的阿森纳只是由于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对手前面,如果按照历史数据,热刺在酋长球场能够获得一场平局就已经不容易,不过阿森纳需要小心的是,雷德克纳普的球队似乎在蜕变之中。客观讲更应该担心的还是客队,因为他们即将面对的是有着全欧主场最强火力的对手。
热刺队在过往5个赛季做客四强的比赛中,还没有获得过一场胜利,这大概是阿森纳有信心拿下对手的一个原因。不过随着雷德克纳普入主白鹿巷,习惯性跌破专家眼镜的热刺队慢慢在找回强队的感觉。自04-05赛季以来,热刺队赢下了40%的比赛,场均得分1.47分,而老雷接手后热刺的胜率提高到了50%,场均得分也上升到1.47分,同时无论在进球数还是失球数上,热刺都进步明显。
观察截止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会发现,热刺队竟然是暂时的客场王,其他诸强都被他们压在身后,并且从攻击力上看,热刺在主客场表现并没有明显差异,客场11个进球仅比阿森纳略少。谈到进球就不能不提迪福,这位英格兰国脚在赛季初的火爆之后状态有所回落,但仍然是队内射手网。或许阿森纳会因为迪福周六的停赛感到庆幸,不过数据显示迪福有“恃强凌弱”的特点。在他对阵四大豪门的19场比赛中,热刺场均进球仅为0.68个,而球队在同样情况下的进球总平均数为0.91。事实上,热刺很可能排出的克劳奇-基恩组合恐怕更让枪手后防头疼,这两名球员对阵阿森纳不但常有进球,也总是表现的很有威胁。
那么阿森纳的主场如何?从04-05赛季起,在主场迎战积分前六球队的比赛中,阿森纳只输掉15%的场次,胜率则达到了44%,另外场均进球也达到了1.63,阿森纳的风格也保证他们在对强队时不用担心破门乏术,倒是如何稳固后防尽量少失球才是重中之重。如果看本赛季的表现,那么阿森纳的主场则显得更加恐怖,4场全胜且打入17球,场均超过4球的表现在整个欧洲再无第二支球队可比。
温格的问题还在首发球员的选择上,从之前3场联赛的排兵布阵上看,阿森纳中后场配置不会有太多新意,迪亚比的使用尽管有一些争议,但相信温格仍然会让他与法布雷加斯、宋组成3人中场。唯一可能的变化来自锋线的“3”,范佩西和阿尔沙文之外,第3个人的选择将很可能成为比赛胜负手。由于罗西基和沃尔科特缺席,本特纳、爱德华多、埃布埃、纳斯里将是温格的候选。从过往对热刺的表现和状态上看,温格很可能会信任丹麦高佬,本特纳不仅在周中帮助球队淘汰利物浦,更曾经对热刺上演过灌篮式头球破门,那一幕恐怕阿森纳球迷不会忘怀。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10:50:00 AM
复出后仅打了一场比赛的法比安斯基再次倒下,阿穆尼亚理所应当的回到了大家的视线,即将到来的北伦敦德比,他将和曼诺内争夺一个首发位置,但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温格恐怕会选择更有经验的西班牙人。此外,纳斯里透露,温格对于自己的伤病情况很紧张,联赛杯与利物浦的比赛,温格曾两三次询问纳斯里的状况。
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在周中的联赛杯中再次受伤,阿森纳官网的说法是,波兰人至少要休战三周。与西汉姆的比赛,阿穆尼亚已经坐在了场边,但并未赢得出场机会。意大利小将曼诺内在过去的几场比赛表现并不让人信服.
