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0-0阿森纳 维尔马伦、杜杜受伤 小法中柱罗西基中横梁
gkgly - 1/28/2010 5:43:00 AM
有点郁闷,不过结果可以接受
fimp - 1/28/2010 5:44:00 AM
本赛季控球率最低的一场了
zero - 1/28/2010 5:44:00 AM
他所谓的防守就是犯规,倒是不太容易拿牌,因为都是不疼不痒的,你要真一脚踢下去一个,有些威慑力也倒好
Noriping - 1/28/2010 5:44:00 AM
还算能接受
fimp - 1/28/2010 5:44:00 AM
魔鬼赛程,可千万表酿成0进球的餐具啊。。。
ed1s0n - 1/28/2010 5:44:00 AM
希望D15受傷~~~
Arsally - 1/28/2010 5:44:00 AM
运气太差了。。。。:oldem12:
蓝色 - 1/28/2010 5:45:00 AM
看完想给2个人耳光 1个是本特纳,80几分钟阿沙文传个很好的球他居然不敢射门 2是德尼尔森,补时最后居然把很好接的球丢了,给对方2VS3的机会,然后又犯规给对受最后的定位球 另表扬下砍黑,依稀能看到当年世界级球员的影子
ˊ尕呆Ъ - 1/28/2010 5:45:00 AM
:default14:    今晚 切尔西赢了.                    唉..努力啊!
zero - 1/28/2010 5:45:00 AM
虽然一直在说德尼尔森,不过也不是一个人问题,感觉精神上不兴奋,不是那么拼,小法还是很拼的,大本,基基都还成啊,黑坎还真是来的及时
枪之翼 - 1/28/2010 5:46:00 AM
遗憾啊,运气有点不好!
pires84917 - 1/28/2010 5:46:00 AM
德尼尔森真是垃圾一个
ArsenalTiti - 1/28/2010 5:47:00 AM
我们真对不起加拉和法神~~~~
kiddhugh - 1/28/2010 5:47:00 AM
原帖由 蓝色 于 2010-1-28 5:45:00 发表 看完想给2个人耳光 1个是本特纳,80几分钟阿沙文传个很好的球他居然不敢射门 2是德尼尔森,补时最后居然把很好接的球丢了,给对方2VS3的机会,然后又犯规给对受最后的定位球 另表扬下砍黑,依稀能看到当年世......
我想剁了他们两个
ArsenalTiti - 1/28/2010 5:48:00 AM
本场还是满有效率的 中前场的机会不少 两个门柱 禁区内射门也比较多~~ 但是除了小法 其他前场都象训练状态啊
玻璃筷子 - 1/28/2010 5:50:00 AM
前中后都有短板。。这种阵容偶尔能给你点甜头尝尝,想夺冠就算了。。
keaneng - 1/28/2010 5:51:00 AM
赛后温格还会说:’冬季还是无需买前锋‘吗??
蓝色 - 1/28/2010 5:51:00 AM
LS的你表老玻璃前场的问题就解决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8/2010 5:53:00 AM
TMD,死活不肯花点钱买前锋, 如果你目标是第四名,你满意结果 如果想争冠,这场是失败的比赛
玻璃筷子 - 1/28/2010 5:55:00 AM
踢得真的还可以。。 但是以追击第一,夺冠为目标来看这场比赛, 再次被拉开差距 就是失败。。
cesc1989 - 1/28/2010 5:55:00 AM
黑砍好样的!睡觉~~~
蓝色 - 1/28/2010 5:55:00 AM
一直认为过于固执是温格最大的缺点
Marcowang - 1/28/2010 5:57:00 AM
联赛杯结束 曼联最后时刻鲁尼进球 3-1曼城 以近期超强的进攻表现周末挑战阿森纳
125qq - 1/28/2010 6:00: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cole - 1/28/2010 6:01:00 AM
千万不能掉队啊。。。关键时期啊。。这2星期,就算不能领先其他对手,也不要落后啊!!! 我发觉我们怎么总是2个球员伤好,就会有另一批球员受伤的。。。:default10:
125qq - 1/28/2010 6:0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enalTiti - 1/28/2010 6:07:00 AM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1-28 6:00: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28 5:50:00 发表 前中后都有短板。。这种阵容偶尔能给你点甜头尝尝,想夺冠就算了。。
支持。。。。。。。。。。。
从来没想过夺冠 只是我觉得这样对不起加拉和法神~~~~~
Marcowang - 1/28/2010 6:08:00 A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10-1-28 6:07:00 发表
原帖由 125qq 于 2010-1-28 6:00:00 发表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1-28 5:50:00 发表 前中后都有短板。。这种阵容偶尔能给你点甜头尝尝,想夺冠就算了。。
支持。。。。。。。。。。。
从来没想过夺冠 只是我觉得这样对不起加拉和法神~~~~~
我觉得是对不起沙皇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8/2010 7:37:00 AM
原帖由 Marcowang 于 2010-1-28 5:57:00 发表 联赛杯结束 曼联最后时刻鲁尼进球 3-1曼城 以近期超强的进攻表现周末挑战阿森纳
盈满而亏,鲁胖子会萎的,
就一剑 - 1/28/2010 8:34:00 AM
胖子貌似头牛。。。。。。。。。。。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0-0阿森纳 维尔马伦、杜杜受伤 小法中柱罗西基中横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