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尔城VS阿森纳 1:2 阿沙文进球本特纳补时绝杀 阿森纳追平榜首
stussy574 - 3/14/2010 2:06:00 AM
客场的确难打.....加油!!!!!!!!!!!!!!!!!!!!!!!!!!
lanros - 3/14/2010 2:06:00 AM
操 黑哨 :default20:
zero - 3/14/2010 2:07:00 AM
有点粘球而且不兴奋
johnchen01 - 3/14/2010 2:07:00 AM
黑哨
zero - 3/14/2010 2:08:00 AM
对方门将很一般,应该多补射
zero - 3/14/2010 2:09:00 AM
:oldem49: 破裁判
Allen3 - 3/14/2010 2:12:00 AM
草 已经不是第一次越位没吹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2:13:00 AM
本本我今天看到现在踢得不错
lanros - 3/14/2010 2:14:00 AM
这个SB的裁判,真的看不下去了 ,操他妈 :default14:
叶恭介 - 3/14/2010 2:16:00 AM
估计这场猴城的犯规次数能上20次
johnchen01 - 3/14/2010 2:17:00 AM
亂吹
zero - 3/14/2010 2:18:00 AM
为嘛给大本黄牌,又没还手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2:18:00 AM
傻逼博阿滕
zero - 3/14/2010 2:18:00 AM
埃布那球该打哦
johnchen01 - 3/14/2010 2:18:00 AM
沙皇可以不要飛機嗎
冰天寒雪 - 3/14/2010 2:19:00 AM
黑哨 赫尔城降级吧 宁愿不夺冠也不能让这种垃圾球队留在英超
keaneng - 3/14/2010 2:19:00 AM
tm 的裁判!!
johnchen01 - 3/14/2010 2:21:00 AM
他們擺明是來打架的
johnchen01 - 3/14/2010 2:21:00 AM
迪亞比的腦子真不好使
keaneng - 3/14/2010 2:21:00 AM
双簧变一红
Allen3 - 3/14/2010 2:21:00 AM
SB播啊疼下去了 很好
keaneng - 3/14/2010 2:22:00 AM
真活该! 阿森纳加油!!!
johnchen01 - 3/14/2010 2:23:00 AM
活該...紅牌
zero - 3/14/2010 2:23:00 AM
拜拜喽·~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2:23:00 AM
狗逼胡而成 降级的命
lanros - 3/14/2010 2:23:00 AM
这些该死的黑哨,都去si :default14:
johnchen01 - 3/14/2010 2:24:00 AM
薩尼亞不能再受傷了
zero - 3/14/2010 2:24:00 AM
:default8: 不要受伤 现在是不是每个恶性犯规的人下场都搞的一幅悔死的模样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2:24:00 AM
:default5:有预感,今天肯定赢
鹿丸 - 3/14/2010 2:24:00 AM
博阿滕兴奋下场,这场应该拿得下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赫尔城VS阿森纳 1:2 阿沙文进球本特纳补时绝杀 阿森纳追平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