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12/16/2009 11:10:00 A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09-12-16 9:30:00 发表
又10周..!!!!!:default1: :default1: 我操...DB才刚复出..小得子就倒下。.TM什么RP啊。. |
我翻的不好,是刚缺席了10周,这次缺席没那么久
Destiney - 12/16/2009 11:16:00 AM
来~~~期待埃布进个球~
大好头颅 - 12/16/2009 11:16:00 AM
回来一个,倒下两个,汗。。。
弃权 - 12/16/2009 11:28:00 AM
操,太厉害了, 三个左后卫全挂了, 哪个球队有这么猛。。。
hardnainai - 12/16/2009 11:46:00 AM
上赛季输给伯恩利 是太轻敌了
johnchen01 - 12/16/2009 11:47:00 AM
可惡
罗宾塞斯克 - 12/16/2009 11:50:00 AM
想起了当年切尔西的门将荒
LOVE阿仙奴 - 12/16/2009 12:11:00 PM
这次左后卫是用冬瓜还是E27?:default9: :default9:
boss - 12/16/2009 12:14:00 PM
完,就剩西尔维斯特了:tuzki1: :tuzki1: :tuzki1:
罗宾塞斯克 - 12/16/2009 1:53:00 PM
不过干儿子缺席是重大利好
fflowers - 12/16/2009 2:02:00 PM
干儿子和碎颅 还真不知道哪个更有用
onlychurch - 12/16/2009 2:25:00 PM
只有s18踢过,但是我觉得boss可能用别人,比如。。。。。。。。。。。。。。。。。。。。。。。。。。。。。。。。。。。。。。。。。。。。。。。。。。。。。。。。。。。eboue
cloudlgr - 12/16/2009 2:28:00 PM
别傻了..我现在宁愿干儿子上也不宁愿看着那个DB傻冒..干儿子再怎么样也就横传...起码失误率比那个傻冒底多了。.看着DB拿球我都害怕..
Arsally - 12/16/2009 2:54:00 PM
阿森纳加油!!!3分!!!:oldem16: :oldem16:
今晚又可以见到枪手了~~开心~~~:default4: :default4:
Arsally - 12/16/2009 3:18:00 PM
一听到有人受伤 我这心就揪一下儿。。:oldem12:
CarlosVela - 12/16/2009 3:25:00 PM
:default2: 不还有阿汤哥嘛
cesc1989 - 12/16/2009 3:40:00 PM
左后卫不怕,有国际影星汤姆克鲁斯坐镇
mixray - 12/16/2009 5:19:00 PM
有直播麽?
mixray - 12/16/2009 5:34:00 PM
我队的左闸好像受了咀咒似的........:default11:
ff51 - 12/16/2009 5:55:00 PM
此起彼伏:default3:
mixray - 12/16/2009 7:26:00 PM
今晚有直播频道的LINK吗? 有的麻烦贴一下
henryz - 12/16/2009 8:07:00 PM
加油!拿下
hardnainai - 12/16/2009 8:12:00 PM
stussy574 - 12/16/2009 10:34:00 PM
天气变冷的凌晨3:45....难熬啊.....阿森纳加油...别打得像客场黑猫那个精神面貌了...拿出利物浦下半场的斗志来...
qxw9908 - 12/17/2009 12:16: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09-12-16 22:34:00 发表
天气变冷的凌晨3:45....难熬啊.....阿森纳加油...别打得像客场黑猫那个精神面貌了...拿出利物浦下半场的斗志来... |
不懂我的心 - 12/17/2009 12:36:00 AM
拿出斗志来没问题的 加油
罗宾塞斯克 - 12/17/2009 1:26:00 AM
明天早起外出 祝福一下 睡去
xlfour1 - 12/17/2009 1:42:00 AM
睡觉去了,祝福枪手可以旗开得胜
鹿丸 - 12/17/2009 2:07:00 AM
冬瓜左后卫比特劳雷稳点,碰速度快的就无法了
stussy574 - 12/17/2009 2:27:00 AM
今晚看来也没几个看了呀.......:default3: 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