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loudlgr - 10/31/2009 8:01:00 PM
小A还有没有那个热次的图..我要收图..
杜加里 - 10/31/2009 8:04:00 PM
戈麦斯
胡顿、道森、巴松、埃科托
本特利、胡德尔斯通、帕拉西奥斯、贝尔
基恩、帕夫柳琴科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05:00 PM
阿森纳与热刺的北伦敦德比一触即发,由于新赛季战绩不俗,热刺将帅在大战前也难得信心满满的表示要冲击枪手的位置。然而在执掌阿森纳13载的温格看来,同在北伦敦的热刺依然算不上顶级球队,想要跟阿森纳相提并论?先打一次欧冠再说吧。
“衡量你是否是一家大俱乐部的标准是什么?面积和容量吗?当然是(球场上的)成功。所以如果你看看历史,就知道热刺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做。我们已经连续12年进入冠军联赛了,他们至少得进入一次,才能说和我们很相似吧。”
自从接手阿森纳帅位后,温格的球队就再也没有在联赛排名上低于过热刺,这也让法国人找准了对手的痛处并给予致命一击。不过在讽刺完对手后,教授似乎觉得有些言辞过分,又换了种态度称赞了热刺一番:“他们有很大的潜力,也有足够的支持者,他们是一家大俱乐部。但问题是他们还需要更多的持续性的成功,因此起码现在来说,没有人会否认阿森纳比他们做得好。”
在过去的一周里,以队长罗比-基恩为首的热刺诸多球星都表达了“不逊阿森纳”的态度,甚至暗示要将同城死敌挤出联赛前四。面对着对手这样的挑衅,温格却显得不以为然:“热刺的支持者有他们的观点,阿森纳的拥趸也会有不同的意见,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最重要的事情还是今天比赛中双方的表现。热刺今年的投入很大,他们为什么不能制造点威胁呢?当然,我们总是有能力最终排在他们之前的。我对于自己现有的球员很满意,我不会拿他们和热刺球员相比,我对于他们很有信心,坚信大家能够夺得冠军。”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07:00 PM
由于列农的缺阵,大卫-本特利将很可能在今晚的伦敦德比中代表热刺首发出场,这也是将他本赛季第一次的首发。因为与阿森纳的一段渊源,本特利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温格在赛前特别提到了自己的昔日弟子,本特利在热刺的艰难经历在温格看来有些难以理解。
这位前阿森纳中场在08年7月从布莱克本转会到热刺,在布莱克本效力期间,本特利为各界广泛看好,甚至一度被认为是英格兰主力中场的候选。不过转会到热刺后本特利的职业生涯发生了重大的转变,不仅在主力位置的争夺中完全处于下风,自身的状态也一落千丈。或许阿森纳球迷对他在4-4那场的世界杯吊射印象深刻,但这竟是他在上赛季的唯一一粒联赛进球。08-09赛季出场25次,上场时间1830分钟,却只有1个进球2个助攻,这样的数据实在有些难堪。
温格对这一现象感到惊讶,毕竟本特利在对阿森纳的那场比赛中有着出色的发挥:“那天他表现的很好,但在随后的整个赛季几乎就消失了,雷德克纳普的到来也没有改变他的处境。我也说不出为什么,我不知道他在热刺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外界普遍认为热刺俱乐部对本特利漠不关心,但温格拒绝附和媒体的言论,他谈到了本特利在阿森纳的时光:“那时他还是名年轻球员,在离开之前,他还不完全是一线队的成员。不过他给我的印象是充满自信,他相信自己的能力,这也是他的一个优势。”
本特利在阿森纳的时候就开始受到关注,这也是英格兰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所共同面对的问题。温格认为,本特利承受来自外界的压力太早,现如今阿森纳队中的几名球员也有这样的困惑:“在英格兰(球员开始被关注的时间)总是会早很多,人们总是会有很高的期望,曾经的沃尔科特就是这样,现在我们有威尔希尔、拉姆塞,这是我一直需要解决的问题。本特利在加盟布莱克本的时候做出了很好的回应,在那里他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也确立了自己的影响力。”
罗比-基恩去到利物浦就是无法适应,但回到热刺就好很多;本特利在布莱克本如鱼得水,却在热刺遭遇低谷,或许球员最需要了解的是自己适合什么级别的球队。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09:00 PM
基恩此前有关阿森纳板凳深度不如热刺的言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当然多数人对这一观点提出了质疑。雷德克纳普对这一问题怎么看?经验丰富的热刺主帅巧妙的回避了问题本身,在阿森纳2-1战胜利物浦之后,老雷特别提到了那帮有着纯正阿森纳血统的孩子。
你们的孩子真牛!
