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2/1/2010 4:46:00 AM
我从来没有说过你们是伪球迷,也没有任何真伪球迷论。希望回贴前认真看贴,不要随便扫几眼就敷衍地跟着人家给我扣帽子 谢谢!
时间突然回到曼联0-1输给利兹联,0-3输给富勒姆和1-2输给曼城之后
斯科尔斯,有没有想过要退役?
球队主席,不管球队财政状况乱买人,夏天连特维斯都留不住,有没有后悔?
格雷泽,有没有想过自杀?
弗格森,3500万买来纳尼和安德森这两个废物,是否蛋疼?
纳尼,你把伊格尔斯挤出了曼联,是否觉得惭愧?
贝尔巴托夫3000万,看到贝壳福德的表现,是不是想上吊?
内维尔,这几年你除了嘴巴大还会比几个中指,你做过多少贡献?
3个后腰组成的后卫线,皮克你看了是不是笑到抽筋?
c罗,特维斯,海因策,杰姆巴杰姆巴,有没有哪怕是一秒钟的认为,自己是走对了
而在车子3年没夺英超冠军侯,我也能问
穆里尼奥,你是否在笑阿布这个傻x?
阿布,你是否希望自己当年用买切尔西的这笔钱组建一个f1车队?
马卢达,你是否知道自己的身价是1500万英镑,却在踢150万的球?
特里,你是否后悔当年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性欲?
布里奇,你是否希望自己这一辈子也没加入过切尔西,没认识过特里?
米克尔,4年前你来的时候喜欢打酱油,怎么现在还在打酱油?
巴拉克,你要当老二当到猴年马月?
穆图,你是否庆幸自己当年在切尔西沉沦的时候染上了毒品?
以上这些问题绝对没有针对8点,我觉得他的这些问题提得非常好,但我也提了类似的问题,想说明一个问题
阿森纳,曼联和切尔西,本赛季都有自己的低谷和高潮。这也是英超本赛季最大的看点之一。
今天要是沙皇上半场把握住一次机会,那么结果就大不同,和去年第一次打曼联一样,虽然纳斯里打入两球,曼联看似完败,但是曼联上半场那么多机会里面把握住一个,结果又会怎么样?你也不能说这就是沙皇和鲁尼的差距,因为本赛季客场打曼联时,沙皇无中生有让阿森纳领先。
本赛季的英超非常复杂,说句蛋疼的话,就算对利物浦和车子都输掉,最后还是有可能会夺冠。切尔西队长卷入了桃色风波,并且看看他们的赛程,联赛最后6场很有可能拿不到10分。曼联如果本赛季能赢英超我就自封id。阿森纳问题的确是有,但是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不要问我们两次完败曼联,凭什么说人家一定拿不了冠军,06-07我们还双杀曼联,但曼联和我们也被西汉姆双杀。要说曼联强于我们,我打死也不承认。况且,我相信本赛季的“赢谁也不要赢阿森纳”定律,有时候足球就是这么邪门。07-08我们也是在1月底2月突然掉链子,但和07-08不同的是,我当时看到了崩盘的苗头,而本赛季我却认为夺冠的悬念会留到最后一场。这次输给曼联,我们并没有一种进攻束手无策的感觉,这是我看到球队的一个进步。本场比赛,我不得不责怪两个球员,克里希和德尼尔森。本场比赛与其说是完败,还不如说是这两个人拖了我们的后腿。克里希需要重新找回自信,找回07-08那个飞奔全场,通吃左路的自己。德尼尔森,再给他一点时间吧,他不是没有前途,而是现在陷入了一种恶性循环。我同意大头说的一句话,看孩子我还是相信温格。但是本赛季的关键比赛,我还是希望能看到迪亚比上场。德尼尔森需要一点一点拼凑出自己,况且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他是最近几个星期来出勤率最高的球员,也许是累了吧,休息一会吧,就算他到最后真的是一个彻底的败笔,我也不希望他现在就被一棒打死。1年前,又有谁会像现在这样那么期待宋能永远不要受伤打完剩下的每一场比赛?
