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shyroit - 12/17/2009 2:39:00 AM
:tuzki3: ...起早一小时。坐等比赛开始
hardnainai - 12/17/2009 2:44:00 AM
半夜不睡觉喊加油 :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鹿丸 - 12/17/2009 2:54:00 AM
加油加油!!!!!!!!!!!!!!!!!!!!!!!!!!!!!!!!!!
keaneng - 12/17/2009 3:24:00 AM
来报个到!今天的网上直播没几个啊!尤其是没有SOPCAST的链接,希望到时候有好连接的出来!!:default1:
活着为什么 - 12/17/2009 3:37:00 AM
每场必看,报道了
Arsally - 12/17/2009 3:42:00 AM
来报到,阿森纳加油~~~~!:default11: :default4:
stussy574 - 12/17/2009 3:45:00 AM
报道..报道...这么冷还是坚持下来了......想再看一下我们的客场....加油!!!!!!!!!
keaneng - 12/17/2009 3:47:00 AM
QQ连接超慢!Veetle 高清连上!可惜不是英文.....
stussy574 - 12/17/2009 3:47:00 AM
伯恩利的球场真小..有点海布利的感觉..不过草皮真差啊.....
stussy574 - 12/17/2009 3:48:00 AM
有中文解说的吗今晚上????
mixray - 12/17/2009 3:49:00 AM
报到, 阿森纳好好加油呀!!!
ashyroit - 12/17/2009 3:49:00 AM
UUSEE.怎么没有啊。
谁能给个地址~~
keaneng - 12/17/2009 3:51:00 AM
药水险些乌龙啊!!!
zck6550 - 12/17/2009 3:51:00 AM
多少人在?
个牛是 - 12/17/2009 3:52:00 AM
sinatv7-sina好卡啊 我3M网络啊
mixray - 12/17/2009 3:52:00 AM
差点.....:default3:
keaneng - 12/17/2009 3:56:00 AM
法布进了!
冰天寒雪 - 12/17/2009 3:56:00 AM
小法
keaneng - 12/17/2009 3:56:00 AM
1球领先!很少那么早就进球了!加油!!
mixray - 12/17/2009 3:57:00 AM
YEAH! 雖然有點運氣...穩住哦!
ashyroit - 12/17/2009 3:57:00 AM
小法越来越帅了`
stussy574 - 12/17/2009 3:57:00 AM
z抓住了机会....不过感觉那边天气也很冷啊....全队都有点疆...特别冬瓜...
125qq - 12/17/2009 3:58:00 AM
mixray - 12/17/2009 3:58:00 AM
这场有点机会大胜
ashyroit - 12/17/2009 3:58:00 AM
又来了~这球进的话就太精彩了
鹿丸 - 12/17/2009 3:59:00 AM
怎么了
冰天寒雪 - 12/17/2009 3:59:00 AM
那球没进好可惜 不然估计本论最佳进球了 太销魂了
125qq - 12/17/2009 3:59:00 AM
stussy574 - 12/17/2009 4:00:00 AM
两个机会了....没把握好.
mixray - 12/17/2009 4:04:00 AM
s18 速度好慢,有点担心这个位置: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