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伯恩利1-1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破门后受伤下场 费尔马伦送点球
活着为什么 - 12/17/2009 4:39:00 AM
失误太大,,过中场都困难,现在怎么控制不了局面了。。。F4还受伤了,,,希望教授中场继续发飙
小枪手 - 12/17/2009 4:40:00 AM
CESC SUB Apparently he had a tight thigh before the game. Anyway Ramsey is the man,官网文字直播的信息,应该问题不大。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4:41:00 AM
DIABY还算得体 F死SONG这个猪头,少带两步会S FABREGAS状态那么好居然伤了。。。。。。。。。。。。周日还有强悍比赛,惨。
stussy574 - 12/17/2009 4:43:00 AM
除了第一个进球后...后面几个机会都没把握好..沙皇中柱..V5头球给没收..下半场把握好~~
小枪手 - 12/17/2009 4:44:00 AM
伯恩里防守很差,经常两个传球就能拉开整条防线,我们过中场的时候不要急于出球,并且,下半场,这帮吃药的体能肯定下降,70分钟过后应该就是我们的局面了。沃尔科特和迪亚比两个白痴真会隐形,我无语。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4:44:00 AM
右翼断了 没有拿得出手的替补,EBOUE?
Arsally - 12/17/2009 4:44:00 AM
希望小法没事儿。。
上海Edison - 12/17/2009 4:45:00 AM
...法布雷加斯受伤 简直就是灾难 我心都凉了
小枪手 - 12/17/2009 4:45:00 AM
再发一遍,CESC SUB Apparently he had a tight thigh before the game. Anyway Ramsey is the man,官网文字直播的信息,应该问题不大。
mixray - 12/17/2009 4:46:00 AM
我觉得s18那位置暂时没问题,除了速度稍慢其他都尚算ok 问题是中前场,右路几乎死火...对方很容易防,沙皇供应也不够 下半场倒不如把dudu换出来置中,沙皇去右边路
zck6550 - 12/17/2009 4:48:00 AM
walcott我对他越来越失望了 哎 一点长进都没有 或者说相比其他人成长太慢太慢 完全就是10个阿森纳球员+个短跑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4:50: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09-12-17 4:46:00 发表 我觉得s18那位置暂时没问题,除了速度稍慢其他都尚算ok 问题是中前场,右路几乎死火...对方很容易防,沙皇供应也不够 下半场倒不如把dudu换出来置中,沙皇去右边路
同意,首发本来以为这样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4:50:00 AM
鸡肉拉伤,至少一个礼拜
zck6550 - 12/17/2009 4:51:00 AM
walcott这1000万 哎! 想想隔壁的列侬  那差距 心寒~!
Arsally - 12/17/2009 4:51:00 AM
其实对方踢的很简单,我们是不是应该多控控球 下半场加油哈~~!:default11:
mixray - 12/17/2009 4:52:00 AM
勉强用个没信心没状态的小老虎,没有意义 看他表情完全没杀气,加点迷惘
zck6550 - 12/17/2009 4:52:00 AM
伤吧伤吧!之前还表态想去参加加泰罗尼亚比赛 看你还怎么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17/2009 4:53:00 AM
车老鼠又领先,曼联,维拉领跑,我们必须要赢 热刺和曼城怎样了?
mixray - 12/17/2009 4:56:00 AM
车被追和了...yeah :default17:
mixray - 12/17/2009 4:58:00 AM
印象中小老虎还没有一球能过到对方后卫成功传中的 还是换下吧
小枪手 - 12/17/2009 5:01:00 AM
阿穆,你怎么不死啊
mixray - 12/17/2009 5:03:00 AM
dudu或贝拉,下吧!!!!
keaneng - 12/17/2009 5:05:00 AM
我靠切低鸡肋了,唉......
mixray - 12/17/2009 5:06:00 AM
丫木真是的白痴
zck6550 - 12/17/2009 5:07:00 AM
草泥马!300万棒子赛季末卖了吧 恶心 还不如埃布埃
小枪手 - 12/17/2009 5:07:00 AM
沃尔科特在踢什么阿
mixray - 12/17/2009 5:08:00 AM
换吧...小老虎真的不行呀,操!!!
zck6550 - 12/17/2009 5:08:00 AM
这你妈是射门吗?我去都比你准
keaneng - 12/17/2009 5:10:00 AM
被打中门柱!很险啊!!!!!
mixray - 12/17/2009 5:10:00 AM
快看不下去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伯恩利1-1阿森纳 法布雷加斯破门后受伤下场 费尔马伦送点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