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11/25/2009 1:13:00 AM
:default2: 啊,小沃上?挣扎ING
johnchen01 - 11/25/2009 2:11:00 AM
看吧阿貓
hardnainai - 11/25/2009 3:19:00 AM
大伙儿醒醒 快开始了
stussy574 - 11/25/2009 3:29:00 AM
开啦~~~
上海Edison - 11/25/2009 3:31:00 AM
写特...有必要伐 让主力阵容好好歇歇阿
不在状态 - 11/25/2009 3:31:00 AM
贝拉来了 哇哈哈
stussy574 - 11/25/2009 3:36:00 AM
SHOW TIME...vela........:default7:
是不是只有超级体育啊????画面好差啊.......有其它链接吗????
阿仙与奴奴 - 11/25/2009 3:36:00 AM
加拉快升仙了,不死不下场。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9 3:42:00 AM
看我厂直播,少不了偶。
Arsally - 11/25/2009 3:43:00 AM
来报到,阿森纳加油!:oldem1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9 3:44:00 AM
VELA不算小妖了,早该放出来杀人了
37°2 - 11/25/2009 3:46:00 AM
哇哈哈
ed1s0n - 11/25/2009 3:49:00 AM
干兒子出現了~~~~~~~~
stussy574 - 11/25/2009 3:52:00 AM
看看干儿子的....
Bcole - 11/25/2009 3:52:00 AM
报道~~~枪手加油~~
keaneng - 11/25/2009 3:56:00 AM
怎么这场的球衣裤的颜色那么接近的,晕死!!!
keaneng - 11/25/2009 3:58:00 AM
加拉没什么事吧??拐拐的...
stussy574 - 11/25/2009 4:00:00 AM
宋哥...什么时候再开窍一下远射....那就太爽了....
keaneng - 11/25/2009 4:02:00 AM
居然没进...
stussy574 - 11/25/2009 4:03:00 AM
加拉很拼啊......有点担心~~
keaneng - 11/25/2009 4:03:00 AM
5连射
tomcat - 11/25/2009 4:03:00 AM
弹来弹去还是没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9 4:03:00 AM
沙皇吃了维马轮一记波饼,哈哈
stussy574 - 11/25/2009 4:05:00 AM
华美伦......
tomcat - 11/25/2009 4:07:00 AM
埃布又摔了
Bcole - 11/25/2009 4:08:00 AM
求个连接~~~~~~~~!!!:default5:
不在状态 - 11/25/2009 4:08:00 AM
tomcat - 11/25/2009 4:09:00 AM
我草对方射得真漂亮
asnzxz - 11/25/2009 4:10:00 AM
那有直播呀?兄弟给个网址 谢谢啦
keaneng - 11/25/2009 4:11:00 AM
居然没声音了,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