谈到门将位置上的问题,温格说道:“我们失去了法比安斯基,他大腿受伤了。他将缺席三周比赛。这当然很失望,因为他才刚从伤病中走出。阿穆尼亚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我对他一点不担心。我不想明确的指示谁将打比赛。人们不知道谁是No.1,但我知道。”
实际上,曼诺内虽然年轻且具备相当的潜力,但毕竟在一线队出场的机会还不多。意大利人在接高空球上存在巨大的短板,北伦敦德比阿森纳两位身高1.80米的中卫将面对克劳奇这样的巨人,相信温格也不会揭开自己的伤口让老雷德克纳普痛击。
此外,由于骨折休战三个月的纳斯里在周中恢复了比赛,法国国脚说道:“最重要的是不要再复发,在比赛中,教练员曾连三次找到我,问我的感觉如何。但是一切都不错。我对我回归比赛感到满意。5个月没参加比赛,我对比赛充满了欲望,我希望能驰骋在赛场上,充分的接触球。我想这过程有点困难。我们与体能助理教练合作的不错,现在我需要的是不断的比赛。”
过去的两场与阿尔克马尔和西汉姆的比赛,阿森纳都在线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对此纳斯里说道:“在西汉姆的比赛中我们丢掉两球这让我非常失望。我们在与阿尔克马尔的比赛中同样出现了问题,我们需要改正。但在此之前的10场比赛,我几乎是不可战胜的。现在我们必须要在英超再次获胜,没什么比德比战赢下热刺更好,两队相遇总会打出高比分。”
pires84917 - 10/31/2009 11:26:00 AM
这图片真是他妈的经典,百看不厌啊
stussy574 - 10/31/2009 11:32:00 AM
克劳奇.....:default3:
stussy574 - 10/31/2009 11:37:00 AM
好期待啊.....阿森纳加油!!!!!!!!!!!!!!!:default7:
钟爱枪手 - 10/31/2009 11:44:00 AM
虽然上次小型德比最后憾平,不要紧!没有什么比在家门口生吃热狗还要兴奋!上赛季让你们逃过一劫算你们命大(呵呵),然而看看本赛季我厂在家门口的攻击力如今冠绝全欧赛场(不是吹牛的,上了报纸的,嘿嘿)。再看看我们本赛季最强的阵容(预测着先,呵呵):法老、沙皇、小jj、刚刚复出的法国新齐祖、前面有小飞侠、还有丹麦高佬(刚刚复出便进球,还是对利记,可以说状态惊人,广东话叫那个什么流油啊)!!!后面有神柱加拉,带刀马伦(加拉也带刀,恐怖吧),左边有克里希,右边有萨尼亚、埃布埃(你们一人打半场,抽签好了,如今人手太多)呵呵~~~如此强大的阵容,说是吹牛吧我想人家也不信,真是越数越来劲!想必老雷到时连坐都坐不稳,别说站着指挥,因为我们要生吃他的hotdog!为身为一名阿森纳的忠实fans而感到骄傲,虽然是默默无名那种,但是看着自己喜欢的球队踢着华丽的足球那是多么的幸福!!!说实话真的等不及了!!!哈哈哈~~~太兴奋了,如果言语有过分的地方希望大家谅解,不过明天的胜利一定是我们的,所以高调点!!!
十年冰王子 - 10/31/2009 12:06:00 PM
沙皇爆发吧。。。
大好头颅 - 10/31/2009 12:08:00 PM
虎扑原文:
http://bbs.goalhi.com/976299.html
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展望北伦敦德比时认为队中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会成为比赛的关键人物。同时他还谈到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枪手旧将本特利和阿德巴约。
关于阿尔沙文:阿尔沙文可以在任何地点任何时刻决定任何比赛,所以我相信他明天会踢得很好,他是我喜欢的球员,不光因为他的天赋,还有他的效率。我有信心他能在明天的比赛里有所作为。
关于阿德巴约:坦白讲,我并不关心他说的,我为什么要对那些不怎么准确的言论作出回应?重要的是明天踢好比赛。我们活着就要被人说,但那不是真正重要的。没人知道下周会发生什么,所以为什么要担心那种水准的言论?那些话都是虚无的,只是言论而已。
关于比赛:大家为了胜利都更有动力。不过最终比赛会取决于场上表现,而不是其他因素对比赛的影响。所以我们必须把注意力完完全全集中在技战术上,尽可能有好的发挥。
关于老雷:是的,我觉得他做热刺主帅很合适。他通过自己的经验和智慧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稳定是足球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是管理起来可不容易,没有一位主席会告诉你这是件容易的事。你看看英超吧,没有多少教练可以长久在位。
关于门将:我已经决定了谁首发,但是我不会说。我一直都把阿穆尼亚视为第一门将。但是他伤了一段时间,重新出战需要适应。他会在板凳上等待出场机会,作为职业球员就要上场尽职,待命就要做好准备。
