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hesun]猛虎岂是笼中物,一说脑残便发吼。酋长虎啸惊天变,专家立马闭上口。
“嘤咛,羞死人了” - 3/8/2010 5:44:00 PM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2882022/Shut-your-noise-roars-Theo.html 找回进球感觉的西奥·沃尔科特坚称:我将令那些批评家们闭嘴。 帮助阿森纳对伯恩利比赛中获得宝贵的胜利后,英格兰边锋坚持说,他不会为对他的负面评价感到畏惧。 他说:“在我们国家,我经常被捧上天,要不被踩到地。” “你为自己设定一个标准,并希望你每一场比赛都表现出最佳的状态,但有时候事情不能总如你所愿。” “我真的不介意。也许我一直这保持下去,某些人会闭嘴。” “我跟尼古拉斯开了个玩笑,他本来可以上演帽子戏法的,但他看起来非常倒霉,希望在周二他能踢走那些霉气。” “最近我苦练传中和左脚。” “内切,看到空位,左脚打门,希望我能经常做到。” “哦,是的,这招是茆兦实况里的必杀技,我也很喜欢。” 被问到如何看待“无脑门”时,沃尔科特说道 “克里斯瓦德尔?有点印象,但我从来不听的足球圈外面的人。我只听圈内的人,我老板,卡佩罗先生和我的家人。”
37°2 - 3/8/2010 5:45:00 PM
百度图片防盗链的 上传吧
“嘤咛,羞死人了” - 3/8/2010 5:46:00 PM
:default2: MJ上传限制多,算了
zero - 3/8/2010 5:48:00 PM
“最近我苦练传中和左脚。” “内切,看到空位,左脚打门,希望我能经常做到。” “哦,是的,这招是茆兦实况里的必杀技,我也很喜欢。” 被问到如何看待“无脑门”时,沃尔科特说道 “克里斯瓦德尔?有点印象,但我从来不听的足球圈外面的人。我只听圈内的人,我老板,卡佩罗先生和我的家人。”
chino_ivixixix - 3/8/2010 5:48:00 PM
Well Done! Boy! You can make it!!! 最近我苦练传中和左脚 “内切,看到空位,左脚打门,希望我能经常做到。”
37°2 - 3/8/2010 5:53:00 PM
原帖由 “嘤咛,羞死人了” 于 2010-3-8 17:46:00 发表 :default2: MJ上传限制多,算了
上传到相册,再贴出来嘛:default2:
37°2 - 3/8/2010 5:53:00 PM
要么就要版主代劳修改了 那图片其实很有意思,有一个故事的:default7:
boss - 3/8/2010 5:55:00 PM
爱死这标题。
galyrei - 3/8/2010 5:57:00 PM
这····风云啊····
漫步者 - 3/8/2010 5:58:00 PM
标题比正文有意思
轩逸 - 3/8/2010 6:01:00 PM
慢慢来吧。。。。其实都希望你成为英雄  可是有时候就是脑残是吧。。。
37°2 - 3/8/2010 6:26:00 PM
比起竞争对手伦农和小赖特,小虎确实更受卡佩罗青睐:“他是我们最快的球员。我还记得他受伤前的表现,他有时间康复。如果你很长时间没比赛,好不容易首发,确实会表现过于积极。我相信等我公布名单时他身体没问题!”
cloudlgr - 3/8/2010 6:28:00 PM
操..希望你不要就这场能让人闭嘴就好..跟BENTERNA一个样。.就爱说话. PS:茆兦是什么意思
Pires - 3/8/2010 7:15:00 PM
那个进球还是有点运气的,不像亨利的搓射感觉会很有把握
大好头颅 - 3/8/2010 7:38:00 PM
猫王出手,果然霸气。。。
晴初吟梦 - 3/8/2010 8:38:00 PM
这个标题不错~~
Arsally - 3/8/2010 9:05:00 PM
小老虎够威猛,加油!:default11:
光脚小丫 - 3/8/2010 9:15:00 PM
最近我苦练传中和左脚 这个倒是不错,苦练才有出头日啊
litchi - 3/8/2010 9:37:00 PM
冲这标题,不回复不行
wang4wang - 3/8/2010 10:11:00 PM
哈哈 所有批评小老虎的专家闭嘴了~~:default17:
五芒星 - 3/8/2010 10:15:00 PM
让别人真正闭嘴还言之尚早吧
37°2 - 3/8/2010 10:32:00 PM
宋就做到了真正让人闭嘴 但非洲杯回来后,状态下滑了很多 万恶的非洲杯
丹丹 - 3/8/2010 11:1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8 22:32:00 发表 宋就做到了真正让人闭嘴 但非洲杯回来后,状态下滑了很多 万恶的非洲杯
