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9/2010 9:59: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3-9 2:13:00 发表
真是为加拉斯感到不值。
这一个赛季来的奉献依然不能弥补过去的错。。。 |
表现挑不出毛病,自然只能拿以前的错误来说了
针对妖魔化加拉的那些人
虽然我一直黑德尼尔森,但我真的希望他的表现可以让我闭上嘴巴,就像宋那样
可惜,德尼尔森现在最好的定位还是去预备队,英超真的不适合他,他的身体太差,毫无对抗性。无法在狭小的空间里传球和突破,作为后腰这是大忌
只要对手贴身逼抢,德尼尔森你就别指望他能传出好球
上场对伯恩利一个镜头我特别清楚,迪亚比深陷对手包围,他将球传给德尼尔森。此时德尼尔森身边除了迪亚比,还有至少2个队友在附近。但他竟然触电般的将球立马回传给依然还在包围中的迪亚比,只因迪亚比离他最近
此刻的迪亚比做何感想:default10:
之前坎贝尔关于德尼尔森的传球,已经调侃了他一番:default3:
本场德尼尔森也往禁区里传了个好球给埃布,不过也只有这一个让我记住的好传球
4ever_gunners - 3/9/2010 10:31:00 PM
关德尼尔森鸟事?
37°2 - 3/9/2010 10:41:00 PM
当然不关,所以另开贴
这贴不是讨论小老虎吗,关加拉鸟事:default7:
Ars.havin - 3/9/2010 11:55:00 PM
算了。各位不要吵了。
阿森纳球迷自然会尊重加拉斯的,就为这一年来的表现。
怪兽叔叔 - 3/10/2010 12:00:00 AM
加拉我觉得表现一直都很好啊,自从来阿森纳之后,不知道大家怎么会对他意见这么大
Ars.havin - 3/10/2010 12:08:00 AM
因为加拉斯从敌营转会而来不招人待见,还因为他穿了个10号。
怪兽叔叔 - 3/10/2010 12:09:00 AM
老衲只看表现,不看号码,不看出身....
37°2 - 3/10/2010 12:10:00 AM
最开始的原因就是因为10号:default3:
和从哪来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