关于本特利:去年那场他踢得很好,后来老雷来了他就渐渐消失了。他到底怎么回事我可不好说,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曾经拥有过一个很年轻的本特利,他离开时还没完全立足于一队,但是他一直都对自己很有自信,这是他的优点。在英格兰(给一个球员盖棺定论)总是嫌早,你总会有很高的期待。我们有沃尔科特、威尔谢尔和拉姆塞,我们的阵容绰绰有余。我觉得本特利去布莱克本表现很好,在那里他踢得不错,也很重要。
大好头颅 - 10/31/2009 12:15:00 PM
关阿德巴约什么事?:default8:
wwww191942 - 10/31/2009 12:20:00 PM
阿德巴约又在放屁了,说到曼城不是为了钱是为了荣誉,枪手对不起他云云。。。。。。。。。天空体育上有全文,我本来想翻译,但后来一想,晦气,和狗较什么劲:default10:
wang4wang - 10/31/2009 12:21:00 PM
呵呵 那就来个5比0大胜吧 啊哈哈~~:default12:
xlfour1 - 10/31/2009 12:30:00 PM
:oldem7: LZ表激动
wwww191942 - 10/31/2009 12:34:00 PM
转自新浪体育 2009年10月31日09:02 东方体育日报
阿森纳19分,英超第三;托特纳姆19分,英超第四。如此激烈的竞争形势,为本周六的北伦敦德比赋予了特殊意义。这场比赛的赢家,非但可以在死对头面前威风一把,也将在提升本队积分的同时狠狠踩上对手一脚。
因此比赛还没开打,双方球员之间的“口水战”已打得不可开交。作为托特纳姆的队长,罗比·基恩认为现在到了教训一下阿森纳的时候了:“在过去几年里,阿森纳的名次总是高出我们一点。但是到了现在,一切都将变得不同。”
在基恩看来,托特纳姆现有的阵容要比阿森纳更为强大,完全有能力战胜对手,并且抢走以往被阿森纳所占据的那个欧冠名额:“看看我们现在的板凳席,你会发现那里的阵容要比阿森纳还要强大。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再满足于以联赛第五或者第七的名次去参加欧洲联赛,我相信托特纳姆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欧冠赛场上。”
正如基恩所说的那样,阿森纳前期曾面临板凳深度不足的麻烦,但这一情况目前正处于好转的过程中。在周中与利物浦的联赛杯中,纳斯里在伤停三个月后重新登场,并且表现出不错的状态。除此之外,一度因伤缺席的主力门将阿穆尼亚,近来也已经恢复了正常训练,有望在本周六取代并不那么让人放心的年轻门将曼诺内。
这些刚刚摆脱伤病的球员,目前都表现出强烈的求战欲望,希望能够在举世瞩目的北伦敦德比中为球队建功。有趣的是,温格也趁此机会卖起了关子,当被问及会用谁出任主力门将的问题时,这位法国名帅的回答很狡猾:“我一点也不担心阿穆尼亚的状态,但现在还不是宣布主力人选的时候。人们不知道谁会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但我知道。”
至于纳斯里则表示,温格一直很关心自己的伤情,生怕他在比赛中再次受伤。与个人能否获得上场机会相比,这位法国中场还是更关心球队的最终胜负:“在本赛季的大多数比赛中,阿森纳都是一支不可被战胜的球队。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再赢下一场英超联赛。对于阿森纳来说,没有什么结果比在德比战中战胜托特纳姆更好的了,而且这两支球队之间总会出现高比分。”
北伦敦德比全面解析
德比历史 托特纳姆和阿森纳之间的历史恩怨起源于1919年,当时英甲联赛在一战结束之后重起炉灶,并且将规模从20支球队扩军到22支。作为之前一个赛季的英甲垫底球队,托特纳姆原本以为自己会成为扩军的受益者。但只是英乙第六名的阿森纳却在暗地里向英足总的执委们行贿,最后当英足总针对甲级名额归属进行投票时,阿森纳抢走了应该属于托特纳姆的位置,并且将对方挤到了乙级联赛。正是从这一事件开始,托特纳姆球迷将阿森纳视为不共戴天的仇敌,至于枪手拥趸自然也不会放弃任何一次反击的机会,最终成就了“北伦敦德比”在如今的地位。
德比经典 在最近几年里,“北伦敦德比”经常会产生令人瞠目结舌的大比分,其中最具有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整整一年前。当时开场仅11分钟,客队中场本特利就以一脚远射首开纪录,但在那之后,阿森纳占据了场面上的绝对优势,由西尔维斯特、加拉、阿德巴约和范佩西连续得分。当比赛进入到第90分钟时,阿森纳还以4比2处于领先,看似已经触摸到了胜利的边缘。可奇迹偏偏在此刻发生了,在这场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先是杰纳斯利用对手失误扳回一城,而后在补时阶段的第4分钟,则轮到列侬用一脚补射将比分扳平,留下了4比4这样一个惊世骇俗的比分。
