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3-0热刺 萨尼亚2次助攻范佩西 小法世界波 枪手1分钟2球
bcw - 10/31/2009 9:35:00 PM
阿沙文今天也该进一个 状态很好
bcw - 10/31/2009 9:36:00 PM
宋的足球智慧跟不上阿沙文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9:36:00 PM
半场了,太爽了!
bcw - 10/31/2009 9:37:00 PM
刚开始感觉范范脚感很差 几次射门都射疵了
asenna - 10/31/2009 9:37:00 PM
又是两个球领先 下半场都认真点 尤其是克里希
cecilia72 - 10/31/2009 9:39:00 PM
加油加油   前两场闷亏的RP爆发
bcw - 10/31/2009 9:39:00 PM
半场打分吧 阿穆6.5 克利希7.5 药水7.5 加拉7 丑丑8 阿沙文8 迪亚比6 宋7 小法9 本特纳6.5 范范8 花朵....7
活着为什么 - 10/31/2009 9:40:00 PM
D2又在梦游了,,下半场肯定被N8换下了。。终于看见我厂有一次长途奔袭了,,,很久没有过了
bcw - 10/31/2009 9:41:00 PM
范范今天左脚很差 右脚很好....难以理解
fimp - 10/31/2009 9:42:00 PM
D2今天很沉默。。。小法难得见他进球后那么兴奋了。
bcw - 10/31/2009 9:43:00 PM
期待纳斯里 期待下半场不要松懈 期待下半场花朵和阿沙文进球
bcw - 10/31/2009 9:45:00 PM
终于看到小法进球全过程了 小法等人家一开球就开始全过了一遍.....超人
tomcat - 10/31/2009 9:45:00 PM
如无意外下半场n8会换下阿尔
tomcat - 10/31/2009 9:46:00 PM
热刺射中门次数为0
hardnainai - 10/31/2009 9:46:00 PM
song最近的失误有点多了   快能赶上迪亚比了
bcw - 10/31/2009 9:47:00 PM
N8应该会换D2  阿沙文最近体力不错 应该可以打全场
bcw - 10/31/2009 9:48:00 PM
90分钟拉姆塞换小法 接受全场掌声
waitray - 10/31/2009 9:48:00 PM
范范不是受伤了吧?看他半场下场有点问题
Arsally - 10/31/2009 9:49:00 PM
耶耶耶~~~,下半场继续加油!!!! 希望小本本没什麽大碍啊。。
不懂我的心 - 10/31/2009 9:49:00 PM
今天电脑坏了,还好电视有直播,下半场加油~
hardnainai - 10/31/2009 9:51:00 PM
肚肚也来进球
boss - 10/31/2009 9:52:00 PM
沙皇上半场表现不错啊:default7:
bcw - 10/31/2009 9:52:00 PM
范范应该是最后的硬伤 不碍事
bcw - 10/31/2009 9:53:00 PM
下半场开始了
bcw - 10/31/2009 9:53:00 PM
D2控球没问题 就是出球太慢 而且掌握很差
hardnainai - 10/31/2009 9:54:00 PM
热刺接下来要进入失分阶段了    维冈  维拉    慢成
bcw - 10/31/2009 9:58:00 PM
列农不在感觉热刺也只能打长传冲调了
bcw - 10/31/2009 10:00:00 PM
太可惜了 花朵
bcw - 10/31/2009 10:01:00 PM
克劳齐顶不过药水...
roger663 - 10/31/2009 10:01:00 PM
迪亚比个脑残,居然传个克劳奇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3-0热刺 萨尼亚2次助攻范佩西 小法世界波 枪手1分钟2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