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11/25/2009 4:11:00 AM
差点又突然死亡....
keaneng - 11/25/2009 4:14:00 AM
巴萨2-0 了
stussy574 - 11/25/2009 4:16:00 AM
宋今天好想表现啊.......
tomcat - 11/25/2009 4:18:00 AM
阿莎给爆头了
keaneng - 11/25/2009 4:19:00 AM
沙文头爆了啊!!恐怖!!!加拉头很硬啊!!!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9 4:19:00 AM
沙皇好衰呀,被自己人打到晕
又吃波饼,又挂彩。太霉了,换下吧
tomcat - 11/25/2009 4:19:00 AM
原来是加拉爆的
keaneng - 11/25/2009 4:20:00 AM
这下互撞晕死了!!!希望不要有什么大问题!
stussy574 - 11/25/2009 4:20:00 AM
沙皇.....不太吉利啊....
keaneng - 11/25/2009 4:20:00 AM
冬瓜热身了..
蓝色 - 11/25/2009 4:21:00 AM
阿沙文今天两次救了对手
不在状态 - 11/25/2009 4:22:00 AM
纳斯里 哇哈哈
冰天寒雪 - 11/25/2009 4:22:00 AM
纳斯里 我们9打11?
keaneng - 11/25/2009 4:22:00 AM
进了!!!
keaneng - 11/25/2009 4:23:00 AM
纳斯里!!!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9 4:23:00 AM
NASRI打前锋算了,在禁区有一腿。
tomcat - 11/25/2009 4:23:00 AM
对方失误
keaneng - 11/25/2009 4:23:00 AM
沙文换了衣后继续比赛,强!!
stussy574 - 11/25/2009 4:24:00 AM
9打11进了.....
蓝色 - 11/25/2009 4:25:00 AM
阿沙文太霉了
两次档自己人射门
结果一下场就领先了
keaneng - 11/25/2009 4:27:00 AM
这球差点就送点球啊!!!没判..
冰天寒雪 - 11/25/2009 4:27:00 AM
绝对点球啊
tomcat - 11/25/2009 4:27:00 AM
加拉这下该给点球吧:default10:
keaneng - 11/25/2009 4:29:00 AM
小法啊~~,差点~~
蓝色 - 11/25/2009 4:29:00 AM
不对,加啦还没碰他前,他就做好了到地的动作,想找犯规
stussy574 - 11/25/2009 4:31:00 AM
老是差点啊今天
不在状态 - 11/25/2009 4:33:00 AM
D15 哇哈哈 好
tomcat - 11/25/2009 4:34:00 AM
干儿子世界波
keaneng - 11/25/2009 4:34:00 AM
德神居然惊天远射!!!
不在状态 - 11/25/2009 4:34:00 AM
神仙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