德比数字 这将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64场“北伦敦德比”,在此前的163场比赛中,阿森纳以67胜44平52负的成绩稍占上风。如果仅仅统计两队在英超联赛中的交手记录,那么阿森纳的优势还将进一步得到扩大,在全部36场联赛中的成绩为13胜19平4负。托特纳姆上一次在联赛中客场击败阿森纳的经历,还要追溯到遥远的1993年,换句话说,他们还从没能在酋长体育场内取得胜利。对于温格来说,本场比赛还将具有一个特殊的意义:此前在执教阿森纳的过程中,他已经率领球队拿到了997分。如果此战能够力克强敌,那么温格将成为英超继弗格森之后的又一位“千分教练”。
德比英雄 最擅长在“北伦敦德比”中扮演英雄人物的球员,是目前已经离开了阿森纳的亨利。当初只要一遇到托特纳姆这个对手,亨利往往会显得特别兴奋。比如在2002年11月,他曾经从本方半场开始带球突破,最后在过掉四名托特纳姆球员之后将球打入。又比如在2004年11月,亨利非但自己打进了球队的第一球,并且在终场结束前助攻皮雷得分,最后帮助阿森纳以5比4的高比分险胜对手。几乎在亨利所参加的每一场“北伦敦德比”中,他都会成为场上威胁最大的一名球员。因此当初在听到亨利转会前往巴塞罗那的消息之后,很多托特纳姆球迷都松了一口气。
德比故事 对于托特纳姆球迷来说,可以接受球队输给任何一个对手的结果,唯独不愿意看到阿森纳骑在自己身上。至于从他们那里改投阿森纳的球员和教练,更是会被所有托特纳姆球迷视为“叛徒”。历史上曾经因此遭到唾弃的人物有不少,至于最近一个,则是在2001年夏天加盟阿森纳的英格兰国脚坎贝尔。当坎贝尔第一次以阿森纳球员的身份回到白鹿巷时,他受到了现场几万名球迷的诅咒。在一片“犹大”的呼喊声中,包括坎贝尔在内的阿森纳球员在最后时刻慌了手脚,结果波耶特在伤停补时阶段为托特纳姆将比分扳成1比1,没能让坎贝尔用一场胜利来回应场面的噪音。
热刺翻身良机
自从中国球迷关注英超以来,阿森纳始终处于力压托特纳姆一头的地位。即便后者偶尔也有在联赛杯5比1横扫阿森纳的经历,但整体而言,他们还是不具备与对手分庭抗礼的实力。但是在本场比赛中,托特纳姆也许将会迎来近年来最好的一次翻身机会。
其实机会早在2005-2006赛季就曾出现过,当时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托特纳姆仍然领先正处低谷的阿森纳1分,只要最后一轮战胜西汉姆,托特纳姆就将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欧冠联赛,至于阿森纳则将遭遇多年以来第一次无缘欧冠的经历。
可偏偏造化弄人,在与西汉姆的比赛之前,托特纳姆队内出现了集体性的食物中毒,结果以1比2不敌对手,由于阿森纳同时取得了胜利,结果托特纳姆再一次被同城死敌挡在了欧冠门外。在错过这次良机之后,托特纳姆在接下来的三年里又重新回到了受阿森纳压制的状态。直到本赛季,随着以迪福、列侬为代表的一批球员同时状态爆发,托特纳姆才能再次与阿森纳在积分榜上相邻而居。
对于托特纳姆这样的追赶者来说,实在是不能错过任何一次超越阿森纳的机会,否则就可能为此付出重新等待上好几年的代价。至于本周末举行的“北伦敦德比”,又会成为托特纳姆所面临的一次良机。倘若获胜,托特纳姆非但可以取得他们在酋长体育场的首场胜利,同时也将取代阿森纳成为向曼联和切尔西发起挑战的争冠球队。但假如遭遇失败的话,考虑到他们此前曾经完败给曼联和切尔西的经历,托特纳姆恐怕会被认定为是一个“欺软怕硬”的角色,再次成为阿森纳球迷所取笑的对象。
wwww191942 - 10/31/2009 12:36:00 PM
先转过来看看,晚一点合并进比赛贴
pires84917 - 10/31/2009 12:40:00 PM
基恩那条狗,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wwww191942 - 10/31/2009 12:44:00 PM
这个东西,没有豪门的命,接着吠吧。
wang4wang - 10/31/2009 12:54:00 PM
今晚有看直播咯 基恩越来越垃圾了 不想提他 白痴一个~~:default10:
wang4wang - 10/31/2009 12:56:00 PM
哎~~ 门将位置才是我厂最大的软肋了~~:default3:
xlfour1 - 10/31/2009 12:58:00 PM
让小曼再试试吧
钟爱枪手 - 10/31/2009 12:59:00 PM
基恩基恩,今晚我厂全体将士就要生吃你们这些Hotdog
xlfour1 - 10/31/2009 1:00:00 PM
:oldem2: 算了吧,估计疯子现在正在翻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