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tussy574 - 1/28/2010 3:50:00 AM
我们可以做到的.....阿森纳飞艇...........
Noriping - 1/28/2010 3:53:00 AM
切尔西开场5分钟 1-0伯明翰
Destiney - 1/28/2010 3:58:00 AM
问题不大问题不大~~
维拉也就是快
不怕这个
慢慢来~
stussy574 - 1/28/2010 3:58:00 AM
德神啊...差点...加油!!!!
Destiney - 1/28/2010 4:01:00 AM
呼~~肾上腺素啊~~~
Allen3 - 1/28/2010 4:01:00 AM
sop://broker.sopcast.com:3912/6816
Destiney - 1/28/2010 4:04:00 AM
今天空间比较大 不知道沙文能不能有跑起来的机会
donnie_yang - 1/28/2010 4:05:00 AM
太好了,跟枪手打对攻!
rosicky001 - 1/28/2010 4:06:00 AM
维拉这种球队
稍微占点点优势就特别容易打疯
今天防守压力不小.......
keaneng - 1/28/2010 4:15:00 AM
药水希望不要有事啊!!
罗宾塞斯克 - 1/28/2010 4:18:00 AM
虐就一个字
keaneng - 1/28/2010 4:22:00 AM
苏大哥换上了,希望药水没什么大碍吧~~
鹿丸 - 1/28/2010 4:23:00 AM
砍蜀黍上了
stussy574 - 1/28/2010 4:24:00 AM
终于伤了....希望V5没什么大问题...
Jonas - 1/28/2010 4:27: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0-1-28 4:24:00 发表
终于伤了....希望V5没什么大问题... |
你很期待V5伤哦?!
Destiney - 1/28/2010 4:28:00 AM
机会机会~
stussy574 - 1/28/2010 4:33:00 AM
打得很辛苦啊...中场组织不起来...
keaneng - 1/28/2010 4:33:00 AM
门柱啊门柱!!!
kiddhugh - 1/28/2010 4:33:00 AM
立柱
Allen3 - 1/28/2010 4:34:00 AM
中柱了。。。
黑坎的头球还是那么有威慑力
其他人和维拉争抢全输
:default10:
Destiney - 1/28/2010 4:34:00 AM
威尔士小帅 搞飞机啊~
stussy574 - 1/28/2010 4:35:00 AM
无语.....小法可惜了....小法身体+向前冲的能力的确强了...
Jonas - 1/28/2010 4:36:00 AM
R16还真是爱乱带!乱抢攻!~~靠!!
Destiney - 1/28/2010 4:36:00 AM
看来赢球全靠法布了 下半场上大本吧~ 前场有个支点 纳斯里能上就替换拉姆西吧 太嫩~
鹿丸 - 1/28/2010 4:36:00 AM
可惜啊那个球
hardnainai - 1/28/2010 4:37:00 AM
本特纳上
鹿丸 - 1/28/2010 4:37:00 AM
下半场精神一抖
蓝色 - 1/28/2010 4:38:00 AM
进攻只看到了法神的个人能力
Destiney - 1/28/2010 4:39:00 AM
by the way 今晚人很少啊~~呵呵:default2: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8/2010 4:40:00 AM
ALMUNIA的业余球门开球和解围,杀了我们的重要中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