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致酋长球场的球迷,和大部分acn球迷
chenping - 2/2/2010 6:15:00 PM
这支球队只要把德尼尔森这垃圾清洗了就可以了,其他人都是好汉,楼主人不错的,我支持你!
Ars.havin - 2/2/2010 6:19: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 12:18:00 发表 此帖堪称acn嘴脸大全:default3: 楼主对于温格的执著很像温格对于这支队伍的执著,这种信念非常的撩人,尤其在这速食的人云亦云的年代。 那些反对的声音就像董事会那群老朽辱骂s18的行为一样恬不知耻,给予球队的爱如此有限却还总是欲求不满。 吃惯泡面的人又怎能体会得到辛勤耕作自给自足所带来的喜乐呢
说的不错。 比喻很精辟。 支持!
liuli732 - 2/2/2010 6:30: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 12:18:00 发表 此帖堪称acn嘴脸大全:default3: 楼主对于温格的执著很像温格对于这支队伍的执著,这种信念非常的撩人,尤其在这速食的人云亦云的年代。 那些反对的声音就像董事会那群老朽辱骂s18的行为一样恬不知耻,给予球队的爱如此有限却还总是欲求不满。 吃惯泡面的人又怎能体会得到辛勤耕作自给自足所带来的喜乐呢
专门为你这个话登陆了 难道现在是 爱楼主 得永生? 持不同意见的就恬不知耻?你这观点本身更是无耻之极 不要脸
liuli732 - 2/2/2010 6:32:00 PM
D15一定要下放
4ever_gunners - 2/2/2010 9:05:00 PM
尤其在这速食的人云亦云的年代。
太TMD喜欢你这句了
ein9tein - 2/2/2010 11:56:00 PM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专门为你这个话登陆了
谢谢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难道现在是 爱楼主 得永生
鄙人性取向很和谐。爱的是这种信念,欣赏的是这份执著。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持不同意见的就恬不知耻?
没看到所谓的不同意见,倒是充斥着牢骚和抱怨。 说董事会无耻是因为温格经营了13年多,阿森纳股价翻了20多倍,股东的投入却不见得同比增加,还讥讽诸如s18这样的角色球员,YY谁不会,看不惯的话你弄个撩人的中卫来丫,有特里费迪南谁tmd有空留s18 说那些牢骚的抱怨的无耻是因为你tm一周和阿森纳间接接触才多久,直接接触就更不用说了,对一个每天最早到最晚离开阿森纳的人指手画脚,呵呵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你这观点本身更是无耻之极 不要脸
呵呵,很遗憾你跑偏了我的观点,若是因此让你受精了,我愿意负责。
阿仙奴拥趸 - 2/3/2010 12:06:00 AM
4E,我代表我厂金牌左后卫克里希先生,严重反对你说纳尼是废物。
gun333 - 2/3/2010 12:42:00 AM
这个、、 比赛那晚。酒上头,也许对4E的文章看的潦草。 本人。咋说啦。我的签名一般是---红+白:default6:
liuli732 - 2/3/2010 12:41: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 23: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专门为你这个话登陆了
谢谢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难道现在是 爱楼主 得永生
鄙人性取向很和谐。爱的是这种信念,欣赏的是这份执著。
原帖由 liul
对于你这种搞造神运动有邪教头目本质说话又不文明的无赖就不该有好话 最后一次回你话 记着:你妈才受了我的精
小枪手 - 2/3/2010 4:57:00 PM
原帖由 ein9tein 于 2010-2-2 23:56: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专门为你这个话登陆了
谢谢
原帖由 liuli732 于 2010-2-2 18:30:00 发表 难道现在是 爱楼主 得永生
鄙人性取向很和谐。爱的是这种信念,欣赏的是这份执著。
原帖由 liul
笑话,你好像根本没搞清楚球迷是干嘛的,难道球迷要像温格那样对这球队永远只有无限的爱,整天充满辛苦耕耘的喜乐?你拿几万英镑的周薪了吗?你是在伦敦长大的吗?你平时没自己的生活要过吗?对球迷,深更半夜看球就够本了,骂两句是应该的。要说辛勤,贝尼特斯更勤劳阿,人看比赛的时候都笔耕不辍,不是照样被骂得要死?感觉你就像个白痴,过来一句,我爱阿森纳,我崇拜勤劳的温神,我不吃泡面,然后还自鸣得意。真是笑死人了。
小枪手 - 2/3/2010 5:00:00 PM
楼主有自己的方式,我不反对,上来直接开骂的,也可以。包容所有声音,这才是论坛,这才是球迷。
ein9tein - 2/4/2010 12:18:00 AM
无聊,不知道你这种回帖有什麽意义,呵呵
ein9tein - 2/4/2010 12:27:00 AM
看来是我们对球迷的定义存在差别,我也无意改变你,多说也无益处,你根本就不思考别人的观点,或许不仅仅是观点,呵呵。 另外,能让你笑着我很欣慰
meanjack - 3/6/2010 4:02:00 PM
大家都是同一个厂的员工!
topleo - 3/6/2010 7:47:00 PM
你有爱的权利,也有恨的权利。 用自己的思维方式来要求别人的,或不允许别人发表不同意见的,你就是CCAV !是个,。!·%……—*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致酋长球场的球迷,和大部分acn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