今天看球的时候,说实话我对德尼尔森和克里希很愤怒,但是后来吃了顿饭,洗了个澡,冷静了一会,我真的觉得说本赛季还能夺冠不是在自我安慰。
还有,酋长球场的球迷,我对你们很失望,我多么想看到你们在0-3的时候还能像利物浦球迷一样高奏“凯歌”。acn球迷亦是如此。难道我们都是一群只会在赢球的时候亲吻队徽,在输球的时候就把球队丢在一边的混蛋吗?球队成绩比预期好的时候你们从来不会夸赞温格和球员,你们几个人有温格的坚持和信念?人家一个60岁的老头了,在上赛季欧冠输给曼联后满眼闪烁着泪花。你们里面哪一个比他更爱阿森纳?在无法和切尔西和曼联的金钱比拼的情况下,你们有没有客观地想一想他这几年来吞下了多少苦水,却还能在你们都绝望的时候带出一支能让你们半夜上串下跳的阿森纳?07-08卖了亨利,但你们还记得每天早上翻开报纸看到阿森纳呆在积分榜首的喜悦吗?08-09的12月就退出了联赛争夺战,但你们还记得4月凌晨3:45打开电视,发现自己的球队在踢欧冠半决赛吗?09-10阿森纳卖了阿德和图雷,有些球迷因此转投了曼城,但你们本赛季真的怀念加拉和图雷的中卫组合吗?你们做梦也没想到22轮过后阿森纳竟然能力压如日中天的切尔西,站在了英超积分榜的最高点吧?
我不觉得自己是什么高人,但我想我真的学会了体验支持一支球队的乐趣。这乐趣就在于你每个周末都无法错过阿森纳的比赛,这乐趣在于0-3被车子完爆后的痛彻心扉;在4-2逆转博尔顿后的欣喜若狂;我很喜欢冠军,大家都喜欢冠军,就像重炮说过的一样,球迷说自己不喜欢冠军就像男人说自己不喜欢做爱一样。但你们更爱的是阿森纳,不是冠军。我喜欢的就是这种看比赛会心跳加速的感觉。不管本赛季最后结果如何,一支球队永远都需要自己球迷的支持。我的呼喊传不到酋长球场的6万个座位,但我希望ACN的每一个阿森纳球迷都能给球队最大的支持。如果你是一个只会在胜利之后分享喜悦,但在输球后希望马路上没有一个人知道你是阿森纳球迷的人,那么你就是一个自私的混蛋。
我不是说球迷不能骂人,谁都有发泄自己情绪的自由,每个人表达自己的方式不同,性格也不同。有些人比较含蓄冷静,有些人比较狂热而已。当一个球迷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反正老子天下第一,球队能拿我怎么着?但是有几个球迷能真正的公平对待自己的俱乐部,教练和球员?我希望球迷们能做到对温格公平,对球员公平,对俱乐部公平!
有时候口号的确很傻,但现在的阿森纳,缺什么也不能缺球迷的支持!Keep the Faith!
