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 12:18:00 发表 此帖堪称acn嘴脸大全:default3: 楼主对于温格的执著很像温格对于这支队伍的执著,这种信念非常的撩人,尤其在这速食的人云亦云的年代。 那些反对的声音就像董事会那群老朽辱骂s18的行为一样恬不知耻,给予球队的爱如此有限却还总是欲求不满。 吃惯泡面的人又怎能体会得到辛勤耕作自给自足所带来的喜乐呢 |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 12:18:00 发表 此帖堪称acn嘴脸大全:default3: 楼主对于温格的执著很像温格对于这支队伍的执著,这种信念非常的撩人,尤其在这速食的人云亦云的年代。 那些反对的声音就像董事会那群老朽辱骂s18的行为一样恬不知耻,给予球队的爱如此有限却还总是欲求不满。 吃惯泡面的人又怎能体会得到辛勤耕作自给自足所带来的喜乐呢 |
尤其在这速食的人云亦云的年代。 |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专门为你这个话登陆了 |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难道现在是 爱楼主 得永生 |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持不同意见的就恬不知耻? |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你这观点本身更是无耻之极 不要脸 |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 23: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专门为你这个话登陆了 |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难道现在是 爱楼主 得永生 |
原帖由 liul |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 23: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专门为你这个话登陆了 |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难道现在是 爱楼主 得永生 |
原帖由 liu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