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10:35:00 PM
享受一下全场球迷的掌声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10:35:00 PM
R16好像是第一次参加德比
Alexandero - 10/31/2009 10:40:00 PM
虽然北伦敦得比为阿森纳进球最多的TITI走了,但今天小法进的第二球简直就是大帝附体,意犹未尽啊
Alexandero - 10/31/2009 10:41:00 PM
R16还是嫩了啊,呵呵
酋长球场1 - 10/31/2009 10:42:00 PM
目前来看宋 已经很不错了, 不过还需要大赛和对强队的考验
如果没问题了 这个赛季后应该会提出续约的要求
michael.wolf - 10/31/2009 10:42:00 PM
看了门将的表现,还是阿姆让人放心阿
keaneng - 10/31/2009 10:42:00 PM
漂亮的3-0赢下了!好耶~~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10:43:00 PM
赢了就好
totxxx - 10/31/2009 10:43:00 PM
RP+1 哈哈
jermaine - 10/31/2009 10:45:00 PM
克劳奇和基恩咬被鞭尸了。。。
热刺,就是个茶几。
活着为什么 - 10/31/2009 10:45:00 PM
欣慰没有丢球,,,遗憾的是E9还得找状态
roger663 - 10/31/2009 10:45:00 PM
迪亚比今天表现很差,基本上隐形了,除了失误
cecilia72 - 10/31/2009 10:46:00 PM
我好像还是恨MC比较多一点```HOT DOG的球员没那么讨厌
Arsally - 10/31/2009 10:48:00 PM
耶耶耶~~~!!!!:oldem36: :oldem36: :oldem36:
henry神 - 10/31/2009 10:48:00 PM
好样的,完胜热狗:default4:
keaneng - 10/31/2009 10:48:00 PM
今晚在上海聚会的爽死了~~~
hardnainai - 10/31/2009 10:48:00 PM
本来是6:0的比赛 给热狗面子 手下留情了
看吧 热刺垃圾 不堪一击
Arsally - 10/31/2009 10:53:00 PM
迪亚比今天是挺次的,嘿嘿~~
keaneng - 10/31/2009 10:54:00 PM
今晚在上海聚会的爽死了~~~
roger663 - 10/31/2009 10:58:00 PM
FM里面肯定卖D2
gkgly - 10/31/2009 11:03:00 PM
虽然有2个单刀没劲,不过没丢球,不错哈哈
arsenalife - 10/31/2009 11:03:00 PM
恭喜我厂
三比零搞死热刺!
范佩西自不用说,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加出色,走位十分飘忽。小法的长途奔袭的巧劲和速度比梅西牛逼。宋还是很勤奋,除了开头回传守门员失误外,一直不错,我厂的壮腰又在内部挖潜中完成了!哈哈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11:03:00 PM
高调拿下
Arsally - 10/31/2009 11:10:00 PM
是啊,没丢球,很开心~~:oldem1:
xlfour1 - 10/31/2009 11:11:00 PM
小法拿球大家还没反应过来就进了:oldem1: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0/31/2009 11:23:00 PM
期待其他几支球队丢分
stussy574 - 11/1/2009 12:06:00 AM
今晚和女友一齐看...很开心..还没失球
keaneng - 11/1/2009 12:42:00 AM
今晚上海聚会的朋友就乐反了!!!
上海Edison - 11/1/2009 1:09:00 AM
看完了利物浦和富勒姆的比賽 富勒姆在主場踢得真的是好 主打地面进攻 配合很流暢 球員技術也很好 上次我們靠著曼諾內1個人拿到的那3分真的太僥幸了 看来不是我们踢得差而是富勒姆的主场就是那么NB阿...
利物浦就沒那么好運氣了 當場在克拉文農場被富勒姆打了個3:1 還吃了兩張紅牌 1張是背后鏟球沒碰到球 這張稍微严厉了点我個人感覺... 另一張就100%紅牌了 富勒姆傳了個漂亮的身后球 卡拉格最后一個防守隊員沒辦法硬把澤莫拉拉倒在地 直接紅牌就出去了...整场球射门次数、控球率都是富勒姆占优
希望富勒姆再接再厉 主场继续发威 日掉做客的竞争对手吧
pires84917 - 11/1/2009 1:17:00 AM
卡拉格拿萨莫拉基本没办法........富勒姆真的不错,特别是在主场,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