加几句:
和今天坐在酋长球场的球迷一样,我不怀疑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对阿森纳的爱,就像现在在线的球迷一样。但是我法赞同他们支持球队的这种态度。我没有当过其他球队的球迷,不知道其他球迷群如何,但我知道似乎阿森纳的球迷是出了名的:我们会嘘自己的球员,提前离场我们绝对第一;主场音量分贝我们绝对垫底。当一个球迷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反正老子天下第一,球队能拿我怎么着?但是有几个球迷能真正的公平对待自己的俱乐部,教练和球员?有几个球迷能让小法,马伦看到后能有欣慰的感觉?也许这是价值观的不同,但这不是我喜欢的球迷。
关于财政状况和买人:
如果我们阿森纳球迷能够再有耐心一点,再有远见一点,其实现在的阿森纳已经开始看到胜利的曙光了。切尔西的老板很爱切尔西,真不错,我很佩服阿布。他和格雷泽和马桶那两个老人截然不同,但切尔西缺的是像温格这样的一个人物。阿布就错在自己放走了穆里尼奥,现在金融危机了,体会到了口袋空空的滋味,不知阿布是否在为切尔西的未来担忧?曼联和马桶就不提了,来了根本不把球队当回事的美国人,特别是利物浦,他们的you'll never walkalone和kop精神在21世纪赤裸裸的“金钱决定一切”面前变得一文不值,离利兹联看似不远了。倒是阿森纳,非常微妙,也许现在胜利还不明显,但是等到英超的泡沫破了之后,你们就会发现温格的伟大。1500万买沙皇,1000万买一个别人都没听过的后卫,300万买萨尼亚,温格绝对不是一个有钱故意不买人的教练。如果温格像你们这样天天yy,觉得有钱就应该花,然后把fm里面的都买一遍,现在的阿森纳会不会像利物浦那样囤积着1000万左右的废物?虽然我不知道阿森纳办公室里面天天发生着什么,但是我绝对相信温格不是不买人,而是如果找不到能比现在阵容还要好的人,为什么需要为了买人而买人?做球迷很容易,个别球员表现不好就觉得应该买人,买人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容易的。买人如麻的教练也有,贝尼特斯喜欢不?每个夏天能买4个800万左右的边锋,结果呢?
罗宾塞斯克 - 2/1/2010 4:56:00 AM
你继续相信你的德神有巨星范儿吧 再见
4ever_gunners - 2/1/2010 4:59:00 AM
07-08卖了亨利,但你们还记得每天早上翻开报纸看到阿森纳呆在积分榜首的喜悦吗?08-09的12月就退出了联赛争夺战,但你们还记得4月凌晨 3:45打开电视,发现自己的球队在踢欧冠半决赛吗?09-10阿森纳卖了阿德和图雷,有些球迷因此转投了曼城,但你们本赛季真的怀念加拉和图雷的中卫组合吗?你们做梦也没想到22轮过后阿森纳竟然能力压如日中天的切尔西,站在了英超积分榜的最高点吧?
|
这句话送给你最合适
自己照照镜子
有种永远不要支持阿森纳
成绩好的时候屁颠屁颠地跑来给球队加油
成绩差的时候把俱乐部从上到下骂得一文不值
你有Jb吗?
4ever_gunners - 2/1/2010 5:03:00 AM
温格去年冬天买了沙皇,今年夏天更是1000万买了个其他人都没听说过的中卫。温格绝对不是一个能买人不买的人,我相信这个冬天他是真的找不到比现在这批球员更好的。你看转会市场本来动静就不大。我也觉得要买人,但是要买到又要比现在这批球员好用的,又要对方愿意卖的,我不知道有几个
罗宾塞斯克 - 2/1/2010 5:05:00 AM
我骂谁了? 我骂你了? 我骂温格了? 你去他妈给我找找我开帖子骂谁了?
我就骂傻逼德尼尔森了 是不是骂你的傻逼爱将你难受了?
4ever_gunners - 2/1/2010 5:07:00 AM
帖子:2350
你要不要自己把之前的帖子都翻出来?你的发帖习惯我还不知道?你就是典型的球队顺利时上串下跳,屁颠屁颠地支持阿森纳;球队不顺利时就希望自己不是阿森纳球迷。
罗宾塞斯克 - 2/1/2010 5:25:00 AM
我屁颠屁颠支持? 我又希望自己不是阿森纳球迷? 呵呵 这个东西又被搬出来了
你丫知道真相的能力就像你知道我没J8一样无知,谢谢。
我一楼的回复在鼓励你的这个帖子,没想到你就知道我没J8? 呵呵呵 真他妈跟德尼尔森有一拼了 4E有巨星范儿!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2684.aspx
博格坎普 - 2/1/2010 5:26:00 AM
沙发你就别跟他说了,我们输球骂球队发泄,真球迷不敢骂球队,就骂咱们伪球迷发泄,这是因果循环。对球队理性的就对球迷偏激,对球迷理性的就对球队偏激,阿门。全能的主,感谢你
重申:赢球赞过的输球不能骂,输球骂过的赢球不能赞,不然没鸡巴。不是么?
