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撒哈拉的雪 - 3/11/2010 4:51:00 PM
已经出来 4强了 我厂 王者拜仁 曼狗 里昂,后头有4强诞生(希望没有车子:default11: )
大家认为我厂会碰谁呢?分析一下,强弱吧。
我先来,我想是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应该能在主场过中央陆军那关,然后在8进4中相遇塞维利亚,西甲的球队并不是很硬朗,也不同意甲那么软,风格和我厂相似,技术没有我厂强大,一旦节奏快起来,又能出现连续暴击,毁灭性打击,一场搞定的场面。不过塞维利亚是西甲两强以外算厉害的角色,也能让枪手们磨磨兵。
我不想我厂碰的是拜仁,德甲巨人虽说近年来衰弱,但是我仍然觉得很难跨过,当然这之前有个假设的,普拉蒂尼 不会让曼狗 和 我厂 这么快相遇的,也不会让巴萨这么快和我厂相遇的,(8强巴萨碰曼联 几率高!)所以 我选定 塞维利亚!
37°2 - 3/11/2010 5:00:00 PM
下注
怎么下
注在哪
我预测我们对拜仁:default2:
mixray - 3/11/2010 5:05:00 PM
破车是肯定能进8强的~
个人希望曼联遇破车, 希望我厂能上演几年前欧冠决赛翻版
在有好状态的支持下提前决战巴塞, 进攻足球的最强对碰!!!
boss - 3/11/2010 5:11:00 PM
我也选塞维利亚:default7:
37°2 - 3/11/2010 5:34:00 PM
皮亚尼克前途无量
还只有20岁
LOVE阿仙奴 - 3/11/2010 5:49:00 PM
我希望是波尔多.:default11: :default11:
37°2 - 3/11/2010 6:01:00 PM
波尔多也不错
考察查马克的最佳机会
chenping - 3/11/2010 6:33:00 PM
希望碰巴萨!谁才是技术之巅,碰碰才知道!
lanros - 3/11/2010 6:35:00 PM
我希望碰国米 :default6:
luzi17 - 3/11/2010 6:36:00 PM
塞维利亚、里昂、波尔多都不错
zck6550 - 3/11/2010 6:49:00 PM
碰谁都没问题 想进决赛的球队就不要怕任何对手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3/11/2010 6:53: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11 18:49:00 发表
碰谁都没问题 想进决赛的球队就不要怕任何对手 |
johnchen01 - 3/11/2010 7:01:00 PM
波爾多吧,..讓我看看查馬克到底怎么樣
枪之翼 - 3/11/2010 7:23:00 PM
曼狗,理由只有一个,操,打惨他们!
37°2 - 3/11/2010 7:31:00 PM
原帖由 枪之翼 于 2010-3-11 19:23:00 发表
曼狗,理由只有一个,操,打惨他们! |
也许被打惨的又是我们:default2:
mixray - 3/11/2010 7:43:00 P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11 18:49:00 发表
碰谁都没问题 想进决赛的球队就不要怕任何对手 |
无比认同! 跟我想法一样
想遇比较弱的对手太消极了...再说到了这阶段已经没弱旅了!!!
galyrei - 3/11/2010 7:50: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3-11 19:43:00 发表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11 18:49:00 发表
碰谁都没问题 想进决赛的球队就不要怕任何对手 |
无比认同! 跟我想法一样
想遇比较弱的对手太消极了...再说到了这阶段已经没弱旅了!!! |
那我更消极一点吧~早碰强队早归西,主攻联赛拿冠军~yeah
不在状态 - 3/11/2010 7:56:00 PM
巴萨 其次曼联 再次车子
37°2 - 3/11/2010 7:58:00 PM
巴萨 曼联 车子 拜仁这4个我都没底.其他3个都可以
罗宾范佩尔西 - 3/11/2010 8:03:00 PM
希望曼狗对8傻吧,这么一来,两只厌恶的球队中肯定能少一只了。
罗宾范佩尔西 - 3/11/2010 8:04:00 PM
拜仁绝对厉害的,尤其是罗本,最近猛得一逼...:default3:
hardnainai - 3/11/2010 8:04:00 PM
感觉碰塞维利亚的可能性很大
其他瞎预测一下 曼联-巴萨 国米-里昂 波尔多-拜仁
37°2 - 3/11/2010 8:06:00 PM
里贝里+罗本:default11:
bli1979 - 3/11/2010 8:42:00 PM
车子能否出线挺关键的,因为有3只英超的话肯定要内战的,只有2只的话基本不会碰的.所以希望国米出线.不想碰曼或切.
还有说要夺冠就不怕碰谁的说法只是说说的场面话,谁不想碰弱的!?碰强队就算赢也会扒成皮对接下来的比赛有极大影像,输了更是伤身又伤神.所以在有相对弱小时当然柿子捡软的捏.
当然夺冠肯定要碰强队的4强或决赛碰好了,能打败2只强队夺冠就实质明归了.试问1/8碰枪手,1/4碰曼狗,1/2碰车子决赛碰利物蒲,八傻能过关吗????
asenna - 3/11/2010 8:51:00 PM
小贝都回家了 亨利为啥不能回家
云端 - 3/11/2010 8:51:00 PM
感觉应该是拜仁。
bli1979 - 3/11/2010 8:54:00 PM
不是亨利不能回家,就怕亨利回家我们就都回家了!
阿仙与奴奴 - 3/11/2010 9:05:00 PM
裸奔刀疤男随便一个绝对搞死克里希的,黑坎速度又慢,不适合arenal打,不好对拜仁,里昂踢的硬朗,对付皇马这种技术型的很有心得,也不好。车仔强弩之末可以一碰,但我估计是国米出线,若真是国米也不想碰,boss那套路穆尼鸟研究的很清楚。MU现在反击玩的炉火纯青,这正是arsenal这赛季的死穴。so.....剩巴萨、塞维利亚和波尔多。波尔多没看过,但法甲第一估计也不会好搞。巴萨和塞维利亚吧,大家都是搞技术的,看谁搞的过谁。
asenna - 3/11/2010 9:12:00 PM
一边盼着自己球队夺联赛冠军 欧冠还要走的远
一边在潜意思里觉得自己球队连阿尔梅里亚都不如
世界真奇妙
阿仙与奴奴 - 3/11/2010 9:19:00 PM
这就是传说中的.......痛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