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钟爱枪手 - 3/16/2010 3:28:00 PM
期待再次赢球!!!前进: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钟爱枪手 - 3/16/2010 3:33: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5 21:35:00 发表
被曼联和切尔西双炒,而且还是惨败,就算是夺得联赛和欧冠双冠王也没用,一样是名誉扫地,一样是不能抬起头见人,根本不直得一笑。反之,我厂双炒他们,就算降级到英冠,都是光荣无比。如果在主场不能拿下曼城的话,那么温格可以直接去死了。 |
无可救药的家伙:default9: 温格惹了你吗?心肠太狠毒,不配做枪手迷!!!:default14:
钟爱枪手 - 3/16/2010 3:36:00 PM
兵不厌诈,在英超我们是为了最后的冠军而战,而不是为了要双杀谁谁谁!!!拿下欧冠你还不觉的光荣,那你真TMD极端!!!
bli1979 - 3/16/2010 4:36:00 PM
最终只会记得冠军谁在呼双杀.
晴初吟梦 - 3/16/2010 8:08:00 PM
低调,低调~阿森纳加油~
Destiney - 3/16/2010 9:28:00 PM
一场接一场 等待奇迹的发生 就算奇迹不再发生 我也相信下个赛季 绝对是有好球可以看的
大家期待着吧!
george.arsenal - 3/17/2010 8:35: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10-3-15 22:19: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10-3-15 21:35:00 发表
被曼联和切尔西双炒,而且还是惨败,就算是夺得联赛和欧冠双冠王也没用,一样是名誉扫地,一样是不能抬起头见人,根本不直得一笑。反之,我厂双炒他们,就算降级到英冠,都是光荣无比。如果在主场不能拿下曼城的话,那么温格可以直接去死了。 |
典型的极端球迷:default8:
降级还 |
george.arsenal - 3/17/2010 8:36:00 AM
车子0:1国米,士气大挫
暴力本加油啊,切莫放虎归山!
derley - 3/17/2010 3:53:00 PM
大本继续良好发挥
LOVE阿仙奴 - 3/17/2010 4:21:00 PM
利记刚赢了军港,状态有所回升,特别是T9.何况以他们现在的情况已经不容有失,希望可以拖住曼联.剩下就要看我们自己了.:default11: :default11:
杜加里 - 3/17/2010 7:38:00 PM
这个星期应该有人要失分了
george.arsenal - 3/18/2010 9:49:00 AM
Cesc was substituted during the 3-1 win over Burnley with a hamstring injury. He missed the games against Porto and Hull but could return to face West Ham United on Saturday. "“Fabregas has a good chance to be ready for next week,” said Wenger after the Hull match.
pires84917 - 3/18/2010 1:27:00 PM
很好,西汉姆虽然凶猛,但是小法能回来的话,基本3分没问题了
bli1979 - 3/18/2010 5:50:00 PM
我们拿分的同时希望对手失分,我的要求不多吧?
george.arsenal - 3/19/2010 10:39:00 AM
加油啊,6连胜来迎接下周的命运之战
boss - 3/19/2010 2:33:00 PM
温格:周末小法复出,加拉继续养伤
leems - 3/19/2010 10:52:00 PM
希望B52继续神勇!:default21:
ein9tein - 3/20/2010 12:18:00 AM
为贞观:default5:
stussy574 - 3/20/2010 3:14:00 AM
会试试新阵型吗~~~加油!!!!利记状态大好...把曼狗做了!!!!哇哈哈~~
stussy574 - 3/20/2010 8:43:00 PM
今晚可以看看大家抽到巴萨后的联赛表现....加油!!!!!!!!!!!!!!!!!!!!!!!!!!!!
xlfour1 - 3/20/2010 9:04:00 PM
广东体育
00:58
直播 英伦绿茵场 阿森纳VS西汉姆(首回合阿森纳就没能奈何西汉姆,他们在客场2-2被对方逼平,回到主场的枪手们可不希望在争冠的关键时刻掉队,阿尔沙文、本特纳良好的状态能否延续?)
不懂我的心 - 3/20/2010 9:34:00 PM
客场丢的两分补回来~
asenna - 3/20/2010 9:43:00 PM
球半/两球 难道又是3比1?:default10: :default10:
hardnainai - 3/20/2010 10:45:00 PM
4比1
stussy574 - 3/20/2010 11:03:00 PM
5比1......出门前再顶一下...加油啊!!!!!!!!!!!!!!!!!!!!!!!!!!!!!!!!!!!!!!!!!!!!!!!!!!!!!!!!!!!
阿森纳飞艇~~~:default7: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0 11:19:00 PM
:default12: 身价全部押进去了,一定要赢
Bcole - 3/20/2010 11:26:00 PM
今晚赢了可以坐上榜首最少十多小时的了!:default5:
Destiney - 3/20/2010 11:38:00 PM
打鸡血!熬夜坐等赢球!
鹿丸 - 3/21/2010 12:37:00 AM
低调拿下
天地信蜂 - 3/21/2010 12:47:00 AM
刚出差回来,今晚是扛不住了
祝好运
为拉姆塞,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