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赫尔城VS阿森纳 1:2 阿沙文进球本特纳补时绝杀 阿森纳追平榜首
johnchen01 - 3/14/2010 3:07:00 AM
不應該換下艾布埃
stussy574 - 3/14/2010 3:07:00 AM
加油啊~~~~~~~~~~~~~~沙皇原地射门不怎么样啊..这几场打飞好几个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07:00 AM
看来凶多吉少了
zero - 3/14/2010 3:07:00 AM
原帖由 donnie_yang 于 2010-3-14 3:03:00 发表 赫尔城体力真牛
不是他们体力牛,是咱打的既没速度失误有多,他们也不怎么进攻
johnchen01 - 3/14/2010 3:08:00 AM
今天的飛機太多了
keaneng - 3/14/2010 3:09:00 AM
N8换E9
zero - 3/14/2010 3:10:00 AM
拉姆塞拉姆塞,请想想拉姆塞!加油啊!阿森纳!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11:00 AM
:default8:
天地信蜂 - 3/14/2010 3:12:00 AM
又开始无脑低传了
叶恭介 - 3/14/2010 3:12:00 AM
纳斯里换下去谁组织
johnchen01 - 3/14/2010 3:13:00 AM
快點進球.....!!!!1
donnie_yang - 3/14/2010 3:13:00 AM
不如直接长传冲吊吧
stussy574 - 3/14/2010 3:13:00 AM
谁站出来呢????要悲剧吗今晚客场...
henny0219 - 3/14/2010 3:14:00 AM
本特纳啊,平时怎么练得射门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14:00 AM
卧槽,出脚慢啊。。:default3:
叶恭介 - 3/14/2010 3:14:00 AM
看的我蛋疼了
加非猫 - 3/14/2010 3:14:00 AM
罗西基怎么了?为什么连替补都没进?!靠!
johnchen01 - 3/14/2010 3:15:00 AM
迪亞比真沒用
zero - 3/14/2010 3:15:00 AM
服服服服服
johnchen01 - 3/14/2010 3:15:00 AM
本特納也沒用
蓝色 - 3/14/2010 3:16:00 AM
朝你的死本特纳
zero - 3/14/2010 3:16:00 AM
德尼尔森按板凳上不就得了!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16:00 AM
死守了。。。
zero - 3/14/2010 3:18:00 AM
多打一人打了60多分钟就打成这样
防止暴力注册 - 3/14/2010 3:20:00 AM
迪亚比,本特纳,德尼尔森....还有几个就不讲了 下半场差的要死
不懂我的心 - 3/14/2010 3:20:00 AM
今天的边裁收钱了吧、、
zero - 3/14/2010 3:20:00 AM
沙皇那球完全是个人能力,没有了小法,全队就跟一群没头苍蝇一样,就更体现出个人能力的差距
stussy574 - 3/14/2010 3:21:00 AM
快.......................................时间不多啦:default14:
keaneng - 3/14/2010 3:24:00 AM
6分钟补时
keaneng - 3/14/2010 3:24:00 AM
一球吧!求求你~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赫尔城VS阿森纳 1:2 阿沙文进球本特纳补时绝杀 阿森纳追平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