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标准列日 纳斯里禁区内巧射 德尼尔森远射世界波
keaneng - 11/25/2009 4:35:00 AM
这球不得不佩服他!!!
stussy574 - 11/25/2009 4:36:00 AM
德神....神了....:default3:
蓝色 - 11/25/2009 4:36:00 AM
妈的,看来三德子是憋久了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1/25/2009 4:36:00 AM
晕。看的是哪个链接,画质好差 有个高清的很卡,而且没声音
囤萍之恋 - 11/25/2009 4:37:00 AM
直播网,直播网,直播网,直播网,直播网,直播网,直播网,
Arsally - 11/25/2009 4:39:00 AM
2-0进入下半场 开心~~ 沙沙和加拉中场赶紧再查查吧~~:oldem12: :oldem12: :default4:
上海Edison - 11/25/2009 4:39:00 AM
我好担心加拉阿...下半场别上了吧
Bcole - 11/25/2009 4:39:00 AM
是啊~~我都求个没那么卡的连接啊。。。。超级卡啊:default10:
keaneng - 11/25/2009 4:43:00 AM
sop://broker.sopcast.com:3912/30931 Livesport 英文的,画质还可以
Arsally - 11/25/2009 4:47:00 AM
http://tvbar.uusee.com/uusee/player.html?name=直播吧www.zhibo8.com&uuid=tvbar&channelid={1ACDFEEF-346A-48B2-C22F-54B2BB590ECB}&roomid=uuseeroom&stype=0 我看的是这个
keaneng - 11/25/2009 4:49:00 AM
冬瓜换上加拉了
keaneng - 11/25/2009 4:50:00 AM
下半场开始了,3-0 拿下吧!
keaneng - 11/25/2009 4:51:00 AM
法队长也玩远射了....
stussy574 - 11/25/2009 4:51:00 AM
冬瓜希望你也有加拉的精神....别太业余了...小心你的回传~~下半场加油!!!!!!
stussy574 - 11/25/2009 4:53:00 AM
再进多一球就去看巴萨 国米~~
囤萍之恋 - 11/25/2009 4:54:00 AM
G10下轮对阵旧主,应该问题不大吧?
stussy574 - 11/25/2009 4:56:00 AM
又一记后跟...
tomcat - 11/25/2009 4:57:00 AM
险啊 定位球又丢人了
keaneng - 11/25/2009 5:04:00 AM
我靠上了~~加油!!
tomcat - 11/25/2009 5:04:00 AM
贝拉也射得太歪了吧 我靠上了
tomcat - 11/25/2009 5:10:00 AM
jj换干儿子
stussy574 - 11/25/2009 5:11:00 AM
多射几脚吧老虎
不在状态 - 11/25/2009 5:11:00 AM
飘逸的罗西基上咯
keaneng - 11/25/2009 5:12:00 AM
意味着沙文要打完整场比赛了....
keaneng - 11/25/2009 5:16:00 AM
宋这护球也太牛了
keaneng - 11/25/2009 5:17:00 AM
我靠你看哪里啊?沙文在绝佳位置你都不传......
stussy574 - 11/25/2009 5:17:00 AM
宋哥....:default10:
stussy574 - 11/25/2009 5:21:00 AM
第三球可以等到吗????今天的配合不咋样的...
keaneng - 11/25/2009 5:23:00 AM
药水的左脚传中射门都不错!!
tomcat - 11/25/2009 5:28:00 AM
对方又一个门柱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标准列日 纳斯里禁区内巧射 德尼尔森远射世界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