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维拉0-0阿森纳 维尔马伦、杜杜受伤 小法中柱罗西基中横梁
fimp - 1/28/2010 4:44:00 AM
上半场这后防四将,只有加拉勉强能及格。克里希就是一坨屎。。。
fimp - 1/28/2010 4:46:00 AM
希望赛后千万不要传出药水的坏消息。。。
kiddhugh - 1/28/2010 4:47:00 AM
R16脑子不清醒
fimp - 1/28/2010 4:50:00 AM
曼城德比上半场无建树。。。还在狗咬狗呢。。。
Destiney - 1/28/2010 4:50:00 AM
话说沙皇闷了好几场了 能不能彪一次啊~~:default2:
stussy574 - 1/28/2010 4:52:00 AM
开了....加油!!!!!!!!!!!!!!!!谁第一个站出来呢????
想和你去吹吹风 - 1/28/2010 4:54:00 AM
这种节奏郁郁闷闷的,对我们不利 无法压逼中场 RAMSEY还是那边样, 格格不入
Destiney - 1/28/2010 4:55:00 AM
我擦~
Destiney - 1/28/2010 4:56:00 AM
操!
Destiney - 1/28/2010 4:57:00 AM
裁判傻逼~~
zero - 1/28/2010 5:01:00 AM
沙沙留着对强队飙?!:default8: 这裁判很像我国裁判...
zero - 1/28/2010 5:02:00 AM
踢小法:default1:
keaneng - 1/28/2010 5:04:00 AM
爱的花朵伤了?!
keaneng - 1/28/2010 5:05:00 AM
大本上吧!希望DUDU没事啊!
125qq - 1/28/2010 5:0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keaneng - 1/28/2010 5:06:00 AM
什么东西啊!这样都不进啊!!!
stussy574 - 1/28/2010 5:06:00 AM
悲剧....
zero - 1/28/2010 5:06:00 AM
真是无语了!
鹿丸 - 1/28/2010 5:07:00 AM
花朵又伤了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5:07:00 AM
今天没运气啊
zero - 1/28/2010 5:08:00 AM
这都不进啊..........
stussy574 - 1/28/2010 5:08:00 AM
RP啊....RP~~~
Allen3 - 1/28/2010 5:08:00 AM
回来一个倒一个 这是规律 :default10:
125qq - 1/28/2010 5:0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enalTiti - 1/28/2010 5:09:00 AM
加油啊~~这球也门柱 ~
stussy574 - 1/28/2010 5:10:00 AM
B52....把维拉给炸反~~~~~
不懂我的心 - 1/28/2010 5:11:00 AM
谁能站出来啊
zero - 1/28/2010 5:13:00 AM
德尼尔森你到底在干嘛啊,每次回防看到的都是小法!!!
king3920 - 1/28/2010 5:21:00 AM
回楼上的,俺在刷数据呢
stussy574 - 1/28/2010 5:22:00 AM
75分钟了....加油!!!!!!!!!!!!!!!!!!!!!!!!!!!!!!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维拉0-0阿森纳 维尔马伦、杜杜受伤 小法中柱罗西基中横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