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西汉姆2:0 德尼尔森、小法进球 威尔玛轮红牌
zck6550 - 3/21/2010 3:17:00 AM
埃布埃的体力真好
zck6550 - 3/21/2010 3:18:00 AM
运 刚说他体力好 就抽了
zck6550 - 3/21/2010 3:18:00 AM
6连胜!!!
fimp - 3/21/2010 3:20: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3-21 3:17:00 发表
原帖由 fimp 于 2010-3-21 3:16:00 发表 晕,跑不死的埃布埃抽筋了
剧透王 不过我喜欢
呵呵 不好意思 我们看上视电视直播的。所以快一点
fimp - 3/21/2010 3:22: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0-3-21 3:18:00 发表 6连胜!!!
上一次说是07年,有7连胜
fimp - 3/21/2010 3:22:00 AM
这场球,我们攒的是RP,用的是RP 西汉姆攒的是黄牌
fimp - 3/21/2010 3:23:00 AM
今天这下半场全靠迪亚比,他上来解放了后防线,解放了中场
zero - 3/21/2010 3:24:00 AM
这场算挺过来了,下场继续~
fimp - 3/21/2010 3:25:00 AM
木木今天这CleanSheet不错
keaneng - 3/21/2010 3:26:00 AM
3分拿下,上榜首~~
鹿丸 - 3/21/2010 3:26:00 AM
搞定收工
hendrix - 3/21/2010 3:27:00 AM
每場都那麽懸~! 後面的八場加油啊!!!
活着为什么 - 3/21/2010 3:27:00 AM
下半场太艰苦了,,好歹赢了,值得庆祝
Allen3 - 3/21/2010 3:27:00 AM
草泥马曼狗婊子 V5直接停过热刺 草!!!
johnchen01 - 3/21/2010 3:28:00 AM
好不容易
ajew - 3/21/2010 3:28:00 AM
打完收工 大家补瞌睡去 最近全1点半的比赛。。
sky小鱼 - 3/21/2010 3:31:00 AM
:default2: :default2:
zero - 3/21/2010 3:32:00 AM
为什么停这场,不是下场跟伯明翰么?
Destiney - 3/21/2010 3:32:00 AM
阿森纳打得再漂亮 也没有TM这红牌给的销魂 都知道阿森纳现在唯一有伤病 唯一人员不整的就是中后卫 余下赛程唯一最强劲的对手就是热刺 这下好了 一张红牌全解决了 赢下了好 但是上诉是必须的啊...................................
roger663 - 3/21/2010 3:33:00 AM
加油!枪手! GO ARSENAL!!
蓝色 - 3/21/2010 3:35:00 AM
本场最佳爱不爱(完美) 其它表现好的:迪亚比(他超强的控球相当于我们中场加了一个人),阿穆(扑出点球),宋(全面及强悍的拦截能力,点球不能全怪他),温格(换人很合理,效果很明显)
杜加里 - 3/21/2010 3:37:00 AM
他老人家好像在申办英格兰世界杯组委会里干呢
杜加里 - 3/21/2010 3:39:00 AM
阿穆扑点球太强了
Allen3 - 3/21/2010 3:43:00 AM
一开始以为停三场的 这样伯明翰 狼 然后是热狗 现在网上都说基本是一场 看来问题不大 不过伯明翰魔鬼主场难啃啊
onlychurch - 3/21/2010 3:45:00 AM
eboue的边路打出了水平,真的,这表现让w14多坐一会儿板凳吧。
sky小鱼 - 3/21/2010 3:47:00 AM
这场比赛埃布埃真的满分啊~
漫步者82 - 3/21/2010 9:43:00 AM
我赌的利物浦赢,布莱克本平
嬴政枪手 - 3/21/2010 10:39:00 AM
在英超赛场,这样轻微的动作什么时候被掏过牌,NND,每当这种关键时候,每个裁判都向着曼联!
lanros - 3/21/2010 10:42:00 AM
因为MU是英国人的球队,而我们是法国人的球队 :default6:
xiu_song - 3/21/2010 11:37:00 AM
犯规了个毛啊!!!!!!!!!!!!!!!!!!!!!!!!!!!!!!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西汉姆2:0 德尼尔森、小法进球 威尔玛轮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