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丹丹 - 3/8/2010 11:31:00 PM
回八点:
散步帝?他竟敢散步回防?!
等会等会。。。乱了啊。。。
首先,中后卫他上去干嘛?先解决这个问题才能讨论散步帝还是加速帝的问题!
GiGi@Leung - 3/8/2010 11:37:00 PM
原帖由 丹丹 于 2010-3-8 23:31:00 发表
散步帝?他竟敢散步回防?!
等会等会。。。乱了啊。。。
首先,中后卫他上去干嘛?先解决这个问题才能讨论散步帝还是加速帝的问题! |
因为进球才能吸引眼球,人们到时候才会想到是我而不是其他人进球拯救球队丫,才能涨工资啊~
防守?靠.队伍又不是我一个人的,我不防守,难道其他人不知道去补位么?
我可是英超屈指可数的进攻性中后卫啊,闻名遐迩,你让我这个进球能力极强的中后卫留在后面防守,你疯了?
老子离队你信不信?
丹丹 - 3/8/2010 11:37:00 PM
谢谢阿尔沙文!你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地球是圆的”,所以冲上去,做圆周运动后 还是可以回来的,从门线后突然杀出抢断,令对手猝不及防!
我会转告看球很少的麦扣的
catkingj - 3/8/2010 11:40:00 PM
一帮骚货,这贴是给大家歌颂西奥的,提什么加拉。
GiGi@Leung - 3/8/2010 11:41:00 PM
西奥万岁,加拉是谁?!:default5:
晴初吟梦 - 3/8/2010 11:42:00 PM
小沃满塞!!!
丹丹 - 3/8/2010 11:44:00 PM
你吓唬谁啊!离队呗!你比博格坎普帕洛尔皮雷维尔托德都牛么?推荐你去曼城,图雷在那里等着你。。。
Ars.havin - 3/8/2010 11:45:00 PM
原帖由 晴初吟梦 于 2010-3-8 23:31:00 发表
因为我们的两个中卫是享誉欧洲的带刀侍卫,是冲到前面去协助进攻的~~~
话说作为一名后卫,进个球多牛逼啊,守住对方的进攻,别人会觉得是应该的,但是进个球,马上就吸引眼球了~~~这是多么的牛逼啊~~~~~
虽然是中后卫,也要参与进攻,也要进球!有人会问,后卫的主要职责不是防守么?冲得太靠前,防守怎么办?呵呵,这就要看你会不会做人了,不是有两个中后卫么?你抢先冲到前面,如果那个人又偏老实,他不就自觉留在后面了么?他不老实,你就要想办法让他老实,嘿嘿~万一对方断球反击,你肯定还是要做做样子,往回追的,但是呢,真正的防守任务,显然是交给另一个人了。他防住了,过去拍拍他肩膀,兄弟,好样的,他没防住……大家自然知道怎么办了……
足球其实是一个不太公平的运动,大家的目光焦点,往往更多的放在进球上面。所以即使是中后卫,多进几个球,留给大家深刻印象和好印象的机会就大得多。即便因为自己防守不力,导致自己这边丢了球,甚至是不慎踢进乌龙球,但是只要自己再有进球,那大家也往往会原谅你之前的失误,甚至赞扬你之后的进球。让别人去为你插上之后留下的空当买单吧,自己进了球了,管他别人呢!
问题是,我们现在有两个带刀侍卫,怎么办呢?看来教练为了适应这两个大牌,可以考虑三个中后卫的阵型~~
|
说的好。
支持。
michaelluofang - 3/8/2010 11:46:00 PM
谢谢 看球很少的麦扣很感谢你- -
to 二.傻:我看球少 但是看到的都是事实 脑子不好使 但是记住的都是如假包换的东西
Ars.havin - 3/8/2010 11:47:00 PM
论坛里有些人对加拉斯要求的太苛刻了!!!!!!