4ever_gunners - 2/1/2010 5:31:00 AM
我不是说球迷不能骂人,谁都有发泄自己情绪的自由,只不过有些人比较含蓄冷静,有些人比较狂热而已。但希望球迷们能做到对温格公平,对球员公平,对俱乐部公平 |
楼上的,你也自己照照镜子吧。今年夏天上串下跳最厉害的就是你。你敢说自己本赛季开始前有想到阿森纳22轮过后能站在积分榜首?曼城不是要把阿森纳挤出前4吗????????搬石头砸自己的脚的感觉体会到了吧?请问赛季前卖走图雷买入威尔马伦你对于阿森纳中卫的态度是如何?现在又如何?
4ever_gunners - 2/1/2010 5:39:00 AM
温格把图雷换成了威尔马伦,成为了你支持曼城的原因,而现在这个决定的效果如何一目了然,这就是你和温格的差距。你不用把这两场成绩不好当幌子。你当时是认定温格的这个举动注定会让阿森纳就此走向深渊,而现在的事实却大不同。你就不能承认自己是彻底看走眼了?温格把图雷换成威尔马伦,是他近年来最出乎意料,却也是最能体现他水平的一个举动。加拉就不必提了,从他加入阿森纳的第一天起你就对他没有好感。带着有色眼镜看人,你对他的观点可以忽略。你一个看球的,跟温格比什么?你也不要再争了,搬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石头现在还是砸在你脚上的,我看现在这个发展趋势,你也应该永远是被这块石头砸了。
博格坎普 - 2/1/2010 5:43:00 AM
马伦确实是不错,季赛开始时对球队的不乐观是有理有根据的,起码,我当时不会冒昧着良心说阿森纳本赛季会夺冠。
你以为我会由季赛开始就祈祷阿森纳场场失分中后卫屡屡犯错,然后回来说,哈哈,我就说阿森纳没了图雷不行?这种无聊的优越感只有那种道貌岸然的人才稀罕。
4ever_gunners - 2/1/2010 5:44:00 AM
有根有据没错,但这也恰恰证明了球迷和温格的差距。我一直强调的不是球迷输球时不能骂人,但你自己想想,你对温格公平吗?你难道真的不觉得自己欠他一个道歉吗?
4ever_gunners - 2/1/2010 5:48:00 AM
我觉得你是误解了我1楼的涵义,希望你能心平气和地再读一遍。我想强调的是,太多球迷对球队和温格太不公平,你不觉得吗?
博格坎普 - 2/1/2010 5:51:00 AM
你认为一个曼城球迷会阿森纳输球后正在北京时间5:49进来奚落阿森纳的话,我会感谢全能的主赐予他这么顽强的精神,你知道现在在线的球迷在干什么?为什么睡不着?
