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3/14/2010 2:39:00 AM
原帖由 henny0219 于 2010-3-14 2:37:00 发表
:default6: 那天没坎贝尔的狂吼,裁判还不想给红牌呢 |
断腿,就算没任何人吼,裁判也会给红牌,人嘛:default2:
那人不下的话,就等着被废,也是出于保护目的:default3:
zero - 3/14/2010 2:39:00 AM
个个裁判都用怕被说矫枉过正当做继续欺负我们的借口
意外以外 - 3/14/2010 2:43:00 AM
吃过亏的球队都得过便宜,不过我们吃的亏确实比其他球队多.
lanros - 3/14/2010 2:44:00 AM
Campbell 干得好 :default5:
zero - 3/14/2010 2:46:00 AM
49‘49’‘德神面对丢球,一如既往的漫步
johnchen01 - 3/14/2010 2:46:00 AM
給他們點顏色看看
意外以外 - 3/14/2010 2:47:00 AM
好的 黑坎
mengxianteng - 3/14/2010 2:47:00 AM
爽!真要铲人谁怕谁!
zero - 3/14/2010 2:47:00 AM
25的散步,35的玩命
意外以外 - 3/14/2010 2:50:00 AM
在拖延时间守平吗?还不抬下去./
zero - 3/14/2010 2:51:00 AM
不大看得出我们多打一人
天地信蜂 - 3/14/2010 2:54: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14 2:51:00 发表
不大看得出我们多打一人 |
博阿滕罚下前我们少打一人的,现在10对10正好
stussy574 - 3/14/2010 2:55:00 AM
没什么起色啊...换老虎出来试试吧.
zero - 3/14/2010 2:55:00 AM
原帖由 天地信蜂 于 2010-3-14 2:54: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10-3-14 2:51:00 发表
不大看得出我们多打一人 |
博阿滕罚下前我们少打一人的,现在10对10正好 |
要真是那样倒好了,大家都会更积极的多跑一点,现在是那个位置以为有人,结果发现没人
zero - 3/14/2010 2:57:00 AM
要是1分,还不如不踢,大伙歇歇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2:57:00 AM
看的快睡着了。。
叶恭介 - 3/14/2010 2:59:00 AM
傻文亮了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2:59:00 AM
迪亚比太差了!!!!!!!!!!!!!!!!!!!!!!!!!
keaneng - 3/14/2010 3:00:00 AM
沙文的准星又消失了.。。
zero - 3/14/2010 3:00:00 AM
某人真是凑人数的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01:00 AM
沙王进了球就神游了啊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01:00 AM
这脚飞的离谱。。
mengxianteng - 3/14/2010 3:01:00 AM
德尼尔森真是个软蛋
zero - 3/14/2010 3:01:00 AM
果然小虎加快了节奏
johnchen01 - 3/14/2010 3:01:00 AM
阿爾沙文這也能打飛.
zero - 3/14/2010 3:02:00 AM
纳斯里多余出一脚
天地信蜂 - 3/14/2010 3:03:00 AM
阿沙文似乎不擅等球射门,只能带球射
donnie_yang - 3/14/2010 3:03:00 AM
赫尔城体力真牛
henny0219 - 3/14/2010 3:06:00 AM
隔三天状态都掉那么快:default3:
zero - 3/14/2010 3:07:00 AM
全都站着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