真的么?你确定让人闭嘴了?闭嘴的原因是看问题还不够透彻而已 本赛季阿森纳的边后卫屡屡被人打爆,表现出来的情况是助攻上去以后无人补位,阵地防守无人协防。。。 一个真正的顶级后腰帮边后卫补位以及协防完全是份内的工作,无论是后腰这个位置的老妖精马克莱莱还是你的最爱弗拉米尼都很兢兢业业的在做这件事 宇宙宋呢,匀速跑之王做这件事恐怕是有心无力,很显然这是硬伤,醍醐灌顶再怎么升级也学不会的招数 一个光会守住自己一亩三分地的防守后腰就敢说真正让人闭嘴,未免滑天下之大稽了吧
37°2 - 3/8/2010 11:18:00 PM
我之前在某贴说过 宋+弗拉米尼可以彻底做到后场无忧 但防守不是宋一个人的事 速度和防守面积是宋的硬伤,但他最大限度的做到了自己的本分 433的阵型,如果前面的人不协防回防,光靠宋一个,边卫注定会很被动 宋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做到了我们所要求他做到的事,这样就够了
Ars.havin - 3/8/2010 11:20:00 PM
原帖由 丹丹 于 2010-3-8 23:1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3-8 22:32:00 发表 宋就做到了真正让人闭嘴 但非洲杯回来后,状态下滑了很多 万恶的非洲杯
真的么?你确定让人闭嘴了?闭嘴的原因是看问题还不够透彻而已 本赛季阿森纳的边后卫屡屡被人打爆,表现出来的情况是助攻上去以后无人补位,阵地防守无人协防。。。 一个真正的顶级后腰帮边后卫补位以及协防完全是份内的工作,无论是后腰这个位置的老妖精马克莱莱还是你的最爱弗拉米尼都很兢兢业业的在做这件事 宇宙宋呢,匀速跑之王做这件事恐怕是有心无力,很显然这是硬伤,醍醐灌顶再怎么升级也学不会的招数 一个光会守住自己一亩三分地的防守后腰就敢说真正让人闭嘴,未免滑天下之大稽了吧  
“边后卫”之“边”是分左右的。 右路并没有被打爆,通常都是左路被打爆。
丹丹 - 3/8/2010 11:22:00 PM
嗯,有道理,的确是硬伤 好吧,代麦扣提一个问题,终极世界性难题哦: 为什么阿森纳被人打反击时(注意不是本方任意球被人打反击而是阵地战被反击),离门将阿姆最近的为什么总是防守后腰宋,我记得门将前面应该是中后卫啊? 求解
GiGi@Leung - 3/8/2010 11:28:00 PM
因为被某些人推崇备至的Gallas在中场散步式回防~:default12:
37°2 - 3/8/2010 11:29:00 PM
离门将阿姆最近的为什么总是防守后腰宋? 这个总是该如何算起,从对手带球反击的那一刻开始,离门最近的是宋吗 还是对手射门的那一脚,离门最近的是宋 如果是对手射门的那一刻算起的话,你要得到什么解释呢 另外,阿森纳的踢法非常强调两边的边卫助攻,而我们的两中卫也都爱上去 边卫助攻,中卫补位 中卫压上,来不及回,看看那2中卫的进球数吧
Ars.havin - 3/8/2010 11:29:00 PM
原帖由 丹丹 于 2010-3-8 23:22:00 发表 嗯,有道理,的确是硬伤 好吧,代麦扣提一个问题,终极世界性难题哦: 为什么阿森纳被人打反击时(注意不是本方任意球被人打反击而是阵地战被反击),离门将阿姆最近的为什么总是防守后腰宋,我记得门将前面应......
A:麦扣先生看阿森纳的比赛少。所谓的终极世界性难题只是巧合而已。建议不妨举例说明 B:因为地球是圆的。
晴初吟梦 - 3/8/2010 11:31:00 PM
因为我们的两个中卫是享誉欧洲的带刀侍卫,是冲到前面去协助进攻的~~~ 话说作为一名后卫,进个球多牛逼啊,守住对方的进攻,别人会觉得是应该的,但是进个球,马上就吸引眼球了~~~这是多么的牛逼啊~~~~~ 虽然是中后卫,也要参与进攻,也要进球!有人会问,后卫的主要职责不是防守么?冲得太靠前,防守怎么办?呵呵,这就要看你会不会做人了,不是有两个中后卫么?你抢先冲到前面,如果那个人又偏老实,他不就自觉留在后面了么?他不老实,你就要想办法让他老实,嘿嘿~万一对方断球反击,你肯定还是要做做样子,往回追的,但是呢,真正的防守任务,显然是交给另一个人了。他防住了,过去拍拍他肩膀,兄弟,好样的,他没防住……大家自然知道怎么办了…… 足球其实是一个不太公平的运动,大家的目光焦点,往往更多的放在进球上面。所以即使是中后卫,多进几个球,留给大家深刻印象和好印象的机会就大得多。即便因为自己防守不力,导致自己这边丢了球,甚至是不慎踢进乌龙球,但是只要自己再有进球,那大家也往往会原谅你之前的失误,甚至赞扬你之后的进球。让别人去为你插上之后留下的空当买单吧,自己进了球了,管他别人呢! 问题是,我们现在有两个带刀侍卫,怎么办呢?看来教练为了适应这两个大牌,可以考虑三个中后卫的阵型~~
123
查看完整版本: [thesun]猛虎岂是笼中物,一说脑残便发吼。酋长虎啸惊天变,专家立马闭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