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3/21/2010 2:22:00 AM
下一场难道冬瓜+黑砍?
我看会用宋拉回去
fimp - 3/21/2010 2:22:00 AM
英足总和欧足联合力想做掉阿森纳
fimp - 3/21/2010 2:22:00 AM
貌似是停赛2场吧!!!
johnchen01 - 3/21/2010 2:23:00 AM
難道是冬瓜加坎貝爾?!!這太可怕了
Bcole - 3/21/2010 2:23:00 AM
直接红牌3场啊。。。。难道要SOL+西瓜:default10:
这就是欧冠8强的中后卫组合了么:default10:
hendrix - 3/21/2010 2:23:00 AM
肯定是song~回去打中尉,如果賽後申訴,可以不必停賽吧~!
日8傻更爽的事?没有 - 3/21/2010 2:23:00 AM
3场。。。
蜗牛跑得快 - 3/21/2010 2:23:00 AM
原帖由 keaneng 于 2010-3-21 2:18:00 发表
宋的失误搞到药水吃红卡下场.. |
搞笑,S17只是补隐形人的位置而已。
keaneng - 3/21/2010 2:23:00 AM
温格等裁判走过来,然后对裁判吹了一轮..
灬幸福de距离灬 - 3/21/2010 2:23:00 AM
:default1: 一开场报裁判名字就知道不对了,我草,曼联御用裁判,曼联踢曼城时都给了until we score补时的垃圾裁判
mixray - 3/21/2010 2:23:00 AM
没了药水, 下两场联场真的的很担心呢!!!
球证也太严了吧:default1:
hendrix - 3/21/2010 2:23:00 AM
不影響歐冠啊~
fimp - 3/21/2010 2:23:00 AM
这是一张很可能让我们本赛季再度颗粒无收的红牌!!!!!!!!!
gkgly - 3/21/2010 2:23:00 AM
热。。。。这红牌吃的郁闷: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3/21/2010 2:24:00 AM
好像是三场。。。
mengxianteng - 3/21/2010 2:24:00 AM
阿特金森....曼狗御用裁判....吃狗屎长大的
CarlosVela - 3/21/2010 2:24:00 AM
以为赛程不错
结果场场都有悬念
Bcole - 3/21/2010 2:24:00 AM
大本回去打中卫好了,人家用中卫当中锋用,我们用中锋当中卫用吧
蓝色 - 3/21/2010 2:24:00 AM
谁能告诉我这是点球?那阿森纳每场都可以有点球,而且明明在禁区外
还给红牌?
mixray - 3/21/2010 2:24: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21 2:22:00 发表
下一场难道冬瓜+黑砍?
我看会用宋拉回去 |
真的很笑话的中坚搭档:default1:
hendrix - 3/21/2010 2:25:00 AM
真是太刺激了!!!!!!!!
鹿丸 - 3/21/2010 2:25:00 AM
裁判二B到极致,这还不叫潜规则,草TM
活着为什么 - 3/21/2010 2:25:00 AM
客场打热刺V5上不了,真够呛啊,,希望加拉赶紧恢复
fimp - 3/21/2010 2:25:00 AM
赛前曼狗肯定塞钱了!!!:default1:
CarlosVela - 3/21/2010 2:25:00 AM
以为赛程不错
结果场场都有悬念
fimp - 3/21/2010 2:26:00 AM
原帖由 活着为什么 于 2010-3-21 2:25:00 发表
客场打热刺V5上不了,真够呛啊,,希望加拉赶紧恢复 |
加拉这次伤得很惨,没那么快恢复了
sky小鱼 - 3/21/2010 2:26:00 AM
惨了。。。。。。加油啊~~~~:default8:
mixray - 3/21/2010 2:26:00 AM
我们的中坚位置真的没话说了~~~!!!
fimp - 3/21/2010 2:27:00 AM
下半场守住啊!
弗格森很清楚阿森纳的关键人物是V5,肯定赛前就关照了阿特金森耐伊组特!
fimp - 3/21/2010 2:27:00 AM
弗格森很清楚阿森纳的关键人物是V5,肯定赛前就关照了阿特金森耐伊组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