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我的心 - 5/3/2010 12:09:00 AM
该赢一场了把
cesc1989 - 5/3/2010 10:10:00 AM
娃娃们在豪无压力下应该不会犯什么错
罗宾范佩尔西 - 5/3/2010 9:26:00 PM
需要一场大胜
plzp - 5/3/2010 9:54:00 PM
V11帶帽...
roger663 - 5/3/2010 10:51:00 PM
明天还要上班,这种无关痛痒的比赛已经没有看球的动力了
xlfour1 - 5/3/2010 11:02:00 PM
丢队了~真不知道还看不看~
不懂我的心 - 5/3/2010 11:05:00 PM
明天看录像把
Allen3 - 5/3/2010 11:18:00 PM
XI: Fabianski, Diaby, Sagna, Nasri, Van Persie, Vela, Walcott, Silvestre, Eboue, Traore, Cam.
Subs: Ed, Djou, Arsh, Man, Gibbs, Eastm, Hendsn
Allen3 - 5/3/2010 11:21:00 PM
吉布斯复出了C22又不见了
B52也没了
:default10:
撒哈拉的雪 - 5/3/2010 11:26:00 PM
433 进行到底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3/2010 11:27:00 PM
Vela 好好表现, 机会难得.
fimp - 5/3/2010 11:48:00 PM
奇怪 B52哪里去了
Forward - 5/3/2010 11:58:00 PM
阿森纳胜一场吧
lanros - 5/4/2010 12:07:00 AM
小贝啦,刚刚浪费一个机会 :default8:
Allen3 - 5/4/2010 12:17:00 AM
RVP世界杯热身赛第一球
:default10:
鹿丸 - 5/4/2010 12:38:00 AM
在公司卡得要死
xlfour1 - 5/4/2010 12:49:00 AM
乱搞都进了:oldem4: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4/2010 12:50:00 AM
门将那个傻愣
solonglong - 5/4/2010 12:52:00 AM
法比对落点的判断太差了,几次角球都这样。
活着为什么 - 5/4/2010 12:53:00 AM
看了上半场,,两队实力真是差不多
johnchen01 - 5/4/2010 12:54:00 AM
真無趣
sky小鱼 - 5/4/2010 12:55:00 AM
艾。。。。。。。。。。。。。。。
Arsally - 5/4/2010 12:59:00 AM
恭喜范范进球儿。。。。。。。。
二十三号枪 - 5/4/2010 1:00:00 AM
下半场再进三个
johnchen01 - 5/4/2010 1:05:00 AM
比賽打得太無聊了。目前這些人員,特別是法比跟特勞雷,不是一般的菜
小本经营 - 5/4/2010 1:06:00 AM
法币太嫩了,如换做是莱曼,早就把挡在他身前的布莱克本球员给推出去了
为这些半生不熟的球员的成长,阿森纳在成绩上不知还要付出多少的代价,曹他码币
fimp - 5/4/2010 1:12:00 AM
这支臭球队在中前场已经毫无控制力可言了
fimp - 5/4/2010 1:14:00 AM
真tm无语
fimp - 5/4/2010 1:18:00 AM
真tm颓废
蜗牛跑得快 - 5/4/2010 1:21: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5-4 1:12:00 发表
这支臭球队在中前场已经毫无控制力可言了 |
无小法无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