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VS西汉姆2:0 德尼尔森、小法进球 威尔玛轮红牌
Bcole - 3/21/2010 2:27:00 AM
可以申诉停赛吗???? 谁知道未来3场的对手是什么?
hendrix - 3/21/2010 2:27:00 AM
連續幾輪被點毬了!!!
hardnainai - 3/21/2010 2:27:00 AM
这红牌吃的真郁闷 还不如直接把那脑残主裁给放铲了
banma2001 - 3/21/2010 2:27:00 AM
操他妈狗裁判,消耗我们RP呢,辛辛苦苦攒的RP就这么被这狗裁判浪费了
fimp - 3/21/2010 2:27:00 AM
弗格森很清楚阿森纳的关键人物是V5,肯定赛前就关照了阿特金森耐伊组特!
hendrix - 3/21/2010 2:27:00 AM
可以申訴的。。。
G.Clichy - 3/21/2010 2:27:00 AM
要停几场?我就关心这个
活着为什么 - 3/21/2010 2:27:00 AM
新闻好像说打巴萨加拉有80%的可能,打热刺应该至少90%了
zero - 3/21/2010 2:28:00 AM
直接红,一般战术犯规停一场 恶意犯规或违背体育道德的犯规一般停三场;特殊情况可以加罚。
Destiney - 3/21/2010 2:28:00 AM
操 真他妈黑!!!找了眼睛的都知道怎么回事
鹿丸 - 3/21/2010 2:28:00 AM
裁判二B到极致,这还不叫潜规则,草TM
fimp - 3/21/2010 2:29:00 AM
申诉啊!一定要申诉!!!
G.Clichy - 3/21/2010 2:29:00 AM
绝对申诉。申诉不成的话绝对是阴谋。 这鸟球都红牌的话,那大家都别踢了。
hardnainai - 3/21/2010 2:30:00 AM
这SB主裁真想抽丫挺的
蓝色 - 3/21/2010 2:30:00 AM
戴恩在不是这样的
活着为什么 - 3/21/2010 2:30:00 AM
上一次客场打铁锤帮就被判了一个莫名其妙的点球
Bcole - 3/21/2010 2:30:00 AM
我宁愿点球进了也不愿意红牌啊:default10:
Destiney - 3/21/2010 2:31:00 AM
ESPN的解说都说了 最多是张红牌 TMD 谁说的不领先15分别想夺冠 cao!
mixray - 3/21/2010 2:32:00 AM
偏偏让这麽重要的球员吃红牌...真是很郁闷!!!
不懂我的心 - 3/21/2010 2:33:00 AM
必须上诉
hardnainai - 3/21/2010 2:33:00 AM
还好 宋中后场拦截能力太强了 抢断  转身摆脱 分球 大师级  真正的宇宙级
Destiney - 3/21/2010 2:34:00 AM
我觉得 谁TM作为曼联球迷 这么夺冠 还觉得骄傲的话 真他们还不如去吃屎 然后说好吃 cao 对不起 情绪有点激动 最看不惯 TM使阴手段的人
灬幸福de距离灬 - 3/21/2010 2:34:00 AM
阿特金森就是英超的陆俊!!!
REDONI - 3/21/2010 2:35:00 AM
我第一次有了杀意:default6:
活着为什么 - 3/21/2010 2:35: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3-21 2:33:00 发表 还好 宋中后场拦截能力太强了 抢断  转身摆脱 分球 大师级  真正的宇宙级
点球就是宋中场传球失误造成的啊
gkgly - 3/21/2010 2:35:00 A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3-21 2:33:00 发表 还好 宋中后场拦截能力太强了 抢断  转身摆脱 分球 大师级  真正的宇宙级
可惜有点悲剧的是他传球失误造成了这局面。。。。。。。。。。。:default8:
johnchen01 - 3/21/2010 2:36:00 AM
太不爽了!
fimp - 3/21/2010 2:36:00 AM
宋站在左中卫位置了
johnchen01 - 3/21/2010 2:37:00 AM
好大雨
fimp - 3/21/2010 2:39:00 AM
伤的伤,停的停,温格赛季初豪言我厂人太多,现在杯具了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VS西汉姆2:0 德尼尔森、小法进球 威尔玛轮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