这样的加拉斯还不能赢得尊重谁都无话可说。
catkingj - 3/8/2010 11:48:00 PM
不过还是同意丹丹以前说的本赛季433人海战术的观点。打弱队进球爽了,但是被反击也是刷刷的。
两个中后卫的攻击野心和前插频繁是今年进球凶猛的一个原因。
Ars.havin - 3/8/2010 11:5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3-8 23:46:00 发表
谢谢 看球很少的麦扣很感谢你- -
to 二.傻:我看球少 但是看到的都是事实 脑子不好使 但是记住的都是如假包换的东西
|
那只好劳烦麦扣举例说明了。
晴初吟梦 - 3/8/2010 11:51:00 PM
也是被曼狗反击各种爽的原因……
幸好我远离我那些曼狗球迷的朋友,到山沟沟里来了,要不都不知道该怎么做声……
Ars.havin - 3/8/2010 11:52:00 PM
依我看不只是中卫的问题,整个阿森纳的阵型习惯性的压的很靠前。不被打反击才怪。
“嘤咛,羞死人了” - 3/8/2010 11:53:00 PM
就是433人海战术了,依靠人数优势拉动对方的防线
晴初吟梦 - 3/8/2010 11:58:00 PM
去曼城也行!我要当队长!我要当主力!我要非边后卫的主力号码!就是说小于11并且不是2号和3号!!我要拿全队前三的高薪!我要上前助攻!你丫的图雷给我乖乖的守在后面!不准上去!上去我拍你丫的!现在在阿森纳就是新来的这个5号太不老实了!比老子冲得还靠前!搞什么鬼!我还是要和你这种老实人搭档!才适合我冲到前面去进球!我要偶尔批评一下队医!再偶尔批评一下队里面最年轻的那个!再偶尔批评一下全队!批评你们没有求胜欲望!批评你们没有冠军气质!满足我以上要求!可以不?可以我马上去!!:default5: :default5:
丹丹 - 3/9/2010 12:05:00 AM
不玩了 去睡了 我是疯子 好久不见疝气 来和他开开玩笑 别介意 哈哈 感谢阿尔沙文阿梦麦扣八点以及猫王还有山崎的参与 大家有空可以去我们新搞的曼城论坛玩
认真说两句
宋现在踢的还算不错了 硬伤的问题不谈了 在他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 他做到最好了 防守硬朗 正面干扰出色 尤其是大局观很棒 拿球传球更是令我惊讶不已 曼城如果有个宋来出任中场核心(不是防守后腰他现在的技术能力在曼城踢防守后腰说实话有点屈才了)可解决大问题了
至于为什么离门将最近的是宋的问题 老生常谈而已 另外 麦扣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并不是在声讨哪一个中后卫 而是很多人声讨阿姆时他为阿姆的辩解 意思就是后卫对门将的保护不够而已
GiGi@Leung - 3/9/2010 12:05:00 AM
原帖由 丹丹 于 2010-3-8 23:44:00 发表
你吓唬谁啊!离队呗!你比博格坎普帕洛尔皮雷维尔托德都牛么?推荐你去曼城,图雷在那里等着你。。。 |
我当然比博格坎普帕洛尔牛了,我是法国人!!如何?
我也比皮雷和维尔托德牛,我是10号,工资高过他们,如何?
曼城不是不可以考虑,但是得有几个条件:
(1)薪水必须得是一级球星待遇,15W+,你以为我这几天闯出来的名堂是白混的啊?我也要钱去请年轻球员听音乐会啊;
(2)号码选择很重要,边后卫的2,3号我不要,大于11号的非主力号码我也不要,那啥罗比尼奥不是要走吗?我就穿他的10号好了.
(3)我过去必须得是主力,你看曼城那莱斯科特,靠,看到他进攻的时候龟缩中后场的SB样,我就想笑.马达,不进球的中后卫不是好中卫;
(4)我的搭档我没什么特别要求,KT也不是不行,他必须还得像当初在阿森纳的时候那样给我补位,我上去,他就别上去了,而且不能有意见;
(5)队长袖标,嗯,可以考虑给我.图雷?在阿森纳的时候我就优先过他了,自然不能给图雷,吉文?切~他进球有我多吗?
晴初吟梦 - 3/9/2010 12:10:00 AM
八点,我葱白你!!