4ever_gunners - 2/1/2010 5:58:00 AM
况且,我还没有提英超球队的财政状况。如果我们阿森纳球迷能够再有耐心一点,再有远见一点,其实现在的阿森纳已经开始看到胜利的曙光了。切尔西的老板很爱切尔西,真不错,我很佩服阿布。他和格雷泽和马桶那两个老人截然不同,但切尔西缺的是像温格这样的一个人物。阿布就错在自己放走了穆里尼奥,现在金融危机了,体会到了口袋空空的滋味,不知阿布是否在为切尔西的未来担忧?曼联和马桶就不提了,来了根本不把球队当回事的美国人,特别是利物浦,他们的you'll never walk alone和kop精神在21世纪赤裸裸的“金钱决定一切”面前变得一文不值,离利兹联看似不远了。倒是阿森纳,非常微妙,也许现在胜利还不明显,但是等到英超的泡沫破了之后,你们就会发现温格的伟大。1500万买沙皇,1000万买一个别人都没听过的后卫,300万买萨尼亚,温格绝对不是一个有钱故意不买人的教练。如果温格像你们这样天天yy,觉得有钱就应该花,然后把fm里面的都买一遍,现在的阿森纳会不会像利物浦那样囤积着1000万左右的废物?虽然我不知道阿森纳办公室里面天天发生着什么,但是我绝对相信温格不是不买人,而是如果找不到能比现在阵容还要好的人,为什么需要为了买人而买人?做球迷很容易,个别球员表现不好就觉得应该买人,买人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么容易的。买人如麻的教练也有,贝尼特斯喜欢不?每个夏天能买4个800万左右的边锋,结果呢?
4ever_gunners - 2/1/2010 6:00:00 AM
你说的很有道理,但是你8楼的发言又想说明什么?我更愿意理解是你没有认真看完我写的东西
4ever_gunners - 2/1/2010 6:07:00 AM
和今天坐在酋长球场的球迷一样,我不怀疑他们其中任何一个人对阿森纳的爱,就像现在在线的球迷一样。但是我法赞同他们支持球队的这种态度。我没有当过其他球队的球迷,不知道其他球迷群如何,但我知道似乎阿森纳的球迷是出了名的:我们会嘘自己的球员,提前离场我们绝对第一;主场音量分贝我们绝对垫底。当一个球迷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反正老子天下第一,球队能拿我怎么着?但是有几个球迷能真正的公平对待自己的俱乐部,教练和球员?有几个球迷能让小法,马伦看到后能有欣慰的感觉?也许这是价值观的不同,但这不是我喜欢的球迷。
博格坎普 - 2/1/2010 6:15:00 AM
8楼的话是我顶我的朋友。
因为他在群说某个真球迷又发疯了。我上来一看,就看见一个真球迷骂人没鸡巴了。
这个真球迷喜欢扣帽子,又喜欢强逼别人跟他想得一样。
哦,对了,如果球迷需要考证并且有工资的话,那么你说的话所有都是对的。
4ever_gunners - 2/1/2010 6:23:00 AM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想法一样,举动一样,容易产生共鸣,不足为奇。
我的1万贴里面,什么时候提到过真球迷伪球迷一说?
强逼别人跟自己想的一样,不是99%的人在论坛发帖的目的么?
你在喷我的同时,难道不是想证明给在浏览帖子的人看:这个人是sb,我是对的 么?
你们觉得我很可笑,那是因为你们想法一样,我觉得你们一样可笑。
你觉得我在装逼真球迷,骂你们这些假球迷,我倒觉得你们这群在装逼真球迷呢!
你要说你们什么时候说自己是真球迷,对吧?我又tmd什么时候说过自己是真球迷?
你们和我有什么区别?一正一负。只不过你们是一群,有了共鸣,就觉得自己是对的了。我看你们和你看我一模一样:活在自己世界里,sb一个
4ever_gunners - 2/1/2010 6:25:00 AM
希望你能认清自己的特质,你有本事做到所有球迷一视同仁,对所有人保持中立态度。对自己不喜欢的球迷乱喷,那和我有什么区别?
小枪手 - 2/1/2010 6:26:00 AM
楼主可以以自己的方式喜欢阿森纳,没有意见。但是别给别人扣帽子,我能在这个论坛开泄fen贴,说明我对阿森纳还fan。没有人愿意深更半夜看一场被羞辱的比赛,但是,你所谓的曼城球迷做到了,你觉得我们怎么才能做的更好呢?
