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戴亚比 - 2/1/2010 12:54:00 PM
别TM意淫了 一切只跟钱有关
boss - 2/1/2010 1:12:00 PM
很长。。大概意思能看懂。
人家至少骂完之后会有结果给球迷看到。。我们骂能看到结果吗?
这场比赛和这赛季主场0比3输切尔西比赛是不是很相似,我们当时也骂了 看看今天的结果。。所以我懒的说了。。
阿仙奴拥趸 - 2/1/2010 1:20:00 PM
“弗格森,3500万买来纳尼和安德森这两个废物,是否蛋疼?”
纳尼废物?????????
magicstone111 - 2/1/2010 2:01:00 PM
常年潜水党今天忍不住回复一下,表示对楼主的支持。楼主的标题虽然很吸引眼球,但也确实比较容易引起误解,希望大家能够静下心来看完帖子再发表意见。
shaobo - 2/1/2010 2:42:00 PM
写得好,骂得也出彩,我原来挺喜欢德尼尔森的,可是看了两场球真觉得失望,说他两句坏话,
“对球队理性的就对球迷偏激,对球迷理性的就对球队偏激,”球迷也得发泄啊,都不是圣人,楼主对球迷还是该宽容点
tomleong577200 - 2/1/2010 3:03:00 PM
佢唔係廢物係咩?
同我地個雷耶斯何其相似?
千幾萬買佢番黎,搵一兩場爆下seed,跟住又沉番落去...
tomleong577200 - 2/1/2010 3:04:00 PM
點都好,都係果句:
不移、不易、不离、不弃
figo1225 - 2/1/2010 5:28:00 PM
其实这里很多人不是喜欢阿森纳,是喜欢阿森纳按照他们的方式去夺冠。这里的人的方式是什么?典型的中国足球思维的方式。你们这些人认为自己的水平比教练高?怎么不见你们去考证?有本事把中国的教练PK了再来对球队指指点点吧。说实话,包括我,这里的所有的人都没资格。阿森纳不是你们指点的了,你们的马后炮,所谓的买人啊,变战术啊,也就个P。你们执教了什么球队?你们能拿出什么成绩来?站着说话不腰疼,总是以为自己很清楚知道俱乐部有没有钱,球队怎么样,战术怎么样。
对不起。你们所谓的战术,所谓的买人方式,都比不上教授,更直截了当的说,你们和足球教练也根本没法比,人家在天上的话,你们就是在地心,远着呢。
专业和业余的区别,就是这样。
我也不和谁吵架。就说一句,包括我在内,你们这些人都没资格对阿森纳的战术,买人用人指手画脚。因为我们都不配。我们就是看球的,输了发泄发泄就完了。你真以为你说话,伦敦的人会听你的?相信没人那么阿Q。
楼主,你也别和一些人吵了。中国社会的浮躁风气也影响了这里很多人。不说了,淡定吧。
figo1225 - 2/1/2010 5:29:00 PM
你以为纳尼不是废物?来曼狗后,有哪一个赛季是主力?身价和其表现比,可以说,绝对的超级废物!
小橙 - 2/1/2010 5:38:00 PM
原帖由 figo1225 于 2010-2-1 17:29:00 发表
你以为纳尼不是废物?来曼狗后,有哪一个赛季是主力?身价和其表现比,可以说,绝对的超级废物! |
就是这废物我们几次都被他:default8:完爆
gun333 - 2/1/2010 5:49:00 PM
原帖由 博格坎普 于 2010-2-1 5:51:00 发表
你认为一个曼城球迷会阿森纳输球后正在北京时间5:49进来奚落阿森纳的话,我会感谢全能的主赐予他这么顽强的精神,你知道现在在线的球迷在干什么?为什么睡不着? |
排!我为教授的固执 难过
gun333 - 2/1/2010 5:52:00 PM
一般关键比赛我一定尽量看看。
楼主 请尽量不要用“伪球迷 ,。这词。伤人:default6:
Eazzy - 2/1/2010 5:52:00 PM
楼主这是不让大家赛后讨论么?
henny0219 - 2/1/2010 6:27:00 PM
我们是英超中进球最多的。。。我们不需要买人。。。阿尔沙文是中锋的料。。。醒醒吧温格,看看我们对三强一共进了多少球,丢了多少球
4ever_gunners - 2/1/2010 7:09:00 PM
谢谢大家的支持,感觉很多人打着"球迷怎么样都可以"的幌子,所以老子是球迷,天下第一。其实你们这几年的球迷生活中充斥着浮躁。静下心来,问问自己,球队表现好的时候,有没有打心底称赞过温格?而球队表现不好的时候,是不是就很悲观地:"你看吧,阿森纳就这个鸟样"?当你们为无冠在痛苦的时候,是否认真地思考过阿森纳根本没有像其他3强这样的老板,4年下来才积攒了3000多万出头的转会预支,刚够买一个贝八拖幅而已?而车子的老板一签字,球队的3亿多债务就像变魔术一样变不见了?
