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ng - 11/25/2009 5:28:00 AM
又中柱,真险!!
keaneng - 11/25/2009 5:31:00 AM
小法这次真是火都来了!
stussy574 - 11/25/2009 5:31:00 AM
我们的运气好....其实下半场踏得不怎么样...
keaneng - 11/25/2009 5:31:00 AM
可惜都吃黄牌...
tomcat - 11/25/2009 5:32:00 AM
对方少个了
tomcat - 11/25/2009 5:32:00 AM
宋也想来个弧线搓射
stussy574 - 11/25/2009 5:33:00 AM
小法太帅了......
蓝色 - 11/25/2009 5:34:00 AM
法布大将之风,宋好牛
stussy574 - 11/25/2009 5:34:00 AM
宋最佳这场~....:default7:
蓝色 - 11/25/2009 5:36:00 AM
宋现在真有点V队的那种基石的感觉
keaneng - 11/25/2009 5:38:00 AM
吉布斯也再次受伤了!2-0拿下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9 5:39:00 AM
GIBBS 这个傻冒,刚伤愈呀,搞什么鸟激动
stussy574 - 11/25/2009 5:40:00 AM
吉布斯......车子.....左后卫????
keaneng - 11/25/2009 5:40:00 AM
进攻那方面还是问题,今天这两球算幸运了,毕竟对方失误和世界波不是经常有!
stussy574 - 11/25/2009 5:41:00 AM
虽然进了两个...但都不是团队配合进的.....这状态打车子真让人担心啊
Arsally - 11/25/2009 5:43:00 AM
耶~~睡觉晚安~~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9 5:44:00 AM
联赛可能两连败
西瓜头这个垃圾,居然是中卫第一替补,
假如主力中卫受伤,不堪设想
蓝色 - 11/25/2009 5:45:00 AM
贝拉不适合433打中锋
ed1s0n - 11/25/2009 5:45:00 AM
真不明白雲嘉怎麼想的~~~這場上貝拉更應該上特勞雷啦~~~剛剛傷好的吉布斯就休息一下嘛~~
下場車仔都不知怎麼辦了~~~鬱悶~~
上海Edison - 11/25/2009 5:48: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09-11-25 5:40:00 发表
进攻那方面还是问题,今天这两球算幸运了,毕竟对方失误和世界波不是经常有! |
...那莫非你覺得阿爾沙文把進球用頭擋出來的情況經常有?睜眼看看射門次數吧...今天算腳風不順的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25/2009 7:48:00 AM
小组赛剩下一轮总该轮换了吧。
罗宾范佩尔西 - 11/25/2009 12:11:00 PM
德尼尔森的远射功力了得,不过他更应该锻炼身体和拦截能力
henry9097 - 11/25/2009 4:56:00 PM
祝贺祝贺
kindfox - 11/25/2009 8:29:00 PM
这场怎么搞的那么血腥。。。
michael.wolf - 11/26/2009 2:30:00 AM
看了集锦 沙沙 真的在打后卫阿,补门技术那个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