博格坎普 - 2/1/2010 6:29:00 AM
别妖魔化重炮群
再者,你根本抓不住重点,原谅我不能继续探讨下去了,再下去只会吵架,我一般都不来主区的,但愿在以后再水区或Q上别有芥蒂吧。
博格坎普 - 2/1/2010 6:30:00 AM
:default2: 楚楚再见
小枪手 - 2/1/2010 6:32:00 AM
我不想自夸众德,但,今晚,大部分,acn,骂街的,球迷都有很长的球迷历史,经历过太多次希望,失望,再希望,再失望。最致命的是,每一次挫折都是可预见的,难道你还想让我们满怀信心地支持吗?你以为我们是伦敦人?伦敦人也做不到阿?
小枪手 - 2/1/2010 6:33:00 AM
个的白
4ever_gunners - 2/1/2010 6:37:00 AM
你这样的观点根本不成立。在你这么说的同时,说明了你不认同我这样的球迷。我说过了,其实你和我是一样的,一正一负,互相看不惯而已。除非能做到完全中立,否则总会有一群球迷看不惯另一群球迷。我没有质疑你们对阿森纳的爱,我只是觉得你们这种方式对阿森纳,对温格都很不公平。做球迷真的很容易,你不觉得么?当然了,你可以当我是在放p,说实话,我也没有指望你们会仔细想我的话,就像你们也不指望我会“理解”你们一样。
4ever_gunners - 2/1/2010 6:42:00 AM
我改变不了你们,你们硬要说我给你们扣帽子,说我强逼你们和我想的一样,我也没有办法。我毫不掩饰自己心中对你们这类球迷的失望,就我个人观点而言,我当然希望能有更多球迷能跟自己想的一样。不要说什么我这样太霸道,不允许别类球迷存在这之类的话,很牵强。本来上论坛的球迷,说到底哪个不希望其他球迷和自己想法一样?你们硬要说我不允许你们这类球迷存在我也很无奈。我在这个论坛快3年了,1万多贴了,如果真的是无法和你们共存的话,我也就早不来发帖了吧?我发这贴无非是表达了自己心目中的期望和理想,我也毫不掩饰自己希望你们能和我一样,但我不觉得这样就是在强逼你们,给你们扣帽子吧?如果给了你们这种感觉我很抱歉。
4ever_gunners - 2/1/2010 6:45:00 AM
当你们严重不认同我的同时,不也照样表达了对我这类球迷的鄙视和不满吗?没区别的。大家都希望球迷在某些问题的一些看法和态度和自己一样,一正一负而已。如果给了你们霸道的感觉,我道歉,但要我怎么表达才好呢?不发帖吗?这是我现在对你们的想法,怎么能忍住不发帖?
4ever_gunners - 2/1/2010 6:47:00 AM
睡了,晚安。我没有要妖魔化重炮群,我只是想说一群人看法一样的话,很容易产生这样的错觉。其实我对你们的观点和你们对我的观点有本质的区别吗?没有。
罗宾塞斯克 - 2/1/2010 7:42:00 AM
对对 你是真球迷 你是最理智的球迷 你这个球迷做的真痛苦 真纯粹!跟你比我就是个没鸡巴的曼狗球迷是吧?
赢球 你不高兴 你要指出球队的问题
输球 你不难过 你要看到积极的一面
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 就是活在说服自己中立中立再中立,不许高兴,不许难过,不许生气,不许激动。温格用人永远是对的,策略永远是对的,各种东西永远是对的。 这样对你来说文化大革命马上要来。所以你说德尼尔森有巨星范儿,因为温格一直在信任他,就像你信任温格一样。你不是一直在支持么?所以我说的有错么? 难道你也认为温格用他用错了吗? 我觉得没有,所以我说你继续支持你的德神吧!你们都有巨星范儿!
我既不蜜温格,也没黑过他,他在我眼里只是个伟大的教练罢了,没他就没阿森纳的今天,但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知道么?
难道只要一反对温格的用人策略,就要被你这个温密扣上“伪球迷” “温黑”的帽子吗?作为一个盲目崇拜的人你有什么资格? 我们凭什么要向你证明我们是不是球迷 是不是支持阿森纳 是不是支持温格?
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