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1/2010 7:56:00 AM
你认错人了吧?你找出我一个这样的贴子来我给你100rmb
还有,你是在回避问题还是再怎么样?看不懂字吗?我再问你一遍,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是真球迷,你们是伪球迷?
你的回复里没有一句真实的东西,你词穷了吗?
4ever_gunners - 2/1/2010 8:02:00 AM
很好啊,你们不知不觉地给我扣上了真伪球迷主义的帽子,我倒想tmd看看你们能挖出什么帖子。挖出一个100rmb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10 8:10:00 AM
真伪球迷辩是以往每次关键性输球后的保留节目,如今,我已经成为很少看比赛的伪球迷,我以伪球迷的身份告诉4e,能晚上爬起来看球骂娘的绝对是真球迷,真正的伪球迷是在睡梦中度过这一晚的。另外呢,本赛季的目标显然是保三争二,这个目标比赛季前的预想要好很多,主场输给曼联非常让人恼火,但是就整个赛季目标而言,并不是灾难性的。最后呢,嘴里带JB不证明自己是男人,男人JB不用多,一个就好,多了是怪物。
鹿丸 - 2/1/2010 8:16:00 AM
都TM闭嘴,沉默是金
4ever_gunners - 2/1/2010 8:24:00 AM
干,不要扯到真伪球迷:default8: 我从来都不是一个真伪球迷主义者。我不知道是谁给我扣上了这个帽子,如果有人这么觉得,我只能理解为他自己是个真伪球迷主义者,并且认为自己是个真球迷
johnchen01 - 2/1/2010 8:26:00 AM
yeah....keep the faith
Holyshare - 2/1/2010 8:26:00 AM
4e 我挺你~~~~~~~~~
骂归骂 骂好了继续
4ever_gunners - 2/1/2010 8:28:00 AM
讨论球迷=真伪球迷主义论者?或者说不喜欢另一个球迷群=觉得自己是真球迷?那么你们对我那么的鄙视和反感,是否可以看作是你们觉得自己是真球迷的优越感所致?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8:30:00 AM
昨晚熬夜看球,看完心情极差,睡觉都没睡好,真郁闷。。。
小枪手 - 2/1/2010 8:34:00 AM
我从未期待过任何人和我的观点一致。像北伦敦这种球迷为什么不看球了,因为没有改变,同样的问题在无冠的日子反复,再反复,再反复出现,同样的结果反复,再反复,再反复出现。那只能别反复折腾自己。如果不是我也在国内,可能我也经受不起。楼主,我没有贬低你的意思,我只是觉得,你可能看阿森纳的时间太短了,如果你经历过和我们一样的这些年,你的心态会和我们一样糟糕,或者更糟。
4ever_gunners - 2/1/2010 8:36:00 AM
我很想知道,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是真球迷,你们是伪球迷
我又是什么时候给你们扣了帽子?扣了什么帽子?我无非是不认同你们这种支持球队的方法,这就=给你们扣了帽子?或者这就=我觉得自己是真球迷,你们是假球迷? 在你们提及真伪球迷之前,我脑子里根本没有这种想法。其实我本人最讨厌这种真伪球迷论。追逐阿森纳的就是真球迷,所谓的伪球迷就像是阿发这种的,这种根本不值得讨论,因为他连球都不看,所以说他是伪阿森纳球迷,根本是个事实,不是观点。所以,对我来说,在追逐阿森纳的人里面,都是“真球迷”,我只不过是不赞同很大一部分人的对待球队的方式而已,这样也要被你们扣上真伪球迷主义的帽子?!长见识了
另外,谢谢火力
4ever_gunners - 2/1/2010 8:44:00 AM
