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kingj - 3/14/2010 3:37:00 AM
本扎吉!!!!!!!!!!!
derley - 3/14/2010 3:38:00 AM
睡前刷了下 竟然赢了 可我怎么高兴不起来 打的很差 还好3分到手了
xlfour1 - 3/14/2010 3:38:00 AM
菜地能赢不错了
蓝色 - 3/14/2010 3:39:00 AM
赢得太玄了
纳斯你作为组织节奏的球员,本场做的非常不好
该死的点球只怪垃圾裁判
下半场以多打少,居然没什么明显优势
两个让人冒火的家伙
本来德神只能打4分,又是习惯性全场消失,没怎么看到,不过因为那个远射可以加到6分
本特纳也只能打5分,因为最后的进球可以加到6.5分
fimp - 3/14/2010 3:40:00 AM
RP是王道啊!B52最近一定没少烧香拜佛。
这比赛看得我肚肠痒痒,急死人啊。
沙皇和大本都浪费了好多机会。话说要是让W14和B52合作打整场比赛,他们俩到最后也肯定会吵架动手。要么小老虎传白痴球,要么大本射高射炮,反正两个人始终没踩在同一个步点上跳舞。
pires84917 - 3/14/2010 3:40: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3-14 3:37:00 发表
本扎吉!!!!!!!!!!! |
本耶里
GiGi@Leung - 3/14/2010 3:40:00 AM
温格,换人,我无话可说了!: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3/14/2010 3:40:00 AM
三分到手 睡觉
论坛新手老枪迷 - 3/14/2010 3:41: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真他N的悬!还好拿下了3分!!!下场法神就回来了!前进吧!!!
johnchen01 - 3/14/2010 3:4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14 3:40:00 发表
沙皇和大本都浪费了好多机会。话说要是让W14和B52合作打整场比赛,他们俩到最后也肯定会吵架动手。要么小老虎传白痴球,要么大本射高射炮,反正两个人始终没踩在同一个步点上跳舞。 |
這兩人再加一個迪亞比...每天都不記得帶腦子出門
johnchen01 - 3/14/2010 3:47:00 AM
坎貝爾老了...但是作為這樣回歸的一個老將你還能奢求他有什么驚人表現呢
Arsally - 3/14/2010 3:47:00 AM
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就是赢了:default11: :default4: 开心。。
johnchen01 - 3/14/2010 3:47:00 AM
等待法老傷愈.宋哥回來.加拉回歸..繼續前進
杜加里 - 3/14/2010 4:02:00 AM
激动啊,睡不着
手机发帖
小本经营 - 3/14/2010 4:05:00 AM
别的什么都不管,赢球最实际,尽管阿森纳有这样那样的问题,尽管以后的路还很艰难,但赢球就是爽,
蓝色 - 3/14/2010 4:06: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10-3-14 3:47:00 发表
本场比赛唯一的亮点就是赢了:default11: :default4: 开心。。 |
本场的亮点是坎贝尔把整天嚷嚷着阿森纳球风偏软的赫城队队员铲拄拐了
鹿丸 - 3/14/2010 4:15:00 AM
搞定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