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ng4wang - 10/31/2009 1:02:00 PM
恩 好经典的图片 大本这场比赛应该也会首发了吧 再弄热狗一个~~:default7:
钟爱枪手 - 10/31/2009 1:03:00 PM
就由那畜生去叫吧,哎~~~
BigClown - 10/31/2009 1:17:00 PM
拔刺,是必须的!范范继续进球~
踢自己的球,让狗吠去吧!:default30:
tomleong577200 - 10/31/2009 1:17:00 PM
強烈希望以N8代替D2!!!!!!!!!!
BigClown - 10/31/2009 1:22:00 PM
足球是靠实力说话的,球场见吧~:default2:
BigClown - 10/31/2009 1:35:00 PM
大本这球真的很爽!今晚再来一个吧~
BigClown - 10/31/2009 1:40:00 PM
门将快点出状态吧~: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10/31/2009 2:19:00 PM
垃圾上海体育要播F1,我厂比赛只放45分钟
captainqing - 10/31/2009 4:08:00 PM
猎龙伤了 单一个克劳奇 怕个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9 5:14:00 PM
这图泰尼奥的表情很赞。。。:default7: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9 5:16:00 PM
关于ad,说句题外话,皮雷之后的热刺克星非ad莫属,这场看看谁能接班。:default5: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0/31/2009 5:17:00 PM
这个时间看球happy。
Arsally - 10/31/2009 5:37:00 PM
阿穆尼亚吧还是
wwww191942 - 10/31/2009 5:42:00 PM
很显然,教授已经认定,沙皇将成为新的克星
Arsally - 10/31/2009 5:57:00 PM
沙沙具有极高的足球智商,希望沙沙闪耀北伦敦德比!: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4: :default4:
lanros - 10/31/2009 5:59:00 PM
今年热刺没机会,boss只要一直呆下去,它们就很难有机会:default6:
Noriping - 10/31/2009 6:19:00 PM
操蛋的F1
stussy574 - 10/31/2009 6:31:00 PM
你自己看着办...
stussy574 - 10/31/2009 6:32:00 PM
习惯在网络看了...:default3:
stussy574 - 10/31/2009 6:33:00 PM
:default14: D2会首发吗????
Arsally - 10/31/2009 6:39:00 PM
joke club
十年冰王子 - 10/31/2009 6:51:00 PM
今晚就叫基恩纳命来。
Ars.havin - 10/31/2009 6:59:00 PM
比·基恩认为现在到了教训一下阿森纳的时候了:“在过去几年里,阿森纳的名次总是高出我们一点。但是到了现在,一切都将变得不同。”
===========
现在还是我们高一点。
stussy574 - 10/31/2009 7:10:00 PM
沙皇加油....沙皇万岁.....沙皇大发神威......沙皇拔刺......沙皇无所不能.....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1/2009 7:14:00 PM
阿森纳加油,大家加油!誓必拿下热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1/2009 7:21:00 PM
哈哈老温其实是在扇风点火,赛前动员。估计法仔,沙皇,范范他们特别卖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0/31/2009 7:32:00 PM
来的猛烈点吧
杜加里 - 10/31/2009 7:59:00 PM
首发出了没
tomleong577200 - 10/31/2009 7:59:00 PM
收皮啦~~~
cloudlgr - 10/31/2009 8:00:00 PM
那丝好象是说小法早晚要走...教授应该是对那段话不鸟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