亚当斯 - 3/9/2010 12:16:00 AM
过分了,如此妖魔化一个自家球员。。。。
Ars.havin - 3/9/2010 12:20:00 AM
楼上的傻了。
“自家”这个词在一定程度上是用错了。
catkingj - 3/9/2010 12:44:00 AM
:default8: 你开玩笑吧,曼城要宋干嘛,已经有德容了,现在曼城之欠一个法布雷加斯。
阿仙与奴奴 - 3/9/2010 1:07:00 AM
“最近我苦练传中和左脚。”
霎眼一看我有点YD
大好头颅 - 3/9/2010 1:14:00 AM
有的人很球霸,但现在还在为阿森纳效力
有的人很老实,却去某处拿高薪去了。。。。
正如麦扣所言,我相信我看到的也是事实。
至于中后卫压上后的被反击,你可以质疑教授的战术,以及阿森纳整体防守素质。但如果说成阿森纳就为两球霸所压制,为所欲为。我觉得无论是从教授对阿森纳的控制能力上讲,还是对球员的职业素养上讲,似乎都很讲不过去罢。。。
“嘤咛,羞死人了” - 3/9/2010 1:17:00 AM
:default8: 楼上你真是。。。不想说你了,4W哥给我80的。。。你这。。
阿仙与奴奴 - 3/9/2010 1:25:00 AM
晕,才看到原来歪楼了啊。都是要走的人了,何况都忍这么久了,不在乎多这几天,反正现在也踢不上了。多想想美好的下赛季吧,查马克穿着10号闪亮登场。
4ever_gunners - 3/9/2010 2:12:00 AM
顶
433 阵型是问题,别的不说,中场人数一下次从4个变成3个,其他战术什么不谈,反击中能及时参与防守的就直接少了一个人。我们面对反击很脆弱,是因为边后卫喜欢同时压上,而且后腰回追速度不够。还有左路一直被打爆是因为左路参与协防的往往是德尼尔森或者迪亚比,一个没有防守天赋,另一个没有防守技术。
而且,本赛季阿森纳的比赛我全看了,所谓宋是最后一人我记得并不多见,而且威尔马伦上前助攻绝对比加拉多。印象中,本赛季除了落后时加拉偶尔上去打中锋,加拉很少和威尔马伦抢着上前,都让威尔马伦上。这也是我看到的如假包换的事实。
我还知道,加拉虽然闹过,但是被撤了队长袖标后,就变得像一个渴望上场机会的小将一样低调努力。你要说这是他作为职业球员的本职也可以,我只知道,图雷在去年阿森纳最困难的时候提交了转会申请。卖加拉还是卖图雷?图雷有市场,能卖1500万,况且夏天刚提交转会申请。加拉合同只剩一年,卖不了几百万,应该卖谁就变得非常明显。不要说什么因为图雷是忠诚,所以应该卖加拉。如果当时曼城同时邀请二人,你觉得抢着要走的会是谁?图雷和曼城的暧昧也是持续了半个赛季了,说他忠诚?我不觉得。加拉呢?你可以说加拉人贱,逼走了图雷,但对不起,我更在乎阿森纳的利益,而不是图雷的利益。现在阿森纳的中卫组合我挺喜欢,事实证明效果也很好,所以,图雷,对不起了。况且我一直觉得加拉的防守能力比图雷强一个档次,当然了,图类的身体素质也比加拉强一个档次。图雷的爆发力和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但很明显,他不是一个天生的后卫。本赛季曼城的比赛我也看过不少,图雷一直以来头球有问题,是因为他的预判和位置感的问题。而且,图雷容易给进攻球员骗,给人毛毛躁躁的感觉,这也是非天生后卫的现象之一。
印象中,本赛季加拉还没有导致对方直接进球的失误,如果错了,请纠正。阿森纳虽然失球数和过去几个赛季相差无几,但是中后卫明显没问题。而且阿森纳对中下游球队能拿分,所以说丢球更多是3-1,4-1的时候丢的球,而不是像过去几个赛季1-1,2-2,0-1的丢球。
图雷本赛季在曼城发挥不佳,这个是事实。我虽然很希望图雷能够焕发职业生涯第二春,但我并不看好他的实力能在豪门生存。有些人很讨厌加拉,那是因为自己对图雷近乎畸形的喜爱。我本来是非常非常喜欢图雷的,他离开,我只能说是好聚好散,祝他好运。但是有些人对图雷几乎畸形的喜爱让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开始讨厌图雷。开个玩笑,如果下赛季结束后图雷被清除出曼城,去了国米,那么跟随他的那些人会不会又对曼奇尼和曼城说三道四?或者是说莱斯科特的拙劣害了图雷?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就真的需要反省一下,自己到底是图雷的死忠,还是某个球队的死忠。如果是图雷的死忠,那么把自己对图雷一个球员的支持强加在一个阿森纳/曼城球迷身上就不太公平了。图雷只是一个中后卫+队长,地球显然不是围绕他转的,俱乐部也不是为他的利益生存的。我很喜欢图雷,我会一直支持他,祝他好运。我不希望自己会有讨厌图雷的那一天。
Ars.havin - 3/9/2010 2:13:00 AM
真是为加拉斯感到不值。
这一个赛季来的奉献依然不能弥补过去的错。。。
“嘤咛,羞死人了” - 3/9/2010 2:33:00 AM
:default8:
顶不到LIV了,困死。进来瞧瞧。
还是歪楼了,参见34#
56#,求解。
鹿丸 - 3/9/2010 2:38:00 AM
我只希望加拉续约
目前他对球队很重要,而且风波平息之后的表现,使我更加尊重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