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枪手 - 12/17/2009 5:43:00 AM
谈冠军是有病了
枪之翼 - 12/17/2009 5:44:00 AM
真他妈令人失望!
keaneng - 12/17/2009 5:45:00 AM
下半场没什么机会,没被进个球算幸运了,洗洗睡去....
ed1s0n - 12/17/2009 5:47:00 AM
今年又是個陪跑的命~~~~~~~鬱悶~~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5:48:00 AM
ALMUNIA这个垃圾,温格是不是斗鸡眼的,这个鸟居然可以踢主力,看见他戴队长袖章,呕吐阵阵
WALCOTT水了,DUDU废了
两个中后卫连连这样的前锋都守不好,真是适合ARSENAL风格。中卫的实力就是这样了,一分钱一分货。
RAMSEY什么天才?。
mixray - 12/17/2009 5:50:00 AM
人家反击机会多的是...要不是技术层面差点
再加上阿木这个神门, 早就给灌两三果进去了
今天平局回去云格根本没资格有甚麽脾气
好好教一下这班弟子甚麽叫做踢足球吧, 嘴巴说得漂亮是没用的!
上海Edison - 12/17/2009 5:50:00 AM
只求法布雷加斯別倒下...
stussy574 - 12/17/2009 5:51:00 AM
只希望小法什么大事情.....睡吧.....
ed1s0n - 12/17/2009 5:52:00 AM
我現在真想問自己無聊什麽arsenal比賽都準時看~~爲什麽~~~??
踢的這個樣子,叫人怎麼看啊~~鬱悶死我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5:53:00 AM
DUDU废了,WALCOTT水了,VELA怀疑了,都是长合同,难舍弃
我们未来怎么办。
Noriping - 12/17/2009 5:56:00 AM
未来继续手持大把垃圾股考验心理承受底线
上海Edison - 12/17/2009 5:56:00 AM
沃尔科特和爱德华多、希尔维斯特 这三个根本不配上场踢英超 埃布伤好了还是他踢右前卫吧 克里西和本特纳算伤养好没有啊?真受不了 赛季初人员齐整时候踢得那么好 反差太大了
不懂我的心 - 12/17/2009 10:01:00 AM
小法没大碍吧
大好头颅 - 12/17/2009 10:02:00 AM
肯定赶不上周末。。。
雾都孤儿 - 12/17/2009 1:21:00 PM
阿木真的太垃圾了 出击出到一半拿不到球剩个空门的时候 他哪场比赛不出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