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keaneng - 1/28/2010 5:23:00 AM
为这场的3分而紧张万分啊!!!
zero - 1/28/2010 5:23:00 AM
德尼尔森我真是看不上他
小法回做球给他,他就跟没准备似的
很意外
好,没第一时间反映传球,做了调整了,你到传好了啊
结果再传给小法的球,拿都拿不到
宋不在,你打的更多是防守,可为什么每次回防都看不到你,都是小法呢
fimp - 1/28/2010 5:25:00 AM
这球看得真累啊!哪怕打车路子,也没那么被动的场面
125qq - 1/28/2010 5:25:00 AM
zero - 1/28/2010 5:25:00 AM
真是从来没有哪个自己队员让人这么着急的
keaneng - 1/28/2010 5:31:00 AM
好一个前场任意球!不要浪费啊!!
stussy574 - 1/28/2010 5:32:00 AM
老是打到葫芦顶..就给断了....加油!!!!!!!!!!!!!!!!!
zero - 1/28/2010 5:32:00 AM
请给我们一点运气!
kiddhugh - 1/28/2010 5:32:00 AM
浪费了
125qq - 1/28/2010 5:34:00 AM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5:37:00 AM
这场运气很差
stussy574 - 1/28/2010 5:38:00 AM
打得辛苦...看得辛苦....
kiddhugh - 1/28/2010 5:38:00 AM
烂人太多
keaneng - 1/28/2010 5:39:00 AM
1分完场
Destiney - 1/28/2010 5:39:00 AM
哎 白熬夜看球了 没意思!!!
春风笑 - 1/28/2010 5:39:00 AM
德尼尔森真是个庸才
henny0219 - 1/28/2010 5:39:00 AM
德尼尔森在这个阵容里出现真是太耻辱了
Allen3 - 1/28/2010 5:39:00 AM
特维斯蝎子摆尾了
:default10:
Destiney - 1/28/2010 5:40:00 AM
平庸的球员太多了~~~~哎
125qq - 1/28/2010 5:40:00 AM
Allen3 - 1/28/2010 5:40:00 AM
下场对狗子宋和D2都复出吧
不能再看到德尼尔森了
:default6:
keaneng - 1/28/2010 5:41:00 AM
错失多次进球机会,可惜了!
Destiney - 1/28/2010 5:41:00 AM
下半场 好像都没有德尼尔森的镜头 本特纳 也没带来任何帮助 哎
ashyroit - 1/28/2010 5:41:00 AM
熬的真辛苦~下场挣胜吧
鹿丸 - 1/28/2010 5:41:00 AM
平了,真遗憾
stussy574 - 1/28/2010 5:41:00 AM
像发梦似的看完.........去训了...
fimp - 1/28/2010 5:42:00 AM
这操蛋比赛,看了真让人搓火
Destiney - 1/28/2010 5:43:00 AM
球太容易被断了 导致了 控球时间大大减少 算了 睡吧 球赛而已 下场打曼联 希望能好看点 无论如何 just a game 投入太多 失望也太多
ArsenalTiti - 1/28/2010 5:43:00 AM
后20分钟应该可以进球的~~~今天运气太不好了
fimp - 1/28/2010 5:43:00 AM
本特纳。。。这种匆忙上市的产品怎么可能好?从他全场的表现看,明明就是个伤员。。。纳斯里上了后,几乎没拿过什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