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orward - 3/11/2010 10:42:00 PM
拜仁
meanjack - 3/11/2010 10:57:00 PM
除了曼联和车子,碰哪队都行。
stussy574 - 3/12/2010 1:22:00 AM
欧冠碰个强点的..死也好看点..反正看不出我们今年是欧冠冠军像..哇哈哈.SO..联赛万岁!!!!!!!!!!!!!!
鹿丸 - 3/12/2010 1:54:00 AM
为了英超,支持海鲜
george.arsenal - 3/12/2010 8:32: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1 17:00:00 发表
下注
怎么下
注在哪
|
37问得好
我希望碰法甲双雄
cesc1989 - 3/12/2010 10:29:00 AM
预测和希望是两回事
我预测抽到曼联,希望抽到曼联
姜伯约 - 3/12/2010 10:31:00 AM
车子若出局,这样的对阵几乎无可能
阿仙奴拥趸 - 3/12/2010 10:4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1 19:31:00 发表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10-3-11 19:23:00 发表
曼狗,理由只有一个,操,打惨他们! |
也许被打惨的又是我们:default2: |
什么也许,简直就是死定,就算是V11、F4等主力全部在阵中,球员们状态良好,坐阵主场,vs曼联、切尔西、巴塞罗那,也没有取胜的把握,也是凶多吉少。说的是欧冠!我们和他们球员之间的素质,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罗宾塞斯克 - 3/12/2010 11:39:00 AM
当然是塞维利亚 里昂搞死曼狗
飞毯 - 3/12/2010 11:46:00 AM
拜仁怕个屁啊,就是德甲的布莱克本嘛,罗本和里贝里都是个人,没有啥配合能力。
放眼整个欧洲,也就曼联和切尔西难对付了,巴萨次之。
37°2 - 3/12/2010 11:52:00 AM
拜仁风格和我们相克
行云流水 - 3/12/2010 1:09:00 PM
每年都想碰碰拜仁,报05年一箭之仇
今年一定要让我如愿
37°2 - 3/12/2010 1:27:00 PM
那一幕我永远记得,第2回合亨利进了一个球以后,伸出一个指头,意思是再进一球我们就晋级了
可惜:default2:
kiddhugh - 3/12/2010 1:55:00 PM
拜仁的身体我们扛不住的
克里希防得住裸奔和刀疤男吗?
我们只能对技术流球队
撒哈拉的雪 - 3/12/2010 2:28:00 PM
分析得透彻哎,似乎谁都不想碰啊
罗宾范佩尔西 - 3/12/2010 3:0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2 13:27:00 发表
那一幕我永远记得,第2回合亨利进了一个球以后,伸出一个指头,意思是再进一球我们就晋级了
可惜:default2: |
那场比赛最后时刻图雷还有一个球顶横梁上的,要进的话就淘汰拜仁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2/2010 3:10:00 PM
说起05年被拜仁淘汰,我又想起了我的噩梦雷耶斯,第一回合他踢得实在太臭了,中前场进攻打到他那里就断掉了。
37°2 - 3/12/2010 4:49:00 PM
主要是第一回合客场有些人失误了
行云流水 - 3/12/2010 5:16: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2 13:27:00 发表
那一幕我永远记得,第2回合亨利进了一个球以后,伸出一个指头,意思是再进一球我们就晋级了
可惜:default2: |
说的没错,首回合客场在奥林匹克输了个1:3,图雷那场很多失误,被公认为“罪人”但他打进了宝贵的客场进球(也可能是维埃拉进的,但图雷有很大帮助,具体的记不清了)
第二回合回到海布里,亨利打进一粒伟大的进球,随后图雷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结果被卡恩单掌托出门框,那天晚上北京六做了一个专题,背景音乐是刘欢的《从头再来》,荡气回肠!历历在目!
这笔账,一定要跟拜仁算的
行云流水 - 3/12/2010 5:19:00 PM
44楼的
此一时彼一时了,再说8强无弱队,碰上个所谓的‘弱队’,也不见得是好事
37°2 - 3/12/2010 5:32:00 PM
原帖由 行云流水 于 2010-3-12 17:16: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2 13:27:00 发表
那一幕我永远记得,第2回合亨利进了一个球以后,伸出一个指头,意思是再进一球我们就晋级了
可惜:default2: |
说的没错,首回合客场在奥林匹克输了个1:3,图雷那场很多失误,被公认为“罪人”但他打进了宝贵的客场进球(也可能是维埃拉进的,但图雷有很大帮助,具体 |
拜仁3-1阿森纳
我们的头2个失球就是图雷的低级失误
但也是他为我们进了一球
但与那2次失误相比:default2:
撒哈拉的雪 - 3/17/2010 9:16:00 AM
塞维利亚 木有进8强 :default8: :default8: 继续猜测 和 讨论的说
漫步者 - 3/17/2010 9:18:00 AM
我希望是里昂。打法甲球队,我们不怎么吃亏
george.arsenal - 3/17/2010 9:38:00 AM
还是希望抽中法甲那两个
roger663 - 3/17/2010 9:40:00 AM
车子挂了,国米进了
sword - 3/17/2010 9:51:00 AM
碰国米不错啊,神经刀,还有心理优势
fflowers - 3/17/2010 10:31:00 AM
保送里昂 保送巴萨
曼联 国米 阿森纳 拜仁 四队死磕 然后裁判都不用吩咐了 是不 普狗
冰火艳阳 - 3/17/2010 10:59:00 AM
希望碰里昂,巴萨!
隋阳鸷鸟 - 3/17/2010 11:24:00 AM
我希望碰拜仁,近来拜仁的球迷说的话不要太猖狂了,一点也不把我厂放在眼力,这回就好好的来上一回!
撒哈拉的雪 - 3/17/2010 12:01:00 PM
碰拜仁 不怎么好 还是 碰里昂吧~~:default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