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4/28/2010 11:05:00 AM
北京时间5月4日00:00(英国当地时间3日17:00),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7轮一场焦点战在埃伍德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做客1比2不敌布莱克本,范佩西先拔头筹,但邓恩和桑巴的进球令枪手惨遭客场3连败。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胡尔城客场2比2战平维冈竞技,胡尔城提前1轮成为继朴茨茅斯和伯恩利之后的第3支降级球队。
阿森纳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打入20球。双方英超交锋31场,阿森纳17胜7平7负占据上风,其中客场8胜3平4负。此前双方交锋114场,阿森纳56胜30平28负占据优势。墨西哥前锋贝拉1年来首度在联赛中首发,特劳雷和埃布轮换首发出场。
阿森纳开场仅3分钟浪费机会,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回皮球,贝拉前点小禁区边缘的射门擦远角立柱偏出。第6分钟,迪亚比禁区前对邓恩犯规,佩德尔森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阿森纳第13分钟取得领先,纳斯里开出左侧角球,萨尼亚前点头球摆渡,范佩西近距离头球接力破门。随后的比赛陷入僵局,格雷拉对埃布犯规被罚黄牌。
第30分钟,尼尔说呢禁区前对范佩西犯规,荷兰人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罗宾逊扑出。3分钟后,贝拉对佩德尔森犯规,挪威人右路任意球弧线球直接射门也被法比安斯基扑出底线。阿森纳的阵地战进攻缺乏效率。布莱克本抓住机会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阿森纳解围角球不力,格雷拉禁区右侧扫射门前,皮球打中罗伯茨偏转,邓恩小禁区左侧轻松推射入网。
第55分钟,安德鲁斯直传,佩德尔森禁区内的射门却被法比安斯基神勇扑出。第56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范佩西前点12码处转身扫射偏出。佩德尔森对范佩西犯规被罚黄牌。第60分钟,邓恩传球,替补出场的霍伊莱特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扑出。第63分钟,沃尔科特传球,范佩西禁区左侧晃过萨尔加多后的射门被封堵。希尔维斯特对罗伯茨犯规被罚黄牌。
第67分钟,阿沙文换下贝拉。布莱克本第68分钟反超比分,佩德尔森开出角球,队长桑巴近距离头球破门。第70分钟,希尔维斯特禁区边缘外对奥尔森犯规,邓恩2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3分钟,纳斯里传球,阿沙文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却被罗宾逊稳稳摘下。第78分钟,达-席尔瓦换下埃布。坎贝尔随后被罚黄牌。阿森纳无力挽回败局,最终遭遇客场3连败。
布莱克本出场阵容(4-5-1):1-罗宾逊;26-萨尔加多,4-桑巴,6-尼尔森,5-吉维特;17-安德鲁斯,11-格雷拉(58',23-霍伊莱特),8-邓恩(85',28-菲尔-琼斯),12-佩德尔森,21-奥尔森;9-罗伯茨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31-坎贝尔,18-希尔维斯特,30-特劳雷;27-埃布(78',9-达-席尔瓦),2-迪亚比,14-沃尔科特,8-纳斯里;12-贝拉,11-范佩西
----------------------------


【比赛形式】:【2009/2010赛季】英超联赛第三十七轮
【比赛对阵】:布莱克本
阿森纳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010年5月3日 周一晚上23:55
【比赛地点】: 伊活公园球场
【比赛转播】: 上视体育
george.arsenal - 4/28/2010 11:06:00 AM
GiGi@Leung - 4/28/2010 11:06:00 AM
英超冠军奖杯...是不是可以去掉了? = =~
另外,这个标题....是不是太CCAV了? = =
xiu_song - 4/28/2010 11:07:00 AM
继续对黑本的连胜!
pires84917 - 4/28/2010 11:08:00 AM
布莱克本主场不好打,上双前锋吧...
george.arsenal - 4/28/2010 11:11:00 AM
这是联赛冠军奖杯,是代表联赛,也是一场比赛的分类,尽管夺冠无望了,但并不意味着挂着有更多的不现实的含义
标题的话代表一个球迷的心声,CCAV会怎么说我不知道,但我会陪着球队一起走完
michaelluofang - 4/28/2010 11:13:00 AM
柔弱本保级成功了 其他看着办
catkingj - 4/28/2010 11:15:00 AM
:default12:
好吧,接下来是煽情时间,大家各自表白
michaelluofang - 4/28/2010 11:43:00 AM
不争冠就撤掉奖杯 未免神经太脆弱 永远争第一的精神得有 不是斗犬么 又不是死狗
鹿丸 - 4/28/2010 12:19:00 PM
轻松的看球
htom - 4/28/2010 1:26:00 PM
凤姐我爱你!
剑心23 - 4/28/2010 1:56:00 PM
平静的看完最后两场,调整心情,迎接世界杯的到来。。。
fflowers - 4/28/2010 2:04:00 PM
楼主这个赛季人品不错
george.arsenal - 4/28/2010 2:09:00 PM
谢谢:default7:
mixray - 4/28/2010 4:41:00 PM
看球的没压力, 场上的没包袱! :default6: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28/2010 6:54:00 PM
编辑掉。
支持。
boss - 4/28/2010 7:30:00 PM
这场从菠菜的角度值得关注
chenping - 4/28/2010 10:13:00 PM
慢慢的陪着你走,慢慢的知道结果
stussy574 - 4/29/2010 1:08:00 AM
让我们陪你走完这个赛季..期待世界杯...期待下赛季~~~
:default7:
小本经营 - 4/29/2010 1:36:00 AM
陪你走完这个赛季,下个赛季就不陪了:default6:
johnchen01 - 4/29/2010 10:34:00 AM
又一個賽季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4/29/2010 2:43:00 PM
太夜了..........
george.arsenal - 4/29/2010 4:22:00 PM
看完第二天还可以休息,其实还行
xlfour1 - 4/29/2010 9:34:00 PM
:oldem2: 哎
论坛新手老枪迷 - 4/30/2010 4:51: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坚持看完!!!
第一只中国枪手 - 4/30/2010 8:34:00 PM
打出精神来!!
怎么说起来像在说国足
hardnainai - 4/30/2010 11:33:00 PM
好好打吧
Forward - 5/1/2010 3:40:00 PM
不想看
Allen3 - 5/1/2010 11:28:00 PM
是不是今季第一次周一场
hardnainai - 5/2/2010 2:57:00 PM
博彩吧 这场100%赢球