另外,纳尼不是废物?除了阿森纳不看英超吧?
4ever_gunners - 2/1/2010 7:11:00 PM
又一个不看贴的!我什么时候说过你们是伪球迷?还是这是人家给我扣的帽子?希望大家不要敷衍回复,谢谢
cesc1989 - 2/1/2010 7:14:00 PM
这贴要顶
小橙 - 2/1/2010 7:22:00 PM
整个英超现在处在一个十字路口上,将迎来翻天覆地的改变,未来两三年将见分晓,泡沫是涨是破,曼城的倔起,曼联利物仆切尔西的经济。。。。。。。。所以现在下定论还早,我愿意再坐等看看阿森纳将如何,是坠入黑暗还是熬到光明的到来
he7may - 2/1/2010 8:02:00 PM
看到不少人都误会了4e,希望大家能冷静看完他要表达的意思
另外4e请你表达自己观点时别加上人参公鸡,尊重别人更能获得别人的理解和赞同
多吵无益,支持4e!
玻璃筷子 - 2/1/2010 8:46:00 PM
本赛季四强确实没有特别出彩的。。
所以本赛季阿森纳拿不了冠军,更别说来年等人兵强马壮之时。。
另外光瞅着别人的不好来给自己找台阶下,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LZ认为阿森纳还是有希望拿冠军的。。
因为LZ爱国爱党爱人民爱阿森纳。。
4ever_gunners - 2/1/2010 8:52:00 PM
LZ认为阿森纳还是有希望拿冠军的。。
因为LZ爱国爱党爱人民爱阿森纳。。 |
你这种心态有意义么?我很好奇你在现实生活里是什么样子的
戴亚比 - 2/1/2010 9:07:00 PM
68楼装P啊,球迷都没有评球的资格你妹有啊
戴亚比 - 2/1/2010 9:11:00 PM
纳尼季前热身和这两场的表现你能说他是废物?
纳尼的状态相当不稳定,但是 他闪光的几场比赛都相当强
有些人从始至终的平庸那才是真正的废物
xlfour1 - 2/1/2010 9:24:00 PM
一切的定论都该等到赛季结束,至少我容得下阿森纳,当然偶尔的月经还是正常的:oldem4:
CarlosVela - 2/1/2010 9:37:00 PM
爱阿森纳吧,像爱女朋友一样爱着她
胜利了,祝贺她;失败了,安慰她;没比赛,也要想着她,念着她;犯错了,包容她;哪怕一蹶不振了,也要扛着她,陪伴她,支持她到最后;直到你不再爱她。这里只有甜蜜,没有气恼和怨恨。
我觉得LZ说的是我上面的意思。不过这种帖子意思不大,不如发一篇证明发怒严重有害健康的帖子。
玻璃筷子 - 2/1/2010 10:0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2-1 20:52:00 发表
LZ认为阿森纳还是有希望拿冠军的。。
因为LZ爱国爱党爱人民爱阿森纳。。 |
你这种心态有意义么?我很好奇你在现实生活里是什么样子的 |
说你爱阿森纳是没意义的事么?
我只是个看了阿森纳十几年球的伪球迷罢了。。
对了,五毛拿好,不必烦神好奇我是什么样子了~~
小克 - 2/1/2010 10:37:00 PM
顶一个
ein9tein - 2/2/2010 12:18:00 PM
此帖堪称acn嘴脸大全:default3:
楼主对于温格的执著很像温格对于这支队伍的执著,这种信念非常的撩人,尤其在这速食的人云亦云的年代。
那些反对的声音就像董事会那群老朽辱骂s18的行为一样恬不知耻,给予球队的爱如此有限却还总是欲求不满。
吃惯泡面的人又怎能体会得到辛勤耕作自给自足所带来的喜乐呢
古拿比加 - 2/2/2010 1:13:00 PM
好文要顶!:default24:
但怎么会变成对骂贴:default9: :default21:
bcw - 2/2/2010 3:02:00 PM
耐着性子看完了这么多,我觉得以前怎么着就怎么着,以后大家发贴支持的就跟贴,不支持的就自己再开贴,否则总是会矛盾.毕竟大家现实中的性格不一样. 有的人直爽,有的人暴力,有的人委婉,有的人儒雅. 大家既然都支持阿森纳,当然都希望阿森纳成绩好了,这点形成共识,表达方式上的不同也就能相互理解了.
质疑的方式永远都是伤害感情的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