我的球龄也有11年了,小时候看得多但可能懂得不多,但阿森纳这几年来我是全部经历过,风风雨雨陪着阿森纳走了过来。我也没有贬低你们的意思。我1楼只不过用了些很激励的话想唤起球迷们支持球队的一种士气,2楼就给了我这样一个酸溜溜的回复,看来他自己是对号入座了。我更愿意把你和我的不同理解成为理念的不同,而不是球龄的差距。你说会没有比你更年长的球迷和我想法一样吗?我说肯定有。我个人比较推崇我自己的这种理念,我了解你对阿森纳爱之深恨之切的心情。我只不过是希望像你这样的球迷能够静下心来想一想,这几年来是不是几乎什么都看阿森纳不顺眼?这样是否对阿森纳不公平?如果阿森纳有切尔西的支票簿,那么我认为球队走到今天这步就是垃圾,可是事实是怎样现在也明了了。我觉得球迷的不耐烦可以理解,但是我总觉得这几年来球迷少了许多对俱乐部,对温格的体谅和理解,并且我坚持这么认为。因此,我觉得你们这样对阿森纳真的不公平。如果你觉得我这样有强加的意思,那我抱歉,我只想说,论坛有许多人整天黑来黑去,怨来怨去,这也不是变相“强加”的一种吗?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8:45:00 AM
各位都是真球迷,只是喜欢球队的方式不同
小枪手 - 2/1/2010 8:52:00 AM
很好,说到这里,就简单了。我们继续也各自的方式喜欢就行了,我也不致少数acn球迷,你也不必致大部分acn球迷了,求同存异吧。
iceupzhang - 2/1/2010 8:53:00 AM
其实输球了骂骂娘也没啥不可以,发泄一下
毕竟大半夜爬起来看了场窝囊球,憋气。
4ever_gunners - 2/1/2010 8:58:00 AM
不是因为我是阿森纳球迷才说这样的话,如果我是利物浦球迷,我现在就会是个贝尼特斯黑。那么多钱给你玩,为什么不能达到曼联的高度?这就是纯粹你水平不够了。曼联03-06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低谷,起跑线不比被收购后的利物浦靠前。两个主教练每个赛季都能花3000万买球员,而曼联通过购买了c罗,卡里克和鲁尼,租借了特维斯,以及培养了弗莱彻和留住了斯科尔斯,吉格斯这样的老将取得了辉煌。而贝尼特斯呢?每个赛季都买边锋,而且每个都800万左右,每个几乎都是两年后卖掉。利物浦自己的青训和培养出来的人才也没有几个,更重要的是,我觉得贝尼特斯根本无法挖掘出任何球员的潜力,没有一个球员在他手下变成了更好的球员。
再说说我们的温格,钱他没有,怎么办?除了培养小妖,没有更好的套路了。买成品不是不可以,按照阿森纳的财政状况,成品也就买700万左右的吧。如果这几年下来弄出一个每个球员平均价值700万左右的阵容,会比现在好用吗?买人是球迷在球队成绩不好时冠冕堂皇的要求,可是买人真的那么简单吗?教授看准的从来都不手软,不管是出名的,不出名的,还是过气的,冉起的。只要价格在1500万之内,他都会出手。例子就不用我举了。球迷的特征太明显了,反正就是不买人不开心。今天yy梅洛,明天yy巴贝尔,后天yy亨特啦。这根贝尼特斯的买人模式有何其相似?效果呢?热刺也是很好的一个范例,别看现在冲4有望,按照他们这样的投入,早就该年年打欧冠了。热刺也是买了很多1000万左右的废品,买了又卖,卖了又买。阿德走了,球迷吵着要买人,却没有人像温格那样把442换成了433,铸就了09-10赛季全欧洲最强的火力。图雷走了,很多人感到了绝望,800万买来一个没听说过的威尔马伦,很多人说为什么不买汉格兰德。这就是一个混迹足坛30年的冠军教练和普通球迷的区别。阿森纳这几年到底表现如何?我用一句话概括:没有温格的话,阿森纳现在就是个中游球队。
球迷的不耐烦几乎是条件反射性的了,如果球迷们真的能好好地对于过去5个赛季做一个全方面的总结,横向纵向地做个比较,我觉得很多球迷都欠温格一句 对不起
