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li1979 - 3/17/2010 2:42:00 PM
话说国米两主将被停赛碰他们也不错.
钟爱枪手 - 3/17/2010 2:52:00 PM
我厂的对手应该是拜仁或者国米,不会是其他的啦,普拉蒂尼那个家伙一定会让他的2支法国老乡活到4强的!!!最后希望决赛对曼联或巴塞罗那:default12: !!!
LEONMOM - 3/17/2010 2:56:00 PM
首选中央陸军了:default5:
37°2 - 3/17/2010 3:41:00 PM
塞维利亚竟然在主场被小日本击败了:default2:
derley - 3/17/2010 3:47:00 PM
不想遇曼狗 再输就太崩溃了 国米抗击打能力也变强了
遇2只法甲球队吧
里昂OR波尔多
小本经营 - 3/17/2010 3:47:00 PM
切尔西被淘汰对阿森纳来说是个小小的好消息,虽然国米和其他球队同样不好对付,但面对切尔西这个阿森纳的克星苦手,这几年来阿森纳似乎根本没有什么机会(斯科拉里+裁判的切尔西除外)
xiu_song - 3/17/2010 4:09:00 PM
我们半区肯定有拜仁、曼联、国米中的至少2只
mixray - 3/17/2010 4:22:00 PM
破车居然也被双杀毕业了...今晚该不会巴塞也..............: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arsenal1976 - 3/17/2010 9:33:00 PM
我们必碰里昂或者波尔多,和巴傻分在一个区
不懂我的心 - 3/17/2010 10:50:00 PM
希望打斯图加特
前提是他们淘汰巴萨
george.arsenal - 3/18/2010 9:52:00 AM
又一次,波尔多通过定位球得分,至此,本赛季欧冠波尔多共进球12个,其中有9个来自定位球,定位球得分率高达75%,于法甲于欧洲都极为罕见。波尔多被看作是本届欧冠第一黑马,却不是一匹普通的黑马,有此绝技,哪个对手敢于轻视?布兰克赛后谈及欧冠抽签:“我想,欧冠八强中,有六支——也许是七支球队希望碰到波尔多,但对我来说,除了巴塞罗那,其余所有的对手,我都不怕!”
george.arsenal - 3/18/2010 9:56:00 AM
定位球防守是我厂的弱点之一,我改变看法,波尔多并不好对付
8进4的比赛中必有一场英意大战,如果曼联对上国米,那我厂除巴萨外什么队都有可能
最希望抽中的是里昂
隋阳鸷鸟 - 3/18/2010 10:38:00 AM
法甲球队都不好对付,我还是希望抽到拜仁!
topgun - 3/18/2010 11:13:00 AM
根据普大妈的抽签原则:1 巴萨报送2 英意死磕3照顾中小球队。4 收视率:
抽签结果如下:我厂VS拜仁;国米VS曼联;巴塞VS波尔多;里昂VS陆军
pires84917 - 3/18/2010 1:22:00 PM
巴萨,让那些傻逼看看什么叫配合,什么叫漂亮足球
cyrano - 3/18/2010 10:14:00 PM
阿森纳 vs 巴萨
曼联 vs 拜仁
国米 vs 陆军
波尔多 vs 里昂
Arsally - 3/18/2010 10:48:00 PM
擅自给奴奴打个广告: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5365.aspx
:oldem8:
我猜上半区:
波尔多 VS 阿森纳
国米 VS 巴萨
下半区:
中央陆军 VS 里昂
曼联 VS 拜仁
小本经营 - 3/19/2010 2:16:00 AM
原帖由 topgun 于 2010-3-18 11:13:00 发表
根据普大妈的抽签原则:1 巴萨报送2 英意死磕3照顾中小球队。4 收视率:
抽签结果如下:我厂VS拜仁;国米VS曼联;巴塞VS波尔多;里昂VS陆军 |
我厂跟曼联互换一下更有看头吧,
撒哈拉的雪 - 3/19/2010 4:58:00 PM
这么分也太便宜曼狗了吧~~
arsenalpun - 3/19/2010 5:50:00 PM
mu vs 巴塞--------------------|
︱---------------︱
byarn vs 國米-----------------︱ ︱
︱---------------
lyon vs 陸軍-------------------︱ ︱
︱------------- ︱
arsenal vs 波爾多------------︱
秋到咁樣係咪最好呢.... 哈哈
CarlosVela - 3/19/2010 6:27:00 PM
我猜拜仁抽中陆军
我厂可能抽中国米吧
arscraft - 3/19/2010 7:17:00 PM
barca
jermaine - 3/19/2010 7:18:00 PM
巴萨。。。
欢迎TITI回家。。。。
asenna - 3/19/2010 7:19:00 PM
欢迎亨利回家
catkingj - 3/19/2010 7:19:00 PM
哇哈哈哈
LOVE阿仙奴 - 3/19/2010 7:20:00 PM
真的抽中巴菜了,高兴。:default11: :default11:
asenna - 3/19/2010 7:20:00 PM
波尔多打里昂 普拉蒂尼 你真牛逼
REDONI - 3/19/2010 7:21:00 PM
爸傻,被黑了:default8:
yly_1993 - 3/19/2010 8:55:00 PM
围观C总
晴初吟梦 - 3/19/2010 11:04:00 PM
我是来膜拜C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