雷德克纳普说:“在看完他们的比赛后,我必须承认,他们实在令人吃惊。最伟大的‘孩子神话’还是在曼联的黄金一代身上,贝克汉姆、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和内维尔兄弟。在曼联那帮队员之后,西汉姆联也贡献了一大批出色的年轻球员,包括费迪南德、兰帕德、乔-科尔、卡里克、格伦-约翰逊和迪福,这六名球员甚至可能同时出现在英格兰的世界杯大名单中。对任何一家俱乐部来说,向国家队输送如此众多的球星都是一件伟大的成就。”
阿森纳在全世界范围内网罗年轻球员的本事实在神通广大,雷德克纳普对这一人才培养方式表示了认可:“仅仅在国内寻找天才的做法是不够的,你需要在世界各地去寻找,这也是阿森纳的成功之处。或许对利物浦的比赛本身,就已经体现了我们与他们的差距,这也是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从热刺培养出的最后一名青年球员就是现在的莱德利-金,而阿森纳一直在做这个工作。”
不过见多识广的老雷认为,温格只是做了阿森纳优秀青训系统的代言人,事实上在教授背后,还有许许多多默默奉献的出色球探:“我并非对温格不敬,事实上他并不是直接去接触那些孩子,而是球探们把孩子带到他身边。或许我要比温格见过的青训营更多,不过在我看来阿森纳最大的优势在于,他们有一大批全职球探,他们的考察工作非常深入。”
除开考察工作本身,老雷还指出,正是阿森纳教练层的长期持续管理让俱乐部在青训方面领先:“我们也做了和他们一样的考察工作,但我们的教练层管理层变动的太频繁,这一点阿森纳就好很多。罗利(Steve Rowley)在阿森纳做球探已经很多年了,布拉迪(Liam Brady)也是。同时温格在教练位置上一呆就是13年。或许这就是阿森纳强于热刺的地方。”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14:00 PM
今晚北伦敦德比就将火爆上演,由于是本轮首先开始的一场比赛,温格希望顺利拿下对手保持对榜首的压力。如果单看客场对西汉姆的平局结果尚且还能接受,那么主场对热刺一定不能重复上赛季4-2到4-4的悲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09年的新援阿尔沙文和维尔马伦将很可能改变比赛。
克劳奇需要被特别照顾 阿尔沙文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去年夏天他险些加盟热刺,只是由于转会费问题最终搁浅,以沙皇并不排斥加盟热刺的态度看,今晚的这个对手在他心里还是够分量。本场比赛将是阿尔沙文首度参加北伦敦德比,温格对俄罗斯格外看重,并预言他会在今晚的比赛中扮演关键角色。
温格说:“阿尔沙文是那种可以凭一己之力改变比赛的球员,任何时间,在球场的任何地方都可以做到。我相信他会在对热刺的比赛中有精彩表现。我承认他是那种让我喜欢的球员,并不完全因为他过人的天赋,更因为他一名效率极高的球员。他会对比赛的结果产生重要影响,我坚信这一点。”
与阿尔沙文一样,维尔马伦也将上演他的北伦敦德比首秀,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名在本赛季一炮走红的中卫竟也曾是热刺的考察对象,而雷德克纳普在谈到这一往事时,却提到了一个令他们哭笑不得的细节:“当时有人向我推荐他,不过那人告诉我维尔马伦踢的是左边卫,而我们在那个位置上已经有足够多的人选。当时我们不知道他还能打中后卫,现在看上去,他和加拉的组合非常坚固。”
雷德克纳普已经选好了向维尔马伦施压的人——克劳奇。利物浦时期的高佬曾在对阿森纳的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图雷和加拉的组合当时可称完败。如果图雷换成了比利时人,结果又会如何呢?对此雷德克纳普表示:“维尔马伦的弹跳力也非常棒,不过克劳奇可以给任何后卫制造麻烦,一旦他找到进球感觉,没有人能拦住他。”尽管身高相差近20公分,维尔马伦与克劳奇的对决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活着为什么 - 10/31/2009 8:16:00 PM
收不到上海体育,,,早习惯看网络了
Allen3 - 10/31/2009 8:16:00 PM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22:00 PM
D2首发?N8替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23:00 PM
晚上论坛的人怎么那么少?
Arsally - 10/31/2009 8:31:00 PM
Arsally - 10/31/2009 8:32:00 PM
哇,快开始了快开始了~~ 阿森纳加油!!!!:oldem16: :oldem16: :oldem16: :oldem16: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34:00 PM
阿森纳加油!!!!
wang4wang - 10/31/2009 8:37:00 PM
哈哈 温格说地好~~:default52:
活着为什么 - 10/31/2009 8:39:00 PM
发现每一场我厂比赛,卡佩罗都来
wang4wang - 10/31/2009 8:40:00 PM
克劳奇头球功夫好像没他的脚上功夫好吧 不相信他能头球进我厂大门:default44:
bcw - 10/31/2009 8:40:00 PM
N8刚恢复 打全场估计有点吃力 而且这场铁定太火爆 提防受伤
bcw - 10/31/2009 8:41:00 PM
我看的是国外信号 赛前放的是阿森纳几个门将的一些低级失误.....汗啊
阿仙奴拥趸 - 10/31/2009 8:43:00 PM
我厂334阵形:
门将:阿木
后防:加拉 药水 萨尼亚 克里希
中场:F4 D2 宋
锋线:V11 B52轰炸机 沙皇
阿仙奴拥趸 - 10/31/2009 8:43:00 PM
我厂334阵形:
门将:阿木
后防:加拉 药水 萨尼亚 克里希
中场:F4 D2 宋
锋线:V11 B52轰炸机 沙皇
boss - 10/31/2009 8:44:00 PM
我靠 纳斯里没首发。。
d2今晚要生生性性啊
bcw - 10/31/2009 8:45:00 PM
出场了
ff51 - 10/31/2009 8:45:00 PM
笨本肯定又是拉到右边,真恶心
bcw - 10/31/2009 8:46:00 PM
本的确是在右边 没打过左边吧
蓝色 - 10/31/2009 8:47:00 PM
uusee好卡,那有流畅的?
bcw - 10/31/2009 8:48:00 PM
国外的sop信号很流畅
bcw - 10/31/2009 8:49:00 PM
要开始了 为教授的1000分加油
bcw - 10/31/2009 8:50:00 PM
大本啊 ...可惜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8:51:00 PM
高低拿下!!!
bcw - 10/31/2009 8:52:00 PM
基恩居然回防自己禁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