henryliu - 2/1/2010 8:58:00 AM
一只球队不怕球迷骂他,怕只怕输了球都没人来骂他,球迷间也亦然
4ever_gunners - 2/1/2010 9:08:00 AM
我从来没有说不能骂,我只是觉得总体来说,枪手球迷在这几年都变得越来越消极,越来越容易不耐烦,而这样几1乎习惯性地乱喷,并且很少能听到赞美之词,对球队,对温格都有失公正。
输了球后的确应该有人骂,但现在骂阿森纳的人还不够多吗?我虽然没当过其他队的球迷,但阿森纳球迷也是出了名的。嘘自己球员,永远第一个提前离场;主场分贝却永远垫底。阿森纳的球迷是不是缺少了点什么?我觉得现在阿森纳最可怕的是,现在球队不顺利时似乎得不到应有的支持,从酋长球场的6万名球迷;到论坛的狼藉。每次输球后永远是一种凄凉的感觉,没有丝毫温暖。是不是也许阿森纳球迷能够再加把劲,球队的表现就能更好?是不是看到每每落后时主场球迷离开的背影,小法的奔跑就会多了几步沉重?赢球时欢呼支持,是球迷都会,但在输球时也能给球队制造一种温馨积极地气氛,至少我认为,也是冠军相的元素之一。
4ever_gunners - 2/1/2010 9:10:00 AM
因为2楼有人对号入座,我就被扣上了真伪球迷论的帽子,操
jiangqiujie - 2/1/2010 9:10:00 AM
Keep Faith,In Arsene,we trust!
我们也曾双杀过曼联,但那个赛季我们并没有取得冠军,的确目前的形式我们的确不利,但球队并没有放弃,我们又为何要放弃呢?!
这场比赛的确有些人的表现发挥失常,但球员的状态总是会有起伏,谁有会想到那个赛季初被爵士打入冷宫的纳尼会完爆阿森纳曾经赛季最佳的左路。
接下来,我们还有对切尔西,对利物浦的比赛,整个二月才是决定赛季冠军的分水岭,输一场曼联,没有什么!
罗宾范佩尔西 - 2/1/2010 9:11:00 AM
你觉得赞美之词很有意义吗?谁没事上论坛来看赞美之词?要看赞美之词,赢球之后去新浪看。
4ever_gunners - 2/1/2010 9:12:00 AM
现在每场比赛后在论坛上骂阿森纳的还不够吗?每次输球时提前离场的还不够吗?如果论坛能有多几个像50楼的朋友;酋长球场能有多几个像07-08挥舞着围巾,穿着rocky球衣的那位老阿森纳球迷,难道不更好吗?
4ever_gunners - 2/1/2010 9:14:00 AM
赞美之词过了一点,我也不是特指输球后,输球后再无条件赞美就是装逼了。我是指论坛普遍的心态和声音。
逆风 - 2/1/2010 10:40:00 AM
我来看热闹的,每当输球就很多热闹看!
cyrano - 2/1/2010 11:59:00 AM
顶楼的帖子不错,值得鼓励,后面的带了点人身攻击,没必要。
xiu_song - 2/1/2010 12:10:00 PM
不知道说什么好……
galyrei - 2/1/2010 12:20:00 PM
无论枪手输成咋样都会继续支持它,但是现在的枪手跟红魔与切尔西的实力差距很显而易见,不知己知彼一味护短不会有进步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2/1/2010 12:31:00 PM
4e 我顶你~~~~~~~~~
george.arsenal - 2/1/2010 12:32:00 PM
顶4E
stussy574 - 2/1/2010 12:34:00 PM
顶4E...........
顶4E...........
顶4E...........
顶4E...........
顶4E...........
顶4E...........
顶4E...........
顶4E...........
顶4E...........
顶4